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9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9-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692 证券简称:远程电缆 公告编号:2012-009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上市公司特别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证券上市协议》等有关规定,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应于上市后6个月内与具有从事代办股份转让主办券商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签署《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

  2012年8月16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的议案》。公司于2012年9月2日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约定一旦公司股票被终止上市,则由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代办转让的主办券商,负责公司可能退市后的股份转让工作,并按照规定的标准向其支付代办费。

  特此公告。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9月2日

    

      

  证券代码:002692 证券简称:远程电缆 公告编号:2012-010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议案;

  2、本次会议议案中,议案1属于特别决议事项。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一)召集人: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召开时间:2012年9月2日上午10:00

  (三)召开地点:江苏宜兴市官林镇远程路8号公司2楼会议室

  (四)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五)表决方式:现场书面投票方式

  (六)主持人:杨小明董事长

  (七)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的要求

  二、会议出席情况

  (一)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代理人)共7人,代表股份136,000,000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4.99%。

  (二)会议对董事会公告的股东大会议案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三)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荐代表人及律师等出席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36,000,0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姓名:丁启伟、谢静

  (三)结论性意见:本所律师认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会议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记录。

  2、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3、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出具的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日

    

    

  证券代码:002692 证券简称:远程电缆 公告编号:2012-011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8月22日通过书面方式送达,会议于2012年9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通过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6人,董事潘永祥因公缺席会议并授权委托董事朱和平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荐代表人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杨小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董事出席人数和表决人数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所形成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董事会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议案获得通过。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的要求,立足于公司上市后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公司新的财务管理制度。董事会成员认为本制度的制订有利于公司在财务内控管理方面更加规范和有序,一致同意制订该制度。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全文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印章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议案获得通过。

  公司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的要求,立足于公司上市后的实际情况,制订了公司新的印章管理制度。董事会成员认为本制度的制订有利于公司在内控管理方面更加规范和有序,一致同意制订该制度。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印章管理制度》全文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捐赠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议案获得通过。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捐赠管理制度》全文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四、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及知情人登记和报备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议案获得通过。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及知情人登记和报备管理制度》全文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五、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议案获得通过。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全文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六、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来访接待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议案获得通过。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来访接待管理制度》全文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防范大股东及关联方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议案获得通过。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防范大股东及关联方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管理制度》全文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八、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议案获得通过。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制度》全文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九、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议案获得通过。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全文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字、董事会盖章的董事会决议。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版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信 托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专 题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综 合
   第B004版:专 题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吉林光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关于增加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旗下基金代销渠道的公告
建信收益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公告
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