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9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9-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内部组织架构图:

  证券代码:002543 证券简称:万和电气 公告编号:2012-039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二届一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二届一次监事会会议于2012年9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于2012年8月20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进行了通知。会议应出席监事三人,实出席监事三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黄惠光先生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了本次会议的所有议案,并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赞成三票,反对零票,弃权零票,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选举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全体监事一致选举黄惠光先生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2012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止(简历请阅附件)。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确认的二届一次监事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2年9月1日

  附:黄惠光简历

  黄惠光简历:

  黄惠光先生,本公司现任监事会主席,1963 年9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山大学法律专业专科毕业。1987 年至1999 年先后在桂洲城西电器厂、桂洲热水器厂、顺德市万和企业集团公司工作,历任车间主任、售后部主任,1999 年至2003 年在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担任法律部主任,2003 年至今在本公司担任法律办公室主任职务。

  黄惠光先生最近五年没有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票;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亦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不适合担任监事的其他情形。

    

      

  证券代码:002543 证券简称:万和电气 公告编号:2012-038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二届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二届一次会议于2012年9月1日上午10:00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于2012年8月20日以直接送达等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通知,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卢础其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了本次会议的全部议案,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全体董事一致选举卢础其先生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2012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止(简历请阅附件一)。

  公司全体董事一致选举卢楚隆先生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自2012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止(简历请阅附件一)。

  (二)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各专门委员会的人员组成资格及工作性质进行合理分析与论证后,董事会选举以下董事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

  1、选举卢础其先生、杨大行先生、齐振彪先生为战略与发展管理委员会成员,其中卢础其先生为召集人;

  2、选举齐振彪先生、黄洪燕先生、叶远璋先生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其中齐振彪先生为会议召集人;

  3、选举黄洪燕先生、齐振彪先生、卢楚隆先生为审计委员会成员,其中黄洪燕先生为召集人;

  4、选举齐振彪先生、黄洪燕先生、卢楚隆先生为提名委员会成员,其中齐振彪先生为召集人。

  (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简历请阅附件二)

  上述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自2012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止。

  (三)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同意聘任下列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1、同意聘任叶远璋先生担任公司总裁兼科技与质量管理中心总监职务;

  2、同意聘任卢楚鹏先生担任常务副总裁职务;

  3、同意聘任卢宇阳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职务;

  4、同意聘任宫培谦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职务;

  5、同意聘任项品峰先生担任总裁助理兼财务与营运管理中心总监、财务负责人职务;

  6、同意聘任胡蔚先生担任公司总裁助理职务;

  7、同意聘任胡敏霞女士担任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中心总监职务;

  8、同意聘任黄胜先生担任公司科技与质量管理中心副总监职务;

  9、同意聘任杨颂文先生担任国际营销中心总经理、海外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职务;

  10、同意聘任徐卫国先生担任厨电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职务;

  11、同意聘任钟家淞先生担任热水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职务。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三年,自2012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止(简历请阅附件三)。

  (四)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会计机构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李越女士担任公司会计机构负责人,任期三年,自2012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止(简历请阅附件四)。

  (五)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审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谢瑜华先生担任公司内审部负责人,任期三年,自2012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止(简历请阅附件五)。

  (六)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吴敏英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2012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止(简历请阅附件六)。

  (七)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内部组织架构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为更加明确公司各部门的职责,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确保公司组织架构设置能够有效对公司管理层进行监督,董事会经研究拟调整公司内部组织架构。(公司内部组织架构图请阅附件七)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会议审议的《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如下:

  1、经审核董事会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相关资料,未发现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之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其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

  2、董事会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合法。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

  3、经了解董事会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我们认为被聘任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制度,具备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应资格和能力,能够胜任公司相应岗位的职责要求,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因此,同意董事会聘任以下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1、同意聘任叶远璋先生担任公司总裁兼科技与质量管理中心总监职务;

  2、同意聘任卢楚鹏先生担任常务副总裁职务;

  3、同意聘任卢宇阳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职务;

  4、同意聘任宫培谦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职务;

  5、同意聘任项品峰先生担任总裁助理兼财务与营运管理中心总监、财务负责人职务;

