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8月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8-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12-33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8月1日,以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和监事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2年8月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九名,实参加董事八名,董事秦国勖先生委托董事刘臣先生对议案进行了表决,三名监事和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表决方式为现场书面表决。会议由董事长张增光先生召集并支持主持,会议对所列议案进行了审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参加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 [2012]37 号)及中国证监会河北监管局发布的《关于印发河北上市公司进一步落实现金分红有关规定的通知》(冀证监发[2012]74 号)的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对原《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

《公司章程部分条款修正案》详见巨潮网www.cninfo.com.cn。

该项议案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为了维护公司股东的合法权益,保证股东大会依法行使职权,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进行了修订。

修订后的《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详见巨潮网www.cninfo.com.cn。

该项议案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为规范公司董事会的议事方式和决策程序,促使董事和董事会有效地履行职责,提高董事会规范运作和科学决策水平,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对《董事会议事规则》进行了修订。

修订后的《董事会议事规则》详见巨潮网www.cninfo.com.cn。

该项议案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为完善和健全科学、持续、稳定、透明的分红决策和监督机制,积极回报投资者,并综合公司盈利能力、经营发展规划、股东回报、社会资金成本以及外部融资环境等因素,制订《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

《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详见巨潮网www.cninfo.com.cn。

该项议案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设立唐山冀东资源综合利用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为充分利用唐山地区工矿业废渣资源,全面开展资源综合利用工作,降低公司生产成本,同意公司投资5,000万元(分批出资,首次缴纳3,000万元)在曹妃甸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唐山冀东能源综合利用发展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为准),本次投资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0.38%。

该项议案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了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为了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根据《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非公开定向发行规则》的规定,公司拟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0 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以下简称“定向工具”),具体方案如下:

1、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 亿元(含);

2、发行期限:不超过三年;

3、发行日期:本次定向工具取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后,根据公司资金需要,由本公司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首次发行在注册后6个月内完成;

4、发行利率:发行利率视债券市场资金供求关系和企业需求而定,具体利率以定向投资人与公司签订的《定向发行协议》为准;

5、发行对象:面向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特定机构投资人;

6、募集资金用途: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

7、本次发行定向工具的授权:

本次公司发行定向工具的议案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正式实施,为保证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特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长决定本次发行具体事宜,具体内容如下:

(1)根据公司需要以及市场条件决定发行定向工具的具体条款、条件以及其他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决定发行时机、发行额度、发行期限、发行批次、发行利率、募集资金用途等;

(2)签署本次发行定向工具所涉及的所有必要的法律文件,并办理必要的手续;

(3)决定聘请发行定向工具的主承销商和其他必要的中介机构事宜;

(4)决定其他与本次发行定向工具相关的事宜。

该项议案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了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为了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根据《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公司拟注册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 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具体方案如下:

1、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 亿元(含);

2、发行期限:不超过365 天;

3、发行日期:根据公司实际资金需求情况,在中国银行间市场商协会注册有效期(两年)内一次或分批次择机发行;

4、发行利率:本次短期融资券按面值发行,利率按照市场情况经协商确定;

5、发行方式:由承销机构以余额包销方式公开发行;

6、发行对象: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

7、募集资金用途: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

8、本次发行短期融资券的授权:

本次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正式实施,为保证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特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长决定本次发行具体事宜,具体内容如下:

(1)根据公司需要以及市场条件决定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具体条款、条件以及其他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决定发行时机、发行额度、发行批次、发行期限、发行利率、募集资金用途等;

(2)签署本次发行短期融资券所涉及的所有必要的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本次发行短期融资券的申请文件、募集说明书、发行公告、承销协议和承诺函等)并办理必要的手续;

(3)决定聘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主承销商和其他必要的中介机构事宜;

(4)决定其他与本次发行短期融资券相关的事宜。

该项议案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该项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八、审议通过了公司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8月22日上午9: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具体事项详见公司8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会议通知。

该项议案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议案一、二、三、四、六、七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8月6日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12-34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2年8月1日以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2年8月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三名,实到监事三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贵福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对通知所列议案进行了审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监事人数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明确公司监事会的职责和权限,规范公司监事会的议事方式和表决程序,保证监事会及监事忠实履行职责,依法行使监督权,维护股东、公司和员工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修订了《监事会议事规则》。

修订后的《监事会议事规则》详见巨潮网www.cninfo.com.cn。

该项议案三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该项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2年8月6日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12-35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3)本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6.会议地点:唐山市丰润区林荫路 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以上议案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12年8月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2.登记时间:2012年8月20日—2012年8月21日

3.登记地点: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林荫路233号 邮政编码:064000。

(3)联系人:韩保平 沈伟斌

2.会议费用:与会股东或代理人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有效期限:自本委托书签署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1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 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焦 点
   第A010版:专 题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数 据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专 题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中银沪深300等权重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在中国银行等销售机构开通定投业务并参加部分销售机构开展的电子银行申购、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长春奥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上直销及定投转换业务并实施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食用蛋白销售合同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