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9月2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9-2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简称:西王食品 股票代码:000639 编号:2012-032号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2年9月19日上午十时在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西王工业园办公楼806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人,列席会议监事3人。会议由董事长王棣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独立董事文宗瑜先生提出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提名熊必琳先生担任独立董事一职,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简历详见附件一)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此议案须提交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部门审核无异议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拟任独立董事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前,原独立董事文宗瑜先生仍需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其独立董事职责。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修改后的《公司章程》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修订后的《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同意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对外担保制度》的议案

同意修订后的《对外担保制度》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执行。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修订后的《董事会议事规则》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执行。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同意修订后的《总经理工作细则》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执行。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内幕信息人知情制度》的议案

同意修订后的《内幕信息人知情制度》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执行。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九、审议通过了修改订《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同意修订后的《信息披露管理制度》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执行。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定于2012年10月11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将议案一、二、三、四提交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巨潮资讯(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修改后的《公司章程》等相关制度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12年9月18日刊登的全文。

特此公告。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9月19日

附件一:独立董事候选人熊必琳简历:

熊必琳,男,中国国籍,1950年8月出生,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中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曾在内蒙冶金研究院、冶金工业部、国家经委重工业局、国家计委工作。先后担任国家经委重工业局主任科员、国家计委工业综合一司原材料司副处长、国家计委原材料和资源利用司副处长、处长、国家发展计划委经济预测司、产业司,处长、副司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工业司副司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工业司巡视员等职。现任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理事,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专家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熊必琳先生曾在《经济与管理研究》、《宏观经济管理》等多个核心期刊发表过多篇关于国内宏观经济的文章,并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数十篇。他现已出版了《企业兼并指南》等多本专著。其负责起草的《关于实施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的若干意见》、《中国工业结构调整研究》、《循环经济与产业结构调整》、《中国生物化工产业发展规划研究》等重大课题的研究均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嘉奖。

截止目前熊必琳先生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熊必琳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西王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股票简称:西王食品 股票代码:000639 编号:2012-033号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

股东大会的通知

经公司2012年9月19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研究决定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会议召开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公司董事会兹定于2012年10月12日(周五)在山东省邹平县西王工业园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 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 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3、 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本次会议召开的时间为2012年10月12日(周五)上午十时

4、会议地点: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西王工业园办公楼211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6、出席对象:

①截止2012年10月8日下午3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样式见附件)

②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③本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其他有关人员。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

2、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审议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4、审议关于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三、会议登记方法:

1、国有股东或法人股东持单位证明、法人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社会公众股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3、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证券账户卡、授权委托书及持股凭证进行登记。

4、异地用户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 登记时间为:2012年10月9日、10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3、 登记地点:山东邹平县西王工业园办公楼818室 食品董事会办公室

4、 联 系 人:马立东、王影

电 话:0543-4868888

传 真:0543-4868888

邮 编:256209

四、其他事项:参加会议股东其食宿、交通费自理。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9月19日

附: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样式:

本人(本公司)作为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股东,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公司二〇一二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投票指示如下:

序号议案同意反对弃权
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2、如委托人未做出任何投票表示,则受托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表决。

3、本授权委托书的剪报、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委托人签字(盖章):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委托人股东帐号:
受委托人姓名:受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补选独立董事发表的

独立意见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9月19日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公司《章程》、公司《独立董事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就本次会议审议的《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发表的独立意见如下:

1、根据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履历表等相关资料的认真审核,同意提名熊必琳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后,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2、根据熊必琳个人履历、工作经历等,不存在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况,未发现其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具备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资格。

3、根据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个人履历、工作经历等,不存在其有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第三项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2011年修订)第七条规定的情况,具有独立董事必须具备的独立性,具备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资格。

本次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独立董事签字:文宗瑜

于小镭

张光水

2012年9月19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息披露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专 题
   第A009版:报 告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专 题
   第B003版:公 司
   第B004版:专 题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综 合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辽宁华锦通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4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辽宁大族冠华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6.44%股权后续进展公告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押及质押公告
创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退市风险提示性公告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