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0月1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10-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2-058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2年9月25日以传真、专人送达、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2年10月9日在公司会议室(怀化市鹤城区鸭嘴岩工业园3栋)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11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11人(其中现场出席的董事4人,以通讯方式出席的董事7人,分别是彭继泽、曾世民、雷晟、蔡健龙、杨胜刚、王远明、邓志辉)。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陈黎明主持,经参加会议董事认真审议后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11人同意,0 人反对,0人弃权。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总经理夏正奇先生提名及表决结果,聘任罗光啸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止于本届董事会届满。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11人同意,0 人反对,0人弃权。

  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及表决结果,聘任严师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任期三年。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11人同意,0 人反对,0人弃权。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及表决结果,聘任谌婷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任期止于本届董事会届满。具体内容及《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0月9日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2-059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内部审计部

  负责人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0月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以及《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根据董事会会议决议结果,决定聘任罗光啸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谌婷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均止于本届董事会届满;聘任严师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任期三年。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以下为上述三位人员的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

  罗光啸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年出生,本科学历,会计师。1981年至2010年曾先后在怀化地区百货站、怀化地区电影公司,怀化飞达商贸有限公司、湘西雅思实验学校等单位工作,曾担任会计、主管会计,计财科长、财务总监、总会计师等职,2011年自今在本公司担任财务经理一职。

  罗光啸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严师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4年出生,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2007年11月至2012年5月任职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12年6月至今任职于公司内部审计部。

  严师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内审负责人的情形。

  谌婷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5年出生,大专学历。2008年1月至2011年4月,先后担任北京侨福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筹建处采购文秘、行政助理、商务助理;2011年4月至今,任职于公司证券事务部;2012年7月取得了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证书编号:2012-2A-109)。

  谌婷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谌婷女士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地址:湖南省鹤城区鸭嘴岩工业园三栋

  邮政编码:418009

  办公电话:0745-2828532

  传真号码:0745-2828532/2828533

  电子信箱:chenting@dakangmuye.com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10月9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公告
江苏金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生产线技术改造相关事项的公告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改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