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9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566 证券简称:海南海药 公告编号:2012-052TitlePh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2012-09-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核实,公司2012年8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聘任新产品研发首席科学家的公告》,因工作人员翻译有误,原公告内容"丁清杰先生原任美国罗氏制药公司癌症系的化学总监。"现更正为"丁清杰先生原任美国罗氏制药公司癌症系的高级首席科学家。";原公告丁清杰先生的简历中"2000 年,丁先生被提升为罗氏癌症系的化学总监,负责与生物系、计算机模拟系、药理系合作,从事新产品立项、论证、新药研发等工作。"现更正为"2000 年,丁先生被提升为罗氏癌症系sphingosine phosphatase 项目总监,负责与生物系、计算机模拟系、药理系合作,从事新产品立项、论证、新药研发等工作。"

  公司对以上错误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三日

  

  附: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新产品研发首席科学家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司"战略,进一步完善产品研发团队建设,经公司研究决定,聘任丁清杰先生为公司新产品研发首席科学家(丁清杰先生简历附后)。

  丁清杰先生原任美国罗氏制药公司癌症系的高级首席科学家。公司认为,他的加盟,对本公司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新产品研发团队,从而提升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对公司产品结构的进一步调整、优化、丰富及未来的生产经营也将产生重大而积极地影响。

  特此公告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三日

  丁清杰先生简历

  姓名:丁清杰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62年9月 国籍:美国

  取得学位的时间和地点:

  1993-1995,博士后,乔治城大学医学院(Georgetown University Medical School)。

  1988-1993,博士;布朗大学( Brown University)

  1984-1987,硕士;

  1980-1984, 学士;河南师范大学。

  工作与科研经历:

  1996 年至 2012 年 7 月高级首席科学家,项目总监。

  美国罗氏制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Hoffmann-La Roche, Nutley, NJ,USA)

  1996 年加入罗氏公司,与 Steve Tam 博士,Taineng Huang 博士一起,组建了罗氏组和化学研究组。经过近五年的发展,该组发展到博士十人,硕士二十多人的世界一流科研团队。业务涉及合成设计、组合合成、平行合成、快速分离、分析监测,发现了很多新而有效的合成方法,并制备出以许多母核为基础的化合物分子库,化合物数量超过十万。丁先生及其研发团队极大地丰富了罗氏的化合物储备,有力地支持了罗氏在癌症、糖尿病、自动免疫等领域的新药研发。

  2000 年,丁先生被提升为罗氏癌症系sphingosine phosphatase 项目总监,负责与生物系、计算机模拟系、药理系合作,从事新产品立项、论证、新药研发等工作。

  1995年-1996年: 高级科学家

  (美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Otsuka America Pharmaceuticals, Inc.,MD, USA)

  1993年-1995年,在 Alan P. Kozikowski 教授的团队里做博士后

  1988年-1993年,在 Kathlyn A. Parker 教授的团队里攻读博士主要从事复杂天然有机化合物的人工合成。

  1987年-1988年, 在河南师范大学任助教。

  1984年-1987年, 在河南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1980年-1984年, 在河南师范大学化学系攻读理学士学位。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版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信 托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专 题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综 合
   第B004版:专 题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