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9月2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9-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简称:浙大网新 证券代码:600797 编号:2012-038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2年9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9月17日向各位董事发出。应参与通讯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1人。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章程》规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关于制订《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制度》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为规范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信息披露行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发布的《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交易商协会指定的其他自律性文件的规定,并结合公司具体情况,同意公司制定本制度。

  具体制度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关于为浙江网新恩普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为支持网新恩普的业务发展,同意为网新恩普向宁波银行杭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本次担保范围为本金余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壹年。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浙江浙大网新软件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54.54%股权。

  具体内容请详见担保公告。担保公告同期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3、关于控股子公司北京晓通与浙江网新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关联交易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2票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晓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网新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在产品的购销方面展开合作,同意由网新技术代理销售思科、康普等网络产品,预计全年的合同金额为人民币陆仟万元左右。

  关联董事陈纯先生、潘丽春女士回避表决。

  具体内容请详见关联交易公告。关联交易公告同期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4、关于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同意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申请总额为人民币3.62亿元的综合授信,同意公司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8号北京国际大厦A座3-10层为抵押物,为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的综合授信提供抵押担保,期限壹年。

  特此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

  

  股票简称:浙大网新 证券代码:600797 编号:2012-039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浙江网新恩普软件有限公司

  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浙江网新恩普软件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 1,000万元人民币

  ●对外担保累计金额:截止到2012年6月30日,我公司对外担保总额47,095万元,其中对外担保余额14,000万元,对子公司担保余额33,095万元,无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于2012年9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浙江网新恩普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浙江网新恩普软件有限公司向宁波银行杭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本金余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担保,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壹年。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浙江网新恩普软件有限公司

  2、注册资金:人民币3,025万元整

  3、注册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华星路96号瑞利大厦711-725室

  4、法人代表: 陈健

  5、经营范围: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成果转让;计算机软、硬件、网络、通信设备:设计、安装、施工:小区、楼宇弱电工程、网络安全监控工程;批发、零售;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广播电视器材、五金工具: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6、经营状况:至2011年12月31日,网新恩普的总资产为8,332.68万元,资产负债率为 21.11%,实现营业收入8,951.06万元,实现净利润901.52万元,(以上数据经审计)。截止至2012年6月30日,网新恩普的总资产为7337.47万元,资产负债率为10.34%,实现营业收入3825.64万元,实现净利润-150.62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浙江浙大网新软件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54.54%股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为支持网新恩普的业务发展,同意为网新恩普向宁波银行杭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本次担保范围为本金余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壹年。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经调研认为网新恩普信誉良好,运作正常,偿债能力良好。一致审议同意为网新恩普提供担保。

  五、对外担保累计金额及逾期担保的累计金额

  截止到2012年6月30日,我公司对外担保总额47,095万元,其中对外担保余额14,000万元,对子公司担保余额33,09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24.80%,无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

  1、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

  

  股票简称:浙大网新 证券代码:600797 编号:2012-040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释义: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大网新"或"我公司"

  北京晓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晓通"

  浙江网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新技术"

  一、关联交易概况

  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晓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晓通")与浙江网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新技术")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同意由网新技术代理销售思科、康普等公司的网络产品,预计全年合同金额为人民币陆仟万元左右。

  鉴于本次交易的一方北京晓通为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另一方网新技术为公司董事陈纯先生、潘丽春女士担任董事之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的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已提交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获得一致通过,相关关联董事陈纯先生、潘丽春女士回避了该事项的表决。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浙江网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新技术")

  (1)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2)注册地:杭州市西湖区三墩西园四路2号2幢301-305

  (3)法定代表人:周宛如

  (4)主营业务范围:环境保护技术、环境污染治理技术、水处理技术、能源技术、智能电网技术、智能列车软件技术、物联网软件技术的开发、资讯及成果转让服务、环境工程的设计、施工,花木、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和易制毒品)、计算机及其配件、有色金属的销售,计算机软件的开发、销售,实业投资,经营进出口业务。(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5)关联关系:网新技术为我公司董事担任董事之公司

  (6)履约能力: 截至2011年12月31日,网新技术的总资产为40,341.48万元,资产负债率为70.38%,净资产为11,949.08万元,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207.67万元,实现净利润-4,194.30万元,(以上数据经审计)。截至2012年6月30日,网新技术的总资产为56,474.33万元,资产负债率为63.79%,净资产为20,452.01万元,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6,287.23万元,实现净利润4,502.94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

  为了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北京晓通与网新技术一致同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产品的购销方面展开合作。双方同意由网新技术向北京晓通采购代理销售思科、康普等公司的网络产品。预计网新技术向北京晓通的全年采购金额为陆仟万元人民币左右,单笔采购合同账期3-6个月。代理价格依照市场价格协商确定,同一型号、同一产品的价格不低于无关联第三方的交易价格。

  四、关联交易的目的与影响

  上述预计的关联交易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晓通日常生产经营相关的交易,上述关联交易是持续的,并且于双方是互利互惠的,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以上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同意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发表如下意见:上述关联交易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晓通日常生产经营相关的交易,该关联交易是持续的,并且于双方是互利互惠的,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上述关联交易按照市场价格定价,遵循公允、公平、公正的原则,议案表决程序合理合法,关联董事回避表决。

  六、历史关联交易状况

  除本次关联交易外,2012年年初至披露日,我公司未与网新技术发生其他关联交易。

  七、备查文件

  1、浙大网新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0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要 闻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舆 情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山东联合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山东联合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的公告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的公告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