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7月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7-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032 证券简称:苏泊尔 公告编号:2012-031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本公司"或"苏泊尔")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6月27日以邮件形式告知各位董事,会议于2012年7月2日上午9:00在公司办公楼19楼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苏显泽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股份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议案》;

  公司《关于回购股份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公告》详见2012年7月3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032 证券简称:苏泊尔 公告编号:2012-032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

  股份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6月29日审议通过了《公司股票期权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改稿)》(以下简称"股权激励计划")。根据股权激励计划的相关条款,公司拟从二级市场购买部分本公司股票用于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购买计划如下:

  (一)股权激励计划中涉及的相关条款

  1. 限制性股票的股票来源

  股票来源为从二级市场上回购的本公司股份。

  2. 限制性股票的标的股票数量

  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275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本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43%。

  3. 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

  激励对象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总部、各事业部高级管理人员;各事业部、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和公司核心业务(技术、财务)人员。

  4. 限制性股票的有效期

  股权激励计划的有效期5年,就限制性股票而言,自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至所有限制性股票解锁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

  5. 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

  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由公司董事会在限制性股票授予条件成就后30天内按相关规定完成限制性股票的授权、登记、公告等相关程序,并于首次授予日起1年内完成授予。

  授予日必须为交易日,且不得为下列区间日:

  (1)定期报告公布前30日内;

  (2)重大交易或重大事项决定过程中至该事项公告后2个交易日内;

  (3)其他可能影响股价的重大事件发生之日起至公告后2个交易日内。

  6. 限制性股票的锁定期和解锁期

  依据本计划获授的限制性股票锁定期为12个月。锁定期满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为解锁日。自解锁日起,在满足本计划规定的解锁条件的情况下,激励对象可在激励计划有效期内分期解锁。

  7. 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及其确定方法

  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0元,即满足授予条件后,激励对象无需支付价款即可获得公司授予的限制性股票。

  8. 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条件

  激励对象只有在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未被出具非标准意见或被中国证监会予以行政处罚等其他情形,且其自身在最近三年内未被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监会公开谴责、宣布为不适当人员或被予以行政处罚等其他情形,才能获授限制性股票。

  当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条件达成时,公司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反之,若授予条件未达成,则不能授予限制性股票。

  (二)此次购买激励股份的方式

  公司拟设立回购账户自行从二级市场购入本公司股票作为限制性股票的激励股份。

  (三)用于购买股票的资金来源及其资金总额

  本次用于购买股票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公司根据本次需购买的股份数量及公司股票前30个交易日的收盘均价测算本次回购资金总额大约为3600万元,实际使用资金以最终回购完成为准。

  (四)此次购买股票的起始时间和终止时间

  此次购买股票的起始时间为2012年7月9日,终止时间为2012年8月8日。

  公司不得在下列期间内回购股份:

  (1)定期报告或业绩快报公告前10个交易日内;

  (2)自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3)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情形。

  当公司在购买限制性股票的一个月时间内发生《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停牌事项,公司股票连续停牌时间超过半个月,则上述一个月时间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顺延。

  (五)此次购买的股票在授予激励对象前不享有表决权且不参与利润分配。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专 题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专 题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厦门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