  6、同意聘任胡蔚先生担任公司总裁助理职务;

  7、同意聘任胡敏霞女士担任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中心总监职务;

  8、同意聘任黄胜先生担任公司科技与质量管理中心副总监职务;

  9、同意聘任杨颂文先生担任国际营销中心总经理、海外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职务;

  10、同意聘任徐卫国先生担任厨电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职务;

  11、同意聘任钟家淞先生担任热水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职务。

  特此公告。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9月1日

  附件一:

  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及副董事长简历

  卢础其先生,公司董事长,1949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8年至1987年期间,在顺德锁厂任技术工人;1987年至1993年期间先后创办桂洲城西电器厂、桂洲热水器厂,并任厂长;1993年至1999年期间担任顺德市万和企业集团公司董事长;1999年至今担任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03年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长。卢础其先生还担任广东鸿特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佛山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

  卢础其先生是公司发起人股东之一,卢础其与董事卢楚隆、卢楚鹏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卢础其、卢楚隆、卢楚鹏为三兄弟;与公司董事会秘书卢宇阳先生为叔侄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系;卢础其持有公司股份33,075,000股。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亦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不适合担任董事的情形。

  卢楚隆先生,公司副董事长,1956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山大学EMBA课程高级研修班、管理哲学与企业战略高研班结业,2005年获中国管理科学院"经济管理荣誉博士"称号。1988年至1993年期间先后任职于桂洲城西电器厂、桂洲热水器厂;1993年至1999年期间历任顺德市万和企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1999年至今历任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2009年8月起任本公司副董事长。卢楚隆先生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佛山市顺德区委员会常务委员,2009年获肇庆市"荣誉市民"称号。卢楚隆先生还担任参股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德和恒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广东鸿特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硕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万和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

  卢楚隆先生是公司发起人股东之一,卢楚隆与董事卢础其、卢楚鹏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卢础其、卢楚隆、卢楚鹏为三兄弟;与公司董事会秘书卢宇阳先生为父子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系;卢楚隆持有公司股份18,375,000股。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亦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不适合担任董事的情形。

  附件二:

  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简历

  卢础其简历请阅附件一

  卢楚隆简历请阅附件一

  叶远璋简历请阅附件三

  杨大行先生,独立董事,1943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中共党员。1968年参加工作,1968年1月至1974年2月期间,在黑龙江鹤岗矿务局电机车车辆厂担任技术员;1974年2月至1994年11月期间,先后在广东轻工机械厂、广东轻工机械集团公司工作,担任技术员、工程师、科长、副厂长、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等职务;1994年11月至2000年6月,在广东省轻纺工业厅任职副厅长、党组成员;2000年6月至2004年8月期间,在广东省轻工集团公司任职董事长、党委书记;2004年8月至2008年8月期间,在广东省广业资产管理公司任职顾问。杨大行先生还担任广东省轻工业协会会长、广东香山衡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杨大行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票;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

  齐振彪先生,独立董事,1957年元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管理工程博士,副教授。中共党员。1981年6月至1997年5月期间,在江汉石油学院任教,先后担任校团委书记、学生处长、系党总支书记等职务;1997年6月至1999年9月期间,在广东万家乐集团公司工作,历任人力资源部经理、高级培训主任、企业副总经理等职务;1999年10月至今,历任顺德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社区学院院长、清华大学远程教育顺德站站长等职务,现任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齐振彪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票;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

  黄洪燕先生,独立董事,1970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内部注册审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会计师。暨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国际金融专业本科毕业。1993年参加工作,1993年7月至1998年8月期间,在顺德市会计师事务所任注册会计师;1998年8月至2000年4月期间,在顺德市智信会计师事务所任职副所长;2000年5月至2002年8月期间,在顺德亿龙电器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2002年10月至2007年2月期间,为佛山市广德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2007年2月至今,在佛山市远思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黄洪燕先生还担任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东佳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

  黄洪燕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票;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

  附件三:

