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9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基金新闻

2012-09-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基

  9月14日结束募集

  拟由明星基金经理曾刚管理的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基金自发行以来,受到众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追捧,该基金将于本周五(9月14日)结束募集。

  作为一只标准的二级债基,汇添富多元收益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投资于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不超过20%,“坐债望股”的投资特点兼顾了投资者对资产低风险和收益性的双重需求。

  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曾刚表示,二级债基具有较强的时机适应性,不同环境下都具备入市基础。但从当前市场环境看,可转债和股票的下跌提供了低估值投资机遇,信用债在轮动行情中维持较好收益表现,都利于当前二级债基的投资操作。同时,在股债跷跷板效应下,风格灵活的二级债基也更容易把握股债行情转换的投资机遇,适合不同行情下后市投资操作。(张哲)

  招商商品B成反弹先锋

  6个交易日上涨19.95%

  9月5日至9月12日,A股市场迎来了久违的上涨行情。在反弹市中,创新型杠杆基金涨幅远超股票,其中,招商商品B6个交易日上涨19.95%,位居创新杠杆基金涨幅榜第四名。

  行情数据显示,在近6个交易日中,中金岭南、西部资源、兰花科创、山煤国际等大宗商品类股票涨幅靠前,得益于此,中证大宗商品指数6个交易日上涨8.8%。其中,跟踪中证大宗商品指数的招商商品B更是成了杠杆基金的反弹急先锋,6个交易日上涨19.95%。

  资料显示,中证大宗商品指数中有色占指数权重40%,煤炭占20%,化工占20%,在近期行情中,这三个板块均在涨幅榜前列。

  招商商品B基金经理王平表示,今年前8个月经济下滑厉害,受此拖累,大宗商品类股票大幅下跌,近期市场情绪企稳,大宗商品类股票超跌反弹。此外,近期发改委批复项目逐渐增多,再加上又预期美国推出QE3,这对于资源类股票非常有利。相关分析人士表示,无论是从折溢价率还是杠杆倍数来看,二级市场的招商商品B具有相对较好的比较优势。(杜志鑫)

  国投瑞银两基金逆市

  夺同类业绩第一

  趋弱的市场环境中,仍有一批优质基金通过把握经济转型方向、分散化全球配置投资,实现业绩逆市飘红,为“情伤不断”的投资者送来一丝慰藉。其中,瞄准经济发展新动力的国投瑞银新兴产业混合基金与布局全球新兴市场的国投瑞银全球新兴市场股票基金,双双摘得前8个月同类产品桂冠。

  晨星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国投瑞银新兴产业混合基金在今年以来81只可比标准混合基金中业绩排名第1,实现10.10%的净值增长,跑赢同期大盘17.01%。50只可比的QDII基金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达2.85%,其中,国投瑞银全球新兴市场股票基金收益率达12.48%,业绩位列所有主动管理型QDII基金之首。(李湉湉)

  鹏华REITs凸显

  长期配置价值

  日前,美国总统大战进入巅峰对决阶段,日益逼近的“财政悬崖”政策使市场对第三轮宽松货币政策(QE3)的预期不断升温。受多种不确定因素影响,美国房产却突破重围再现曙光。据全美房地产经纪商协会统计,今年以来美国楼市逐步企稳,楼市复苏势头良好。受美国房产动力驱动,投资于美国上市交易的REITs、 REIT ETF及房地产行业上市公司股票的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再聚新能量,凸显长期配置价值。

  作为个人投资者,在市场波段行情下定投REITs更适合。ING Clarion数据统计,目前美国REITs市场个人投资者占比仅10%左右,投资比例并不高。REITs多数业务在美国,和资本市场密切相关,像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类的行业基金则为内地个人投资者提供了顺畅的通道。(朱景锋)

  3只基金中签新股

  今日两只创业板新股发布网下摇号中签结果。其中,新疆浩源发行价为每股21.73元,万家添利分级债基和工银瑞信添颐债基均获配85万股。东土科技发行价为每股20.75元,华商稳健双利债基和社保四零八组合分别获配83.75万股和67万股。(陈春雨)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机 构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理 论
   第A011版:专 题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开放式基金11年 “老十只”平均收益率234.5%
固收基金还在热销 偏股基金继续遇冷
七星电子定增 华商缺席兴全系热捧
申万菱信基金:A股投资时点或来临
基金新闻
北信源首日涨27.84% 4基金浮盈2790万
瑞康医药三月涨30% 38只基金收益不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