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9月2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9-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600110 股票简称:中科英华 编号:临2012-037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21日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2012年9月26日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如期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一、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中科向宁波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宁波银行上海静安支行申请10,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期限为1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本次担保无反担保。详见公司对外担保公告临2012-038。

  二、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工商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开发区支行申请5,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为1年,并以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州上辐电线电缆高技术有限公司持有的土地房产作为抵押。

  三、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将持有的青海电子4亿股股权质押给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的议案》

  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申请的8 年期建设项目贷款人民币2亿元,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相关事项。董事会同意公司为该次贷款事项将公司持有的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7.5亿股股权中的4亿股股权质押给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

  四、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公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9月28日

  

  股票代码:600110 股票简称:中科英华 编号:临2012-038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

  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共计1亿元人民币

  ●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19.40亿元人民币;2,000万美元(含本次担保)

  ●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公司担保情况概述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中科向宁波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宁波银行上海静安支行申请10,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期限为1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介绍

  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亿元,是公司的采购及销售平台。截至2011年12月31日,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资产8.94亿元人民币,净资产为3.15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为-0.26亿元人民币(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本次公司为子公司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事项有关协议尚未签署。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与会董事一致认为:公司子公司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状况及资信状况良好,公司为其担保不存在较大风险。

  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申请授信及公司提供担保有关事项属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对董事会授权范围内,即:1、自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起至2012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公司及子公司拟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敞口部分)的最高时点余额数不超过35亿元人民币,若综合授信额度在上述总额范围以内且在此时点公司资产负债率不超过65%,公司及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事项授权董事会决定。公司及子公司最终办理的授信额度以金融机构批准的额度为准。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用于办理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应收账款保理、进口押汇、商业票据贴现、银行保函、流动资金贷款、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定向私募等业务。2、自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起至2012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公司或子公司拟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需要相互提供担保额度(敞口部分)的最高时点余额数不超过子公司或公司净资产且总额不超过35亿元人民币,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相互担保事项授权董事会决定。

  五、对外担保情况

  本次担保金额共计1亿元人民币。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19.40亿元人民币,2,000万美元(含本次担保),占经审计的公司最近一期净资产的105.45%,担保对象全部为公司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公司无逾期未归还的贷款。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 9月 28日

  

  股票代码:600110 股票简称:中科英华 编号:临2012-039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出售全资子公司

  北京世新泰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100%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1年12月13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出售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世新泰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以1.7 亿元人民币价格将全资子公司北京世新泰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协议转让方式出售给松原市东北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同日,公司与松原市东北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2011年12月30日,公司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事项。(详见公司公告临2011-029、临2011-030、临2011-033)

  上述《股权转让协议》签订后,松原市东北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按《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向公司支付了3,400万人民币定金。截至目前,松原市东北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未能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向公司支付首笔付款1.16 亿元人民币。经公司与松原市东北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持续沟通,现基于本次出售事项的实际情况,以及公司和投资者的实际利益,公司决定终止上述《股权转让协议》,暨终止出售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世新泰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100%股权有关事项。同时,本公司保留追究相关经济赔偿的所有权利。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 9月 28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0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要 闻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舆 情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以及股权质押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广发纳斯达克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12年交易市场休市日暂停申购赎回的公告
关于增加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工银瑞信7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新增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国医药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