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9月2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东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9-2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117 证券简称:东港股份 公告编号:2012-039

  东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以现场召开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8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事项: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王爱先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石林先生为副董事长。董事长、副董事长任期自本届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王爱先先生、石林先生简历见附件

  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各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

  王爱先、周南征、史建中、刘素英、郑钢 召集人:王爱先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刘素英、郑钢、史建中 召集人:刘素英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刘洪渭、 郑钢、石林、召集人:刘洪渭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刘洪渭、刘素英、赵福蕊、召集人:刘洪渭

  三、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会续聘史建中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届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史建中先生简历见附件。

  四、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董事会续聘唐国奇先生、朱震先生、刘宏先生、郑理女士、齐利国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续聘郑理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本届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唐国奇先生、朱震先生、刘宏先生、郑理女士、齐利国先生简历见附件。

  五、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会续聘齐利国先生为董事会秘书,续聘阮永城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届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齐利国先生、阮永城先生简历见附件。

  六、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董事会续聘王卫国先生为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任期自本届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王卫国先生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就相关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经审阅相关人员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之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其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

  2、相关人员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3、经了解相关人员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能够胜任公司相应岗位的职责要求,有利于公司的发展。我们同意董事会的审议结果,同意聘任史建中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聘任唐国奇先生、朱震先生、刘宏先生、郑理女士、齐利国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齐利国先生为董事会秘书,聘任郑理女士为财务负责人。

  特此公告。

  东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9月19日

  附件:(董事长、副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简历)

  王爱先先生:1946年8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曾任浪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共产党十六大代表。现任浪潮集团有限公司顾问,淄博矿业集团董事,山东东港数据处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交通运输集团董事。2002年12月起任本公司副董事长。王爱先先生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石林先生:1946年2月生,大学学历,曾任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京办主任、中国康华发展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2001年至今任香港喜多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富江投资公司董事,日照大地金属加工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日照大地依索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2002年12月起任本公司董事,目前间接持有公司39,340,133股股份,石林先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史建中先生,1963年5月生,大学学历,曾任山东省交通厅印刷所业务员、济南东港安全印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2002年12月起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现兼任北京中嘉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郑州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新疆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董事,上海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青海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东港嘉华安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广州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东港数据处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东港数据处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目前间接持有公司656万股股份。史建中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唐国奇先生,1968年10月生,硕士学位,经济师。2002年12月起任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技术负责人,现兼任郑州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董事,上海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董事,上海东港数据处理有限公司董事。目前间接持有公司164万股股份。唐国奇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朱震先生,1967年2月生,大学学历。2006年3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管理总部经理,现兼任郑州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董事、广州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董事。目前间接持有公司164万股股份。朱震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刘宏先生,1968年4月生,研究生学历、助理经济师。2006年3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现兼任北京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董事,北京东港嘉华安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目前间接持有公司246万股股份。刘宏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郑理女士,1968年3月生,硕士学历,高级会计师。2006年3月起任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现兼任上海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董事,上海东港数据处理有限公司董事。目前持有公司10万股限制性股票。郑理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齐利国先生,1970年10月生,硕士学历。2006年3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现兼任上海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监事、青海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监事、上海东港数据处理有限公司监事、成都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监事。目前持有公司10万股限制性股票。齐利国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王卫国先生,1969年11月生,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党员。曾任公司质量管理部副经理,企管处处长,办公室副主任等职。2009年4月起担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王卫国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阮永城先生,1975年9月生,大学学历,经济师。2007年3月起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阮永城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证券代码:002117 证券简称:东港股份 公告编号:2012-040

  东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东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9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并通过了如下事项:

  1、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与会监事选举孙敬女士为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孙敬女士简历如下:女,1962年7月生,大学学历,助理统计师。曾任东港安全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结算中心主任、经理助理、副经理等职务,现任销售管理总部副总经理。2003年12月起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孙敬女士未持有我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

  特此公告。

  东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2年9月19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息披露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专 题
   第A009版:报 告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专 题
   第B003版:公 司
   第B004版:专 题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综 合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申万菱信基金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申万菱信添益宝债券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上市首日风险提示公告
东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AD]信息公告 即刻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