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8月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8-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简称:西部证券 股票代码:002673 编号:临2012-017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于2012年7月20日以电子邮件结合电话提示的方式,向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发出了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的通知及议案等资料。2012年8月2日,会议在青海省西宁市可可西里国际饭店以现场会议结合通讯方式召开。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应到监事8名,实到8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杨凤娟女士主持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会议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中期合规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西安金融商务区购买建设用地建设办公楼的提案》。该提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咸阳商业大厦房产拆迁补偿有关事项的提案》。该提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原财务总监任虹女士离任审计工作方案〉的提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听取了《公司监事会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2012年上半年总经理工作报告》、《公司2012年上半年净资本等风险控制指标具体情况和达标情况的报告》、《关于2012年证券公司分类评价结果的报告》。

特此公告。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日

    

    

股票简称:西部证券 股票代码:002673 编号:临2012-018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7月20日以电子邮件结合电话提示的方式,向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全体董事发出了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通知及议案等资料。2012年8月3日,本次会议在青海省西宁市可可西里国际饭店以现场会议结合通讯方式召开。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建武先生主持,14名董事全部出席,公司监事和有关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事项:

1、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同意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3号:半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2007年修订)》要求所编制的《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并公开披露。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中期合规报告》。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上半年净资本等风险控制指标具体情况和达标情况的报告》。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公司在西安金融商务区购买建设用地建设办公楼的提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建设用地建设办公楼,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法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同意将该提案提交最近一次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通知另行发出)。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5、审议通过《公司咸阳商业大厦房产拆迁补偿有关事项的提案》。同意公司与咸阳市旧城改造工作领导办公室就咸阳市商业大厦区域拆迁改造涉及公司两处房产拆迁事项达成的补偿意见,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按照法定程序办理公司咸阳商业大厦房产拆迁补偿相关事宜。同意将该提案提交最近一次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通知另行发出)。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6、审议通过《公司经纪业务体系相关部门设立和名称变更的提案》。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7、审议通过《公司经纪业务营销和服务相关支持政策的提案》。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8、审议通过《公司设立北京第一分公司的提案》。同意公司设立北京第一分公司从事场外市场业务,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分公司设立的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9、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开展代销金融产品业务的提案》。同意公司开展代销金融产品业务,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公司代销金融产品业务资格申请的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0、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提案。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1、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管理暂行规定》的提案。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4、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年金方案》的提案。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5、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的提案。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6、审议通过关于免去任虹女士公司财务总监职务的提案。任虹女士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同意免去任虹女士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公司董事会对任虹女士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7、审议通过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提案,同意聘任何峻先生(简历详见附件)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8、审议通过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提案,聘任王宝辉先生(简历详见附件)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此次聘任后王宝辉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次会议听取了《2012年上半年总经理工作报告》、《公司2012年证券公司分类评价结果的报告》。

特此公告。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六日

附件

何峻个人简历

一、基本情况

何峻,男,汉族,1970年4月出生,籍贯河北,现居住地西安,1992年9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已取得一般证券业务执业证书和会计师职称。

二、 主要学习经历

1988年9月-1992年7月,就读于北方工业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

三、 主要工作经历

1992年9月-1994年10月,在中国银行铜川支行工作;

1994年11月-1994年12月,待业;

1994年12月-1996年2月,在西安海星集团公司工作;

1996年3月-1996年4月,待业;

1996年4月-2000年12月,在陕西证券审计部、计划财务部工作;

2001年1月-2002年2月,在西部证券计划财务部工作;

2002年2月-2008年5月,在西部证券计划财务部任副总经理;

2008年5月至今,在西部证券计划财务部任总经理。

何峻先生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宝辉个人简历

一、基本情况

王宝辉,男,汉族,中共党员,籍贯河北,现居住地西安,1970年4月出生,1992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取得一般证券业务执业资格。

二、主要学习经历

1988年9月-1992年7月,就读于武汉工业大学硅酸盐工程专业,本科学历。

三、 主要工作经历

1992年7月-1995年7月,在陕西省红旗水泥制品厂销售公司工作,业务员;

1995年7月-1996年6月,在陕西证券西安万寿路证券营业部工作,任办公室负责人;

1996年6月-1997年10月,在陕西证券西安胡家庙证券营业部工作,任办公室主任;

1997年10月-2000年12月,在陕西证券西安长缨东路证券营业部工作,先后任交易部经理、信息部经理;

