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7月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7-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172 证券简称:澳洋科技 公告编号:2012-23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6月27日以通信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2年7月2日上午在张家港市澳洋国际大厦十一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九名,公司监事及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沈学如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认真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玛纳斯澳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租资产的议案》

  控股子公司玛纳斯澳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拥有的玻璃纸生产相关资产,出租给浙江元泰特种膜有限公司管理经营。标的资产原值79,282,945.70元,净值为55,384,757.57元。租赁费每年556万元,出租期限为15年,交易总金额为8,340万元。

  经本次董事会讨论通过后,责成玛纳斯澳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办理相关租赁协议签订及资产交接手续。

  上述相关议案的详细内容,请见同日《证券时报》或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172 证券简称:澳洋科技 公告编号:2012-24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出租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澳洋科技"或"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玛纳斯澳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租资产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玛纳斯澳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玛纳斯澳洋科技")将其拥有的玻璃纸生产相关资产出租给浙江元泰特种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元泰")管理经营。租赁费每年556万元,出租期限为15年,交易总金额为8,340万元。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承租方:浙江元泰特种膜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哲

  注册资本:人民币800万元

  住 所:余姚市酱园街328号

  经营范围:再生纤维素膜、纤维素肠衣、光电膜的制造、加工;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

  江苏澳洋科技及玛纳斯澳洋科技与浙江元泰不存在关联关系,此项交易也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租赁标的为玛纳斯澳洋科技拥有的玻璃纸生产相关资产。标的资产原值79,282,945.70元,净值为55,384,757.57元。

  该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情况、不存在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四、协议主要内容及定价依据

  1、交易对方: 浙江元泰特种膜有限公司;

  2、租赁标的: 玛纳斯澳洋科技拥有的玻璃纸生产相关资产;

  3、租赁期限: 自《资产租赁协议》生效之日起十五年;

  4、租赁费用及支付方式:租赁费每年556万元,租赁十五年共计8,340万元;租金支付以现金方式支付,支付时间为本协议签署5日内支付第一年的租赁费,根据先缴纳租赁费后使用的原则,第二年租赁费为第二年的本协议签署同月份支付,依此类推。

  5、在租赁期间,租赁资产生产所需的水、电、汽及污水处理、废气回收等服务均由玛纳斯澳洋科技向其提供,资源服务费用按发生额以现金或现汇方式支付。

  6、租赁及资源服务价格均以国家政策和市场独立第三方为原则,经双方协商一致确定。

  五、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交易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2、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协议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也不会产生同业竞争问题。

  3、本次租赁收益稳定,有利于本公司及玛纳斯澳洋科技盘活资产及未来的发展。

  六、风险提示

  1、本合同履行期较长,合同金额较大,存在不能正常履行的风险。

  2、合同涉及分期支付租赁费的情况,存在无法按时收款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玛纳斯澳洋科技与浙江元泰签署的《租赁协议》。

  特此公告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172 证券简称:澳洋科技 公告编号:2012-25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内部审计部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 2012 年 6 月30日收到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牟栋梁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的原因,牟栋梁先生辞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职务。辞职后,牟栋梁先生将在澳洋集团有限公司任职。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的规定,牟栋梁先生的辞职自其辞职报告提交至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对其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职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将尽快聘请新的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

  特此公告。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专 题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专 题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深圳华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补充说明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2年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5万吨/年合成尾气制乙二醇节能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