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9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券商评级

2012-09-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峨眉山A(000888)

  评级:谨慎推荐

  评级机构:国信证券

  9月10日,公司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拟以19.96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6亿元(针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企业以外的其他投资者),用于投资峨眉山旅游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峨眉雪芽茶叶生产综合投资项目、成都峨眉山国际大酒店改建装修项目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次发行议案尚待相关审批机关的批准或核准。

  根据相关部门的“大峨眉”构想,峨眉山未来将形成门票、索道、酒店、演艺、茶叶等多个增长极。上市公司近年来,一方面是积极推进茶叶的生产和销售,积累相关经验,积极培育和树立“峨眉雪芽”品牌;另一方面也在旅游演艺方面先后进行尝试,与四川歌舞剧院合作投资《天下峨眉》等演出节目等。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旨在围绕其“大峨眉”战略构想,拓展演艺业务成为新的增长极,夯实公司现有的茶叶和酒店业务基础。

    

  青岛海尔(600690)

  评级:增持

  评级机构:西南证券

  青岛海尔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放弃收购新西兰斐雪派克电器控股有限公司股份的优先选择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包括本公司控股附属企业)就增持项目放弃优先选择权。海尔集团已于2012年9月11日通过其全资控股子公司向斐雪派克股东发出普通股份的全盘收购要约通知。斐雪派克是全球领先的厨房电器制造商,创立于1934年,是新西兰著名家电品牌。

  家电行业跨入大兼并,大收购的时代,未来中国家电将诞生几家行业寡头。海尔此次收购意向是继收购三洋家电业务后,对外资品牌的再一次收购意向。伴随着家电制造转移,这是中国家电逐步确立国际化品牌的过程,收购意向体现了公司在国际化方面的先行优势。

    

  华策影视(300133)

  评级:增持

  评级机构:华泰证券

  在经济增长放缓、内容和广告受限以及新媒体的冲击下,市场担忧电视剧行业景气度下滑。但随着资源使用效率的提升,电视剧依然是电视台收视率和广告收入的最大贡献者。我们仍然看好行业未来几年的发展,并且预判剧集精品化将成为行业发展方向,具备精良制作品质和发行资源优势的华策影视有望从竞争中突围。下半年公司将有六部剧集收入得以确认,合计权益集数为190.4集,远高于上半年的62.5集。此外,期内公司还有五部剧集进入后期制作,七部剧集开机拍摄,十部剧集纳入拍摄计划,合计对应权益集数约为350集。预计未来两年公司投拍剧集复合年增长率高达41.4%,增长确定性高。

  此外,公司其他业务有序进行,产业链布局逐步完善。公司积极向电影制作、影院、广告、经纪、文化基地、新媒体发行等新兴业务渗透。《听风者》热映保守估计将为公司带来500万元投资利润。海宁基地最快或将于月底挂牌,短期内对公司业绩影响有限。

    

  顺网科技(300113)

  评级:推荐

  评级机构:长江证券

  公司目前已是网游巨头所依赖的重要推广渠道。公司平台囊括超过5000万高付费比例的网吧游戏用户,每年终端数增长约7%~8%,已成网游厂商所依赖的核心推广渠道之一。根据草根调研的情况,腾讯、网易等大型网游厂商在网吧的推广费用占全部推广投入比例约为30%,且比例趋于基本稳定,因此未来公司还将受益于网游竞争加剧所带来的总体推广投入增量。

  公司作为国内第三家进入PC(个人电脑)桌面市场的互联网厂商,有望复制现有的娱乐资源优势,在游戏资源、页游门户等新兴领域,以PC桌面为产品形态,向全网用户推出一款综合娱乐资源平台,彻底革命娱乐应用安装与分发渠道,从而公司的用户规模、用户市值和广告收入规模都将彻底改变,由此推动整体价值重构。(钟恬 整理)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机 构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理 论
   第A011版:专 题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众生药业三连阴 接盘游资赔本出局
券商评级
新股炒作回潮 北信源首日大涨27.84%
无线充电概念兴起 深桑达A连续3涨停
1.6亿元“镀金”天业股份一字涨停
拟参与页岩气探矿权招标惠博普股价创年内新高
专家在线精彩回顾
专家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