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8月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795 证券简称:太原刚玉 公告编号:2012-18TitlePh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二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2-08-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未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未有新提案提交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12年8月6日上午9:30

  2、召开地点:太原市郝庄正街62号公司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记名投票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杜建奎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情况:

  现场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3名,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92,279,2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34%。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会议以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徐文财先生、张鸿恩先生、胡天高先生、杜建奎先生、樊熊飞先生、张克难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何大安先生、辛茂荀先生、钱娟萍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个人简历附后)。独立董事津贴每人为5万元/年(含税)。以上当选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已于股东大会前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表决结果如下:

  徐文财先生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张鸿恩先生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胡天高先生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杜建奎先生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樊熊飞先生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张克难先生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辛茂荀先生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钱娟萍女士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何大安先生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二)审议通过《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会议以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厉宝平先生、白建仓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监事个人简历附后)。表决结果如下:

  厉宝平先生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白建仓先生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另一名职工代表监事经公司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牛金箭先生担任(个人简历附后)。

  (三)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四)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五)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六)审议通过《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八)审议通过《关于修改〈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九)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十)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十一)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十二)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对外担保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十三)《关于制定〈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2,279,25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上述二至十三项议案详细内容见2012年7月20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贺维 欧昌佳

  3、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出席人员资格、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八月七日

  附件:

  一、非独立董事个人简历

  1、徐文财先生,1966年1月出生,博士,副教授。曾任教于浙江农大经贸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本公司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现任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南华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普洛康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曾荣获中国总会计师特殊贡献奖。

  徐文财先生未持有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2、张鸿恩先生,1952年9月出生,博士,高级经济师;曾任太原市东山煤矿办公室副主任、企管办副主任、计划科科长、矿长助理、副矿长、矿长, 太原东山煤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本公司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现任太原东山煤矿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曾荣获太原市杰出企业家、太原市功勋企业家等称号,并连续五年获山西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张鸿恩先生持有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股份7406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胡天高先生,1965年9月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曾任东阳中国银行副行长,横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现任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资金运营总监、审计总监,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普洛康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浙商银行董事,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胡天高先生未持有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4、杜建奎先生,1960年5月出生,硕士,高级工程师,太原市第十届人大代表;曾任太原油墨厂晋源分厂副厂长,太原市经委党总支宣传委员,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处级秘书,太原市劳动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太原洗涤剂厂副厂长、厂长、党委书记,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常务副总经理,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现任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曾荣获山西省科技企业家、太原市青年企业家、太原市杰出青年企业家、太原市优秀厂长等称号。

  杜建奎先生未持有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5、樊熊飞先生,1964年8月出生,大专,高级经济师。曾任横店集团轻纺公司开发部部长,横店集团稀土永磁材料总厂厂长,本公司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现任浙江英洛华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兼总经理。

  樊熊飞先生未持有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6、张克难先生,1961年9月出生,大专,工程师;曾任太原东山煤矿技术员、动力队副队长、热电厂车间主任,矿长助理,副矿长,本公司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现任太原东山煤矿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张克难先生未持有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辛茂荀先生,1958年8月出生,学士、会计学教授、注册会计师。曾任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主任、山西财经大学财务处副处长、处长;现任山西财经大学硕士生导师,山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院长。

  辛茂荀先生与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持有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2、钱娟萍女士, 1964年12月出生,学士、会计学研究生、副教授。曾任职于浙江财经学院会计学院国际会计系副主任;现任浙江财经学院会计学院教师,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钱娟萍女士与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持有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何大安先生,1957年12月出生,硕士、经济学教授。曾任教于浙江财经学院;现为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何大安先生与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持有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三、监事候选人简历

  1、厉宝平先生,1964年3月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曾任浙江省东阳市第八建筑公司副总经理,横店集团得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助理、总裁工作室副主任、人才劳资委主任,本公司第四届、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现任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兼投资总监、人力资源总监,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普洛康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厉宝平先生未持有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2、白建仓先生,1961年11月出生,大专,曾任太原东山煤矿企管计划科副科长、科长,本公司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现任太原东山煤矿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监事、企管计划科科长,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白建仓先生未持有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四、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

  牛金箭先生,1964年5月出生,研究生,经济师。曾任太原双塔刚玉(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处处长,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人事处处长、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第四届、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现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综合办公室主任,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牛金箭先生未持有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1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 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焦 点
   第A010版:专 题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数 据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专 题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二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三湘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