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9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9-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简称:S*ST恒立 证券代码:000622 公告编号: 2012-30

  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暂停上市期间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保证公告内容真实有效、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7年4月28日公布《2006年年度报告》,2007年5月11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及材料,2007年5月1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部函[2007]第20号《关于同意受理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恢复股票上市申请的函》,深圳证券交易所已于2007年5月18日正式受理本公司关于恢复股票上市的申请。

  2007年6月初,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函,要求公司及恢复上市保荐代表人就公司赢利能力的持续性、稳定性进一步提供补充分析材料。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8年修订本)14.2.15条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同意受理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后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补充提供材料期间不计入上述期限内)。

  2008年6月30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未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2011年8月,公司发布了大股东揭阳市中萃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深圳傲盛霞实业有限公司关于岳阳恒立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告,深圳傲盛霞实业有限公司成为公司潜在股东(由于股改政策限制,暂无法完成过户)即开始推动公司股改以及恢复持续经营能力的相关工作。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股改,拟借助股改注入一定的资金及经营性资产消除历史债务负担、改善公司资产质量、恢复并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如股改完成,将采取合理方式,加快优质资产的引进,进一步增强持续经营能力,争取早日恢复上市交易。此系列事项均为公司下阶段工作计划,相关工作目前处于筹备当中,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及时予以公告。

  2012年6月28,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了《关于改进和完善深圳证券交易主板、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方案》。根据改方案,本公司属于2012年1月1月之前已暂停上市的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2012年12月31日之前对本公司作出是否核准恢复上市的决定。若深圳证券交易所截至2012年12月31日未核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公司股票将将被终止上市。

  本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9月3日

    

      

  证券简称:S*ST恒立 证券代码:000622 公告编号: 2012-31

  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股改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保证公告内容真实有效、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07年3月14日在《证券时报》上发布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股东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以及公司董事会征集投票委托的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有关股权分置改革的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会议审议议案未获得通过,本次会议表决结果合法有效。此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公司已刊登于2007年4月17日《证券时报》。

  公司于2007年12月28日在《证券时报》上发布了第二次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2008年1月28日公司召开了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股东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以及公司董事会征集投票委托的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有关股权分置改革的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会议审议议案获得通过,本次会议表决结果合法有效。此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公司已刊登于2008年1月29日《证券时报》。有关股改的后续工作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9月3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版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信 托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专 题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综 合
   第B004版:专 题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