  第二届董事会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叶远璋先生,公司董事兼总裁,1964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1980年参加工作,1980年至1988年期间,在桂洲羽绒厂工作;1988年至1993年期间,先后任职于桂洲城西电器厂、桂洲热水器厂;1993年至2003年先后在顺德市万和企业集团公司、万和集团担任副总裁、常务副总裁等职务;2003年12月至今历任公司董事、执行总裁、总裁职务,现任公司总裁。叶远璋先生目前为顺德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主席,中国共产党佛山市顺德区第十二届代表大会党代表。叶远璋先生还担任子公司佛山市顺德万和电气配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子公司佛山市高明万和电气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等职务。

  叶远璋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11,025,000股;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亦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卢楚鹏先生,公司董事兼副总裁,1958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结业。1975年至1976年期间,在顺德容奇塑料厂工作;1976年至1979年期间,在顺德桂洲五金综合厂工作;1980年至1987年期间,在顺德桂洲第一风扇厂工作,任技术员;1988年至1993年期间,先后任职于顺德桂洲城西电器厂、顺德桂洲热水器厂;1993年至1999年期间,历任顺德市万和企业集团公司技术总监、副总裁;1999年至2003年期间担任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国际产品营销总监、副总裁等职务, 2003年至2007年期间担任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06年至今历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董事、副总裁。卢楚鹏先生还担任万和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

  卢楚鹏先生是公司发起人股东之一,卢楚鹏与董事卢础其、卢楚隆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卢础其、卢楚隆、卢楚鹏为三兄弟;与公司董事会秘书卢宇阳先生为叔侄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系;卢楚鹏持有公司股份11,025,000股。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亦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卢宇阳先生,1985年8月出生,2008年7月于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毕业,2011年6月于美国约翰韦尔斯大学取得硕士学位。2011年9月至2012年4月在广东鸿特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00176,SZ)任董事会秘书助理,2012年4月至今在本公司证券事务部工作。卢宇阳先生已于2011年7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

  卢宇阳先生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副董事长、实际控制人之一卢楚隆先生为父子关系,与公司董事长卢础其先生、公司董事副总裁卢楚鹏先生为亲属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卢宇阳先生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亦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卢宇阳先生联系方式为:

  电话:0757-28382828

  传真:0757-23814788

  电子邮箱:vw@vanward.com

  宫培谦先生,1963 年3 月出生,1983年7月本科毕业于江西大学数学系,1991年3月,国家地震局地震研究所研究生毕业并获硕士学位。中共党员。1983 年9月参加工作,1983 年9月至1985年9月,在江西南昌市八一学校任数学教师;1985 年9月至1988 年9月,在江西冶金学院基础部任数学教师;1988 年9月至1991 年3月在国家地震局地质研究所攻读硕士研究生,并获地球物理专业硕士学位,在研究生学习期间,1988年9月至1989年7月选派到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就读基础课程; 1991 年3月至1997 年12月期间,在国家地震局地震研究所地震预测研究室工作,任助理研究员;1997 年12月至2000 年3月期间,在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担任市场部部长;2000 年3月至2003 年8月期间,在广东科龙电器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科龙空调市场部部长、顾客服务部部长、空调销售部副部长等职务,2003 年8 月至今先后在万和电器、本公司担任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监、总监、总经理、总裁助理等职务。

  宫培谦先生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亦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胡蔚先生,总裁助理,1957年12月出生,江南机器厂职工工学院机械制造设备与工艺专业大专毕业,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研究生结业。高级工程师。1983年至1997年期间,在国营江南机器厂科研所任工程师;1997年至2003年期间,先后在顺德市万和企业集团公司、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工艺工程师、技拓部家电产品开发科科长、技拓部副部长等职务;2003年至2011年历任广东万和电器有限公司、本公司制造管理中心总监、总裁助理。

  胡蔚先生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亦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项品峰先生, 1972年3月出生,2001年研究生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获工学博士。2001年至2002年任深圳数字视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3年至2004年任深圳江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2004年至2010年期间历任广东东菱凯琴集团副董事长助理、新宝电器总裁办主任兼资源支持中心总监、东菱威力总裁办主任兼威力洗衣机国内营销中心负责人、明德电气总经理。2011年入职本公司,任总裁顾问,协助总裁管理营运与财务工作。

