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0月1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10-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2-61

  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2 年10 月7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2012年10月10日上午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邹承慧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 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监事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审议,全体董事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放弃收购苏州盛康部分股权的议案》;

  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5月1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香港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及设立后参股苏州盛康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会议同意设立香港爱康电力,设立完成后投资2903.736万美元收购盛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联国际")持有的苏州盛康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盛康")38.82%的股权。作价依据为苏州盛康截止2012年4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为参考。以上事宜相关公告《对外投资公告》(一)于2012年5月1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等媒体。

  2012年7月5日,香港爱康电力设立完毕,截止本报告出具日,香港爱康电力尚未同盛联国际签署任何关于收购苏州盛康股权的协议或做出其他有约束力的安排。

  随着欧洲对于光伏产业的"双反"以及宏观经济的持续低迷,苏州盛康短期内较难开拓市场,经营环境较为严峻。截止2012年8月30日,苏州盛康净资产约为3.09亿元,较2012年4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3.25亿元有一定折价。由于苏州盛康主营产品太阳能电池组件需求量的萎缩和组件价格的持续下跌,公司管理层判断,苏州盛康短期内将会继续扩大亏损。若按原计划执行,将可能会对爱康科技2012年经营业绩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为更好地保护广大股东的权益,同意终止香港爱康电力对苏州盛康的参股。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2-62

  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科技"或"公司")于2012年5月1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香港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及设立后参股苏州盛康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会议同意设立香港爱康电力,设立完成后投资2903.736万美元收购盛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联国际")持有的苏州盛康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盛康")38.82%的股权。作价依据为苏州盛康截止2012年4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为参考。以上事宜相关公告《对外投资公告》(一)于2012年5月1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等媒体。

  2012年7月5日,香港爱康电力设立完毕,截止本报告出具日,香港爱康电力尚未同盛联国际签署任何关于收购苏州盛康股权的协议或做出其他有约束力的安排。

  随着欧洲对于光伏产业的"双反"以及宏观经济的持续低迷,苏州盛康短期内较难开拓市场,经营环境较为严峻。截止2012年8月30日,苏州盛康净资产约为3.09亿元,较2012年4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3.25亿元有一定折价。由于苏州盛康主营产品太阳能电池组件需求量的萎缩和组件价格的持续下跌,公司管理层判断,苏州盛康短期内将会继续扩大亏损。若按原计划执行,将可能会对爱康科技2012年经营业绩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为更好地保护广大股东的权益,董事会决议终止香港爱康电力对苏州盛康的参股。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10月11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恢复上市的进展公告
南通富士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公告
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本公司股份的公告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减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