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9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9-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078    证券简称:太阳纸业    公告编号:2012-051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9月1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传真形式发出通知,于2012年9月12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人。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洪信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公司全体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对本次会议审议的全部议案进行审核,并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了审议表决:

  一、会议以7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李洪信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白懋林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长、副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李洪信先生、白懋林先生简历见附件。

  二、会议以7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各专业委员如下,任期自本届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1)战略委员会

  战略委员会由李洪信先生、白懋林先生、曹春昱先生、刘学恩先生、王晨明女士组成,其中曹春昱先生、刘学恩先生、王晨明女士为独立董事,李洪信先生为战略委员会主任。

  (2)审计委员会

  审计委员会由王晨明女士、曹春昱先生、李洪信先生组成,其中王晨明女士、曹春昱先生为独立董事,王晨明女士为审计委员会主任。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曹春昱先生、刘学恩先生、李洪信先生组成,其中曹春昱先生、刘学恩先生为独立董事,曹春昱先生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

  (4)提名委员会

  提名委员会由刘学恩先生、王晨明女士、李洪信先生组成,其中刘学恩先生、王晨明女士为独立董事,刘学恩先生为提名委员会主任。

  三、会议以7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董事长提名,与会董事一致同意,聘任李洪信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届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四、会议以7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董事会提名,聘任陈昭军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届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陈昭军先生简历见附件。

  五、会议以7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总经理提名,聘任白懋林先生为常务副总经理、应广东先生为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聘任刘泽华先生、陈昭军先生、李纪飞先生、苏秉芬先生、陈文俊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牛宜美女士为财务总监,聘任王宗良先生为总经济师。任期自本届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应广东先生、刘泽华先生、李纪飞先生、苏秉芬先生、陈文俊先生、牛宜美女士、王宗良先生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发表了独立意见,内容详见2012年9月13日刊登在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2-053。

  六、会议以7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庞福成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届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庞福成先生简历见附件。

  七、会议以7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聘任王宗良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任期自本届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八、会议以7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短期融资券利率低于银行同期贷款优惠利率,并具有发行便利快速、信息透明、发行成本和发行风险低的优点,为降低公司财务费用,优化融资结构,公司董事会同意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3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发行短期融资券所筹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主要条款如下:

  1、短期融资券发行数额: 不超过人民币13亿元;

  2、短期融资券期限: 不超过一年;

  3、短期融资券发行利率: 按发行时之现行市场利率确定;

  4、担保: 本公司将无须提供担保;

  5、主承销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6、发行方式:余额包销。

  本议案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批准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授权的其他人在上述发行方案内,全权决定和办理与本次发行短期融资券有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1)具体决定发行时机、发行额度、发行期数、发行利率、募集资金用途等与短期融资券申报和发行有关的事项;(2)签署必要的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发行申请文件、募集说明书、承销协议、各类公告等;(3)办理必要的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办理有关的注册登记手续,以及采取其他一切必要的行动。

  本次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尚需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批准。

  特此公告。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九月十三日

  附相关人员简历:

  李洪信先生,生于1953 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兖州市造纸厂技术科长、厂长,山东太阳纸业集团总公司、山东太阳纸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李洪信先生是全国劳动模范、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纸业商会会长、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现任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李洪信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白懋林先生为李洪信先生妻子的弟弟,现任董事张文为李洪信先生的表弟;李洪信先生除与本公司现任董事、副总经理白懋林先生、现任董事张文先生为一致行动人外,李洪信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李洪信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

  白懋林先生,生于1968 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助理工程师。1985 年加入本公司,历任兖州市造纸厂机电车间主任、设备动力处处长、设备物资处处长,公司营销总部经理。白懋林曾荣获全国星火科技带头人标兵、山东省优秀青年厂长经理、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民营企业家、山东省人大代表、济宁市十大杰出青年等称号。现任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白懋林先生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洪信先生妻子的弟弟,未持有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

  刘泽华先生,生于1971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学士学位,1995年加入公司,历任公司工艺员、技术科长、技术处长、兖州天颐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副总工程师,公司生产经理,现任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泽华先生未持有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

  应广东先生,生于1965 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曾担任宁波造纸总厂车间主任,宁波中华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助理经理、二分厂厂长、生产经理。1999年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未持有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应广东先生未持有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

  陈昭军先生,生于1962 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工程师。曾荣获济宁市首届青年企业家、兖州市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兖州市新长征突击手等称号。1988年加入本公司,历任山东省兖州市造纸厂开发部部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经理等。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昭军先生未持有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

  李纪飞先生,生于1957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程师。1982年加入兖州造纸厂,历任工艺员、车间主任、厂长、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李纪飞先生未持有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

  苏秉芬先生,生于1962 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工程师。1993年加入本公司,历任技术员、技术科长、车间主任、副厂长。苏秉芬先生未持有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

  陈文俊先生,生于1963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1989年3月加入公司,历任公司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山东太阳白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陈文俊先生未持有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

  牛宜美女士,生于1956 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1976年加入本公司,历任兖州市城郊公社纤维板厂现金会计、兖州市造纸厂主管会计、山东太阳纸业集团总公司财务处长、山东太阳纸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处长。现任公司财务总监。牛宜美女士未持有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

  王宗良先生,生于1965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会计师。1985年加入本公司,历任公司核算员,财务出纳会计、核算会计,财务处副处长、处长(会计机构负责人)。现任公司总经济师、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王宗良先生未持有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

  庞福成先生,生于1975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1995年加入本公司,历任公司总经办科员、企管处副处长,证券部部长。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庞福成先生未持有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

  

  证券代码:002078    证券简称:太阳纸业    公告编号:2012-052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9月1日以电话形式发出通知。

  2、本次会议于2012年9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全体监事均亲自出席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和公司《公司章程》的要求。

  4、本次会议由姜凤先生主持,财务总监牛宜美女士、总经济师王宗良先生和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昭军先生等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5、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充分审议,会议采用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表决了本次会议的议案,形成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召集人的议案》。

  同意选举姜凤伟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召集人。

  特此公告。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078    证券简称:太阳纸业    公告编号:2012-053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相关事项独立董事意见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9月12日在公司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根据 《上市公司治理准则》 、《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公司《章程》等的规定,作为独立董事,我们针对下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层管理人员的议案》等。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

  1、经审阅相关人员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之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其 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

  2、相关人员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况;

  3、经了解相关人员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基于独立判断,我们认为上述任职人员具备了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和职业素质。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综上,我们同意聘任李洪信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白懋林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应广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聘任刘泽华先生、陈昭军先生、李纪飞先生、苏秉芬先生、陈文俊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牛宜美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王宗良先生为公司总经济师;聘任陈昭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公司独立董事:曹春昱、刘学恩、王晨明

  特此公告。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九月十三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机 构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理 论
   第A011版:专 题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与特定对象签署附生效条件认购协议”的更正公告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过户事项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