  项品峰先生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亦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胡敏霞女士,人力资源与行政中心总监,197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清华大学法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研究生结业。1989年参加工作,1989年至1993年期间,在桂洲城西电器厂、桂洲热水器厂先后担任计量员、质检员;1993年至2003年先后在顺德市万和企业集团公司、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销售业务员、生产计划员、售后信访员、采购主办、总裁秘书;2003年至今历任广东万和电器有限公司、本公司执行总裁秘书、公司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与行政中心总监。

  胡敏霞女士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亦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黄胜先生,1966年1月出生。天津商学院制冷工程专业本科毕业并获得工学学士学位。工程师。1988年7月至 1999年10月期间,在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珠江冰箱厂)工作,历任研究所制冷性能设计员、工艺科工艺员、车间副主任、工艺科副科长、技术科科长、冰箱一厂副厂长、销售公司客户服务部部长等职务;1999年10月至2008年6月期间,先后担任芜湖盈嘉电机有限公司 (科龙集团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总经理、副董事长;2008年7月至今,先后担任本公司执行总裁助理、质量与体系管理中心总监职务。

  黄胜先生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亦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杨颂文先生,本公司现任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监,1976 年2 月出生,香港,无境外公民权,香港大学计算机工程专业本科毕业。1998 年至2009年在香港从事IT行业的相关工作,历任编程员、高级编程员、系统分析师、销售及业务发展总经理。2009 年至2012年在本公司担任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监的职务,负责公司国际营销事务。

  杨颂文先生最近五年没有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卢础其、卢楚隆、卢楚鹏是亲属关系,与董事会秘书卢宇阳是亲属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票;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亦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资格。

  徐卫国先生,厨电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1972年9月出生,经济学学士,毕业于安徽大学。1995年-1996年,在安徽省东裕实业联营总公司任科员、企业管理科科长;1997年-2000年,在合肥荣事达集团从事销售工作,历任业务代表、办事处主任、分公司经理;2001年至今在本公司历任产品经理、市场部长、营销副总监、国内营销业务中心总监、厨电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兼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等职务。

  徐卫国先生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亦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钟家淞先生, 1966年4月出生,江西省机械工业学校机械专业中专毕业,南方冶金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大专毕业,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研究生结业。中共党员。1988 年至 1995 年期间,担任江西省赣州市机械钢管厂技术设备科科长;1995 年至 1999年先后担任顺德市万和企业集团公司技术部部长助理、质检部部长;1999年至2003年担任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部长;2003年至2007 年期间在广东万和电器有限公司担任热水器事业部营运副总监;2007 年3月至今担任本公司科技管理中心总监职务。

  钟家淞先生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受查处的情况,亦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附件四:

  会计机构负责人简历

  李越女士, 1973年8月出生,1996年7月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原西北纺织工学院管理工程系),兰州大学管理学硕士研究生。会计师、经济师、国际内部注册审计师(CIA)。曾任广东鹤山太平染厂有限公司报关员、成本会计、总账会计;广东格兰仕集团日用电器成本会计、会计主管;森那美集团香港财务部财务主管、财务经理;2010年05月加入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助理;2011年1月至今,担任财务总监助理兼财务管理部经理。

  附件五:

  审计部部长简历

  谢瑜华先生,审计部部长,1972年10月出生。石河子大学经济贸易学院会计专业本科毕业并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1996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7月至1999年3月,在新疆独山子石油化工总厂财务部工作;1999年4月至今历任万和集团审计部审计员、广东万和电器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销售支持部部长、本公司审计部部长。

  附件六:

  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吴敏英女士,198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证券事务代表。2007年毕业于深圳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取得管理学学士学位,并于2010年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2006年至今在本公司先后担任成本会计、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吴敏英女士联系方式为:

  电话:0757-28382828

  传真:0757-23814788

  电子邮箱:vw@vanward.com

  附件七:

  公司内部组织架构图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内部组织架构图:

  ■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版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信 托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专 题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综 合
   第B004版:专 题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海水淡化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影响的公告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北钢铁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的公告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资金的公告
泰复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石家庄中煤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的公告
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进展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