2001年1月-2003年2月,在西部证券西安金花南路证券营业部工作,任市场拓展部经理;

2003年3月-2003年5月,任西部证券西安金花南路证券营业部副总经理;

2003年5月-2005年12月,任西部证券稽核监控部副总经理;

2005年12月-2008年8月,任西部证券监事会办公室主任兼稽核监控部副总经理;

2006年10月-2008年8月,任西部证券合规部负责人;

2008年8月至今,任西部证券公司总经理助理并兼任风险管理部总经理;

2007年11月-2011年1月,任西部证券职工监事;

2011年1月至今,任西部证券董事会秘书。

王宝辉先生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股票简称:西部证券 股票代码:002673 编号:临2012-019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在西安

金融商务区购买建设用地建设办公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公司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租赁陕西信托大厦作为总部办公用楼。随着公司发展和规模扩大,现有总部办公场所已不能满足需要,为适应长远发展需要,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与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在西安金融商务区购买建设用地建设办公楼的提案》,拟使用自有资金购买建设用地,用于办公楼建设。

2、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3、该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根据法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西安金融商务区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核心区域,陕西省与西安市政府为将其构建成为西部重要金融中心的战略目标制定了支持金融机构进驻的配套优惠政策,致力构建以金融服务业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产业集群。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拟购买建设用地约30亩,购买土地使用权价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招标、拍卖、挂牌”程序确定,估计购买建设用地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0.9亿元。具体用地面积和购地价格经“招标、拍卖、挂牌”程序后确定。涉及建设用地转让的其他有关税费,公司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

若最终确定的购买建设用地金额超过人民币0.9亿元,公司需将该事项重新提交董事会与股东大会审议。

四、交易对公司影响

1、此项交易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促进公司中长期发展。

2、此项交易以法定程序确定定价标准,交易公允,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五、备查文件

1、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六日

    

    

股票简称:西部证券 股票代码:002673 编号:临2012-020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处置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处置资产的主要概况

1、公司在咸阳市商业大厦拥有两处商业房产,地址位于咸阳市西兰路23号,建筑面积共计2587.32平方米。房产所在的咸阳商业大厦始建于1994年,后因开发商资金短缺,致使商业大厦一直未交付使用,公司该房产长期闲置。

2、公司2010年9月收到咸阳市旧城改造工作领导办公室《关于咸阳市商业大厦区域拆迁改造有关问题的通知》,按照法律程序并通过持续协商,公司与咸阳市旧城改造工作领导办公室达成给予公司880万元拆迁补偿款的意向。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咸阳商业大厦房产拆迁补偿有关事项的提案》,同意对此项资产处置的提案。

3、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4、该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二、处置资产对利润的影响

本次因拆迁,处置咸阳商业大厦房产,属于公司长期闲置资产。本次资产处置预计减少公司利润280.40万元(不考虑处置资产的相关税费),但从总体上看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对公司长期发展有积极作用。公司获得的拆迁补偿款项将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单位:元

资产名称本币原值累计折旧净值
咸阳商业大厦房产13,578,199.701,974,088.8511,604,110.85

三、会计处理的方法、依据

公司遵照《企业会计准则》和本公司会计政策、内部控制制度的有关规定对相关账务进行处理。

四、履行的审批程序

本次处置资产的提案已提交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五、独立董事意见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了《公司咸阳商业大厦房产拆迁补偿有关事项的提案》,涉及公司两处房产拆迁补偿的处置事项,经审核,我们认为:

1、本次处置房产所在的咸阳商业大厦始建于1994年,后因开发商资金短缺,致使商业大厦一直未交付使用。公司该房产长期闲置,本次对该房产处置提案利于公司财务结构优化,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的相关规定。

2、本次资产处置未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其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备查文件

1、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3、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处置资产的独立意见。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六日

    

    

股票简称:西部证券 股票代码:002673 编号:临2012-021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7月主要财务信息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2010年修订),现公告本公司2012年7月主要财务信息。

提请关注事项如下:

1、披露范围:主要包括西部证券母公司当期营业收入、当期净利润、期末净资产等数据。

2、相关数据未经审计,且为非合并数据,最终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

西部证券2012年7月主要财务数据表(未经审计)

单位:万元

2012年7月2012年7月31日
营业收入净利润净资产
8,828.182,997.73500,886.17

特此公告。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六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1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 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焦 点
   第A010版:专 题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数 据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专 题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2半年度报告摘要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