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9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基金快报

2012-09-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上周3只新基金获批

  4只债券基金申报

  A股市场连创新低,债券基金发行方兴未艾。证监会最新数据显示,上周4只新基金递交募集申请,均为债券型产品。分别为建信双月安心理财型债券型基金、国联安中债信用债指数增强型发起式基金、华夏理财21天债券型基金、万家岁得利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基金。迄今为止,在今年申报的157只新基金中,有89只都是债券类产品。

  同时,上周有3只新基金获批,分别是大成月添利现金管理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汇添富理财28天债券型以及农银汇理行业轮动股票型基金。(陈春雨)

    

  国富恒久信用债基

  9月7日结束募集

  在经济环境促使市场对债市长牛预期不变的推动下,信用债市呈现供需两旺局面。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信用债发行规模高于历史同期水平,而主投信用债的基金产品发行规模也已创出历史新高。正在发售的以信用债为主要投资方向的国海富兰克林恒久信用债基金也将于9月7日收官。投资者目前仍可通过各大银行、券商代销机构及基金公司官网进行认购。

  国海富兰克林在债券投资领域资源丰富。其外方股东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集团旗下邓普顿全球债券基金,在全球的资产管理规模近千亿美元,是美国成立最早且最大的全球债券基金之一,不但规模庞大,而且业绩出色。(张哲)

    

  大摩多元收益债基成立

  首募规模达34.5亿

  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火热发行,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近日发布公告称,大摩华鑫多元收益债券型基金日前成立,基金认购总额达34.5亿元,有效认购总户数为15859户。

  今年以来债市牛市格局使得债券基金备受投资者青睐。据上海财汇金融数据统计显示,截至8月28日,今年债券基金首募规模达到创纪录的2042.2亿,若剔除短期理财产品,今年新成立债券基金总共32只,募集总额为792.6亿元,单只基金平均首募规模达22.02亿元。 (杜志鑫)

    

  鹏华基金固定收益资产

  规模超700亿元

  鹏华基金今日发布公告,旗下首只开放式纯债基金——鹏华纯债基金成立,公告显示募集规模近24亿元,募集总户数达14466户。自此,鹏华基金旗下固定收益资产规模将超过700亿元,半年报显示,鹏华旗下包括固定收益类公募基金规模已超过170亿元,社保基金资产规模超过500亿元。

  银河数据显示,鹏华旗下债基表现优异,鹏华信用增利、鹏华丰盛稳固收益债券、鹏华丰收今年以来收益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3。截至8月31日,鹏华信用增利A、B过去一年收益为10.08%、9.83%,分别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五、第七;鹏华丰盛债券过去一年收益10.46%,同类基金排名第三;鹏华丰收债基过去一年收益9.82%,在81只同类基金排名第八。 (朱景锋)

    

  融通医疗保健行业基金

  明日打开申购赎回

  融通基金公告称,融通医疗保健行业基金将于9月5日开始办理日常申购、赎回业务。投资者可通过工行、交行、深圳众禄、银河证券等机构申购该基金,还可以享受前端申购费率8折优惠。

  融通医疗保健行业基金于7月26日成立,其基金经理吴巍曾任药品工程师,拥有19年证券从业经历,是目前国内唯一从事过医药研究、在上市医药公司工作过、又有基金管理经验的医疗行业基金经理。(杜志鑫)

    

  天弘添利A开放热销

  启动比例配售

  天弘基金公告显示,在8月31日一天的开放中,天弘添利A热销7.85亿元,由于超过了募集上限,启动比例配售。有效确认份额为6.46亿份,配售比例为79.35%。

  据了解,天弘添利A为3个月基金理财产品,本次开放至下次开放期间约定年化收益率为3.9%。仅1000元就可享受专家理财的待遇,免申购费,持有2期以上免赎回费,到期可自动滚存。(贾壮)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版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信 托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专 题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综 合
   第B004版:专 题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银华鑫利折算完成 今日复牌交易
9基金三季度来申赎暴光 仅2只净申购
信任危机才是基金真正的熊市
短期理财基金阶段盘点 国泰6个月期点睛收尾
基金快报
转融通挑动基金神经 专户产品跃跃欲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