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9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9-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地产 公告编号: 2012-21

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9月3日上午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8月28日以电邮和电话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同意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汕头市澄海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申请贷款人民币5000万元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项目开发的资金需求,由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宜华房产)向汕头市澄海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下称农信社)申请贷款人民币5000万元,期限为一年,贷款年利率为8.4%。该贷款用于宜华房产公司所开发的外砂一期项目填沙工程投入,以宜华房产公司持有的汕头市外砂新津河南岸,汕汾高速公路东侧地号为2的居住及配套用地使用权,用地面积为19153.11平方米的土地资产提供抵押担保,并由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事先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表决票7票,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同意为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贷款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为了支持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宜华房产公司)解决项目开发建设资金的需求,在充分了解宜华房产公司财务状况、信用状况的情况下,董事会同意本公司为子公司宜华房产公司向汕头市澄海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提供贷款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一年,以签订的担保协议生效之日起计算。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事先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表决票7票,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董事长全权办理本次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汕头市澄海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申请贷款及公司为其提供贷款连带责任担保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全权办理本次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汕头市澄海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申请贷款及公司为其提供贷款连带责任担保的有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订相关文件、合同,办理抵押等相关手续。

表决结果:表决票7票,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9月3日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地产 公告编号:2012-22

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为全资子公司提供银行贷款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2 年9月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全票同意通过《同意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汕头市澄海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申请贷款人民币5000万元的议案》、《关于同意为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贷款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董事会同意由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宜华房产公司)向汕头市澄海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申请贷款人民币5000万元,期限为一年,年利率8.4%。该贷款用于宜华房产公司所开发的外砂一期项目填沙工程投入,以宜华房产公司持有的汕头市外砂新津河南岸,汕汾高速公路东侧地号为2的居住及配套用地使用权,用地面积为19153.11平方米的土地资产提供抵押担保,并由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在公司董事会审议该担保事项前,获得了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独立董事并

就该担保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属于董事会权限范围内,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宜华房产公司是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02月18日,注册资本五千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刘绍生。 注册地址为:汕头市澄海区莲下镇大坪工业区。经营范围:房地产经营,房产租赁代理。楼宇维修,市政道路建设;销售:金属材料,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

宜华房产公司目前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该公司的经营状况、财务状态良好,其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1、资产负债情况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年度资产总额负债总额净资产
2011年12月31日642,676,978.71255,836,215.24386,840,763.47
2012年6月30日696,049,449.96311,292,497.63384,756,952.33

2、经营情况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年度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净利润
2011年1—12月44,543,120.0010,678,735.177,282,136.26
2012年1—6月2,872,833.00-2,161,853.09-2,083,811.14

三、拟签订的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宜华房产公司拟向汕头市澄海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申请贷款人民币5000万元,期限为一年,年利率8.4%。公司同意为该项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四、董事会关于本次担保的意见

1、本次担保是为了解决子公司宜华房产公司开发项目的资金需求,贷款用途符合公司经营需要,为了顺利推进该公司开发项目建设,实现公司稳定、持续发展,从而为公司贡献更好的投资回报,董事会同意为宜华房产公司向汕头市澄海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申请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2、宜华房产公司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该公司信用状况、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及偿债能力良好,本次担保风险可控。

五、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余额为零。

六、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9月3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版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信 托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专 题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综 合
   第B004版:专 题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归还进展公告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西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湖北杜克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股权登记变更手续的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光大保德信添盛双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