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9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433 证券简称:太安堂 公告编号:2012-030TitlePh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2-09-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31日上午9: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2年8月21日以电子邮件、传真、送达、电话等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会议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会董事9名,会议有效表决票数为9票。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柯树泉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公司使用超募资金建设的生产基地(位于汕头市金园工业区揭阳路28号的麒麟园)的各GMP生产线项目已建设完成,经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准核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同意公司增加相应生产地址及生产范围如下:"汕头市揭阳路28号: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丸剂(水丸、蜜丸、水蜜丸、浓缩丸),合剂,糖浆剂,酊剂(外用),洗剂(激素类)"。为此,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增加以上生产地址及生产范围。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另作公告。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修订〈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

  因变更营业范围,公司修订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章程修正案详见附件。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另作公告。

  新修订的《公司章程》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2011年8月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融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4亿元(含4亿)的贷款,现该银行授信额度已期满。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根据公司2012年财务收支预算及融资计划,公司决定再次向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综合授信及相关贷款。公司将根据实际资金需要,综合考虑各银行贷款期限和利率等信贷条件进行比选择优。在办理具体授信和相关贷款业务时,授权公司董事长或总经理办理上述事宜。

  三、备查文件

  经参会董事签字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四日

  附件: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

  章程中第十三条原为"经依法登记,公司经营范围为:生产:片剂,胶囊剂,酊剂,溶液剂(外用),搽剂,软膏剂(含激素类),乳膏剂(含激素类),滴耳剂,滴鼻剂,丸剂(水丸、蜜丸、水蜜丸、浓缩丸),颗粒剂,洗剂(激素类),口服制剂,外用制剂,散剂,茶剂,合剂,口服液,糖浆剂,酊剂,酒剂;保健食品生产销售(颗粒剂、胶囊剂);皮宝霜配方改良、研究开发;中药材收购;生产护肤类、洗发护发、洁肤类化妆品;消毒剂(液体),销售时与卫生许可批件同时使用;卫生用品类[抗(抑)菌洗剂(不含栓剂、皂类)];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中药前处理及提取车间(口服制剂);厂外车间(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月浦南工业区)生产:丸剂(浓缩丸),软膏剂,乳膏剂,中药前处理及提取车间(口服制剂)。"

  现修订为:"经依法登记,公司经营范围为:

  生产:片剂,胶囊剂,酊剂,溶液剂(外用),搽剂,软膏剂(含激素类),乳膏剂(含激素类),滴耳剂,滴鼻剂,丸剂(水丸、蜜丸、水蜜丸、浓缩丸),颗粒剂,洗剂(激素类),口服制剂,外用制剂,散剂,茶剂,合剂,口服液,糖浆剂,酊剂,酒剂;保健食品生产销售(颗粒剂、胶囊剂);皮宝霜配方改良、研究开发;中药材收购;生产护肤类、洗发护发、洁肤类化妆品;消毒剂(液体),销售时与卫生许可批件同时使用;卫生用品类[抗(抑)菌洗剂(不含栓剂、皂类)];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中药前处理及提取车间(口服制剂)。

  厂外车间(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月浦南工业区)

  生产:丸剂(浓缩丸),软膏剂,乳膏剂,中药前处理及提取车间。

  厂外车间(地址:汕头市揭阳路28号)

  生产: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丸剂(水丸、蜜丸、水蜜丸、浓缩丸),合剂,糖浆剂,酊剂(外用),洗剂(激素类)。"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版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信 托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专 题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综 合
   第B004版:专 题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