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0月1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10-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005 证券简称:德豪润达 编号:2012-52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2012/2013年度半导体照明产品

  财政补贴推广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8月29日披露了《关于中标入围2012/2013年度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50),公司有十个型号的LED照明产品中标入围了国家"2012/2013年度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

  近日,公司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科技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度财政补贴半导体照明产品推广工作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12]2671号)。根据上述文件,公司2012年度半导体照明产品推广限额总量共计33万只,其中:室内照明产品30万只,包括LED筒灯(规格\功率分别为:4寸/8.5W、4寸/10 W、6寸/15 W、6寸/20 W、8寸/24 W)和LED射灯(规格\功率分别为:PAR20/6.5 W、PAR30/10.5 W、PAR38/18 W);室外照明产品3万只,全部为LED路灯(规格\功率分别为:14000lm/170 W、14000lm/165 W)。2012年度财政补贴推广的LED照明产品仅限在国内销售,不限制推广地区。推广限额内销售的产品,公司可按照国家相关政策享受补贴。

  本次明确公司中标半导体照明产品推广项目的具体数量限额及推广实施方式将对公司的LED照明产品在国内的推广及销售产生积极影响。但本次公司中标半导体照明推广项目的最终推广数量及销售金额将根据公司与推广项目所在地地方政府的对接情况确定,目前公司尚无法预计,也无法预计本次推广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程度。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005 证券简称:德豪润达 编号:2012-53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大连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财政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大连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德豪光电")近日收到大连金洲新区财政局《关于拨付德豪光电2011年电子信息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拨款的通知》(大金财基发[2012]864号),通知中称根据《关于下达2011年电子信息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第二批)中央预算内基建支出预算(拨款)的通知》(大财指建[2011]108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拨付大连德豪光电600万元,用于大连德豪光电LED芯片产业化项目建设。此款为专项资金,专款专用。

  2012年9月29日,大连德豪光电收到上述财政补贴款600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本次收到的财政补贴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将于收到时计入递延收益,然后自相关资产可供使用时起,在该项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营业外收入。根据公司的会计政策,机器设备的折旧期为十年,该笔财政补贴将从大连德豪光电相关LED芯片设备正式投入使用起的十年内分期计入损益。公司预计本次收到的财政补贴款将会对公司2012年度起的未来十年经营期间的损益产生一定的正面影响。

  特此公告。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月十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关于增加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为长安基金旗下基金代销机构并参加相关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二零一二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舜元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网上路演的提示性公告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地变更的公告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