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8月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8-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调整后的组织架构如上: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12-050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7月24日以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各位监事发出,于2012年8月3日下午三点在广州市增城市新塘镇宁西工业园办公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杨俊魁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与会监事逐项审议了以下议案:

  一、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审议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全面、客观及真实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具体内容请详见巨潮资讯网。

  二、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薪酬的议案》。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任期内发放津贴标准为60,000元/年(含税),津贴按季发放。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通知由公司董事会另行公告。

  三、因监事余晓敏先生为关联监事,故回避表决。其他非关联监事审议了《关于公司变更日常关联交易主体的议案》,以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了本项议案。监事会的意见如下:

  本次关联交易主体变更,是因原关联交易主体SOGAL FRANCE S.A.S. 所属企业集团架构重组,被吸收合并入ETABLISSEMENTS SOGAL DIRECTIONS SUPPORTS(以下简称“Ets Sogal”,该公司是SOGAL FRANCE S.A.S的控股股东)引起。变更后的主体Ets SOGAL Fabrication是Ets Sogal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依照公司以往合作经验来看,其履约能力强,不能收回货款的可能性较小。本次日常关联交易只涉及到主体的变更,交易价格等其他事项保持不变,未有损害股东权益及公司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故同意上述日常关联交易主体变更事项。

  四、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利分配政策>的议案》。具体见巨潮资讯网公告的《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利分配政策》。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通知由公司董事会另行公告。

  五、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具体见巨潮资讯网公告的《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通知由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0一二年八月七日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12-047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7月26日以专人送达、电话通知的方式发出了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于2012年8月5日下午三点在广州市体育东路108号创展中心西座9楼本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江淦钧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具体内容请详见巨潮资讯网(公告编号:2012-048)。

  公司独立董事并就报告期间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和公司对外担保情况的专项说明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请见《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二、董事Dominique Engasser先生为关联董事,故回避表决。董事会审议后,以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日常关联交易主体的议案》。具体内容请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中交易主体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49)。

  三、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结合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薪酬拟定方案如下:

  薪酬分每月基本薪酬和绩效薪酬两部分,每位非独立董事薪酬按如下标准及方法发放:

姓名职务月薪(元)绩效奖金(元)绩效薪酬计算方法
江淦钧董事长80,000
柯建生董事/总经理46,666240,0002012年公司销售目标完成100%,绩效奖金全额发放。超额完成销售任务时,奖金根据超出目标的利润来计算。
陈明董事/副总35,000180,000
潘雯姗董事/董秘26,250135,000
蔡明泼董事
Dominique Engasser董事

  以上薪酬方案在上述非独立董事任期内均有效,董事会可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结合薪酬确定原则,再进行调整。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意见,具体请见巨潮资讯网公告的《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另行公告。

  四、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公司新一届非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标准如下:

姓名职务月薪(元)绩效奖金(元)绩效薪酬计算方法
陈国维副总经理32,083165,0002012年公司销售目标完成100%,绩效奖金全额发放。超额完成销售任务时,奖金根据超出目标的利润来计算。
王飚副总经理32,083165,000

  以上薪酬方案在上述非董事高管任期内均有效,董事会可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结合薪酬确定原则,再进行调整。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意见,具体请见巨潮资讯网公告的《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五、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利分配政策>的议案》。具体见巨潮资讯网公告的《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利分配政策》。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另行公告。

  六、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具体见巨潮资讯网公告的《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另行公告。

  七、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2012年上半年,公司经营管理层对公司现行组织架构提出了结构优化方案,梳理了各部门岗位职责梳理及各个职位的职位说明书,调整后的组织架构如下:

  ■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二年八月七日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12-049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中交易主体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了《关于公司变更日常关联交易主体的议案》,董事Dominique Engasser先生为关联董事,故回避表决,最后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本议案。现将关联交易主体变更信息公告如下:

  一、关联交易主体变更情况概述

  (一)原关联交易情况概述

  2012年3月28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索菲亚家具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称“广州索菲亚”)在2012年度可预计向SOGAL FRANCE S.A.S(以下简称“Sogal”)销售300万欧元的配件。详细情况可参见巨潮资讯网公告的《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公告》。

  (二)关联交易主体变更原因

  由于Sogal所属的企业集团进行了架构重组,Sogal已被吸收合并入ETABLISSEMENTS SOGAL DIRECTIONS SUPPORTS(以下简称“Ets Sogal”,该公司原是SOGAL FRANCE S.A.S的控股股东)。Ets Sogal向公司表示,其与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广州索菲亚签订的《五金配件供应协议》需改为由Ets Sogal的全资子公司ETABLISSEMENTS SOGAL FABRICATION(以下简称“Ets SOGAL Fabrication”)签订并履行有关权利义务。

  二、变更后的主体情况介绍

  1.基本情况

  Ets SOGAL Fabrication 注册资本为4,000,001欧元,住所地为Zone d’Activités de la Jumellière - 49120 La Jumellière,是Ets Sogal的全资控股子公司。

  2.与本公司关系

  本公司董事Dominique Engasser先生担任Ets SOGAL Fabrication母公司Ets Sogal的首席执行长官;同时,Ets Sogal通过SOHA LIMITED间接持有我公司10.28%的股份。

  三、变更后关联交易情况

  广州索菲亚继续按成本加成法(即在广州索菲亚生产所需主要原材料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收15%作为结算价格,与供应给本公司的价格相同)向Ets SOGAL Fabrication供应五金配件。本次关联交易协议只是变更关联交易主体,交易的标的,数额,履行期限、定价方式及结算方式均保持不变。

  四、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为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所产生的,交易价格公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会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亦不会因为关联交易而对关联方产生依赖。Ets SOGAL Fabrication是Ets Sogal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依照公司以往合作经验来看,其履约能力强,不能收回货款的可能性较小。

  五、专项意见

  1、公司独立董事葛芸女士、李非先生和高振忠先生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我们事前认真审阅了本次变更日常关联交易主体的有关资料并进行了审慎调查,同意将本次变更日常关联交易主体的议案提交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并发表发表意见如下:

  本次变更日常关联交易主体,是因原关联交易主体Sogal 被吸收合并入Ets Sogal(该公司是SOGAL FRANCE S.A.S的控股股东)引起。变更后的主体Ets SOGAL Fabrication是Ets Sogal的全资控股子公司,履约能力有保证。本次日常关联交易只涉及到主体的变更,交易价格等其他事项保持不变,未有损害股东权益及公司利益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故我们同意上述日常关联交易主体变更事项。

  2、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民生证券”)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上述日常关联交易主体变更程序合规,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没有损害公司及其他非关联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不会因为关联交易而对关联方产生依赖,民生证券对上述关联交易主体变更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3、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中交易主体变更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七日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12-046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修改公司《章程》以及选举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届监事会成员等事项。决议事项具体内容请见本公司分别于2012年4月27日、2012年6月2日和2012年7月12日发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23、2012-032和2012-043)。

  2012年8月3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后,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外资比例低于25%)

  住所:广州增城市新塘镇宁西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江淦钧

  注册资本:人民币:21400.0万元

  实收资本:人民币:21400.0万元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经营范围:加工厨房设备、家具、纺织品和家居用品,销售本公司产品;批发、零售(店铺另行报批)百货;室内装修工程设计与安装(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凭有效许可证件、批准文件经营)。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七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1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 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焦 点
   第A010版:专 题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数 据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专 题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2半年度报告摘要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