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7月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7-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089 证券简称:新海宜 公告编号:2012-20

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6月20日以邮件、书面形式通知全体董事,并于2012年6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九人,实际出席董事九人,符合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会议由张亦斌先生主持,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与会董事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详见公司于2012年7月2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编号为2012-21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089 证券简称:新海宜 公告编号:2012-21

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担保共有两笔,分别为8,000万元、8,000万元,总计16,000万元。截至目前,累计为其担保数量为26,000万元(含本次担保)。

本公司累计的对外担保总额为26,000万元(含本次担保),均为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

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2年06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新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新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两笔担保的最高限额均为8,000万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担保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易软”);

注册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中区深圳软件园二号楼202A室;

法定代表人:毛真福;

成立时间:2007年3月9日;

注册资本:10,498万元;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系统集成;进出口业务。

深圳易软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73.6331%的股权,易思博网络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持有其9.3275%的股权,李红兵持有其4.3132%的股权,范圣夫持有其3.0482%的股权,毛真福持有其3.0482%的股权,成宏持有其2.2862%的股权,蓝红雨持有其2.1795%的股权,李威持有其0.8687%的股权,王福军持有其0.5334%的股权,席肖敏持有其0.4572%的股权,张浩持有其0.0762%的股权,费世强持有其0.0762%的股权,简浩持有其0.0762%的股权,屠海威持有其0.0762%的股权。

深圳易软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

单位:元

项目2011年12月31日(经审计)2012年3月31日(未经审计)
资产总额372,279,577.56377,231,586.85
负债总额119,534,747.49118,279,386.76
净资产252,744,830.07258,952,200.09
资产负债率32.11%31.35%
 2011年度(经审计)2012年1-3月(未经审计)
营业收入313,034,870.9387,173,826.39
利润总额23,736,667.662,244,176.16
净利润20,983,287.066,206,634.28

注:2011年度财务数据经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北京)有限公司审计,2012年1-3月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提供担保的主要内容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因业务运作需要,现需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新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新区支行分别申请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公司于2012年06月3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同意公司为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此两项综合授信业务分别提供最高限额为8,000万元人民币的担保,担保期限为1年,担保形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随着深圳易软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对流动资金需求不断加大。为了保证生产经营所必需的经营流动资金,满足其业务运作的需要,深圳易软需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新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新区支行分别申请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本公司为其两笔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公司本次对深圳易软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影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本担保事项。

五、独立董事意见

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其业务发展前景良好,具备较强的偿债能力,本次担保事项不存在与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号《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2005]120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相违背的情况,不会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我们同意此次担保议案。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2年06月30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获批准的对外担保累计总额为人民币26,000万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2011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26.29%,全部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9,000万元,占公司2011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9.10%。公司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的情况,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三十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专 题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专 题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金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西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临时停牌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超白光伏基片生产线点火的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建设的汉宜铁路通车的公告
江苏澳洋顺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公司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分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