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0月1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10-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艾迪西 公告编号:2012-045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对公共媒体报道的情况说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公共媒体有报道公司为地热概念股之一,公司对相关情况作说明如下:

  相关公共传媒报道:近日,国土资源部发布官方数据表明,中国大陆3000米至10000米深处干热岩资源总计相当于中国目前年度能源消耗总量的26万倍。国家初步计划在未来五年,完成地源热泵供暖(制况)面积3.5亿平方米,预计总市场规模至少在700亿元左右。作为可再生清洁能源,地热能将纳入"十二五"能源归划。

  经向管理层核实:公司无直接涉足深层地热项目,公司仅子公司班尼戈舒适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致力于科技住宅舒适节能系统产品的研发与品牌战略推广中涉足地表层地源热泵的应用,且目前尚处于研发阶段未投放市场,公司无其他涉及地热的项目。以上新闻报道中有关地热资源开发对公司目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内的经营业绩不产生实质影响。

  风险提示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纸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一二年十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艾迪西 公告编号:2012-046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10月1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1小时。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截至2012年10月10日,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2年10月8日,10月9日,10月1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交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10月1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1小时。

  二、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说明

  经与本公司管理层、董事会、公司控股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的核实,公司说明如下:

  1、近日公共媒体有报道公司为地热概念股之一,公司已于2012年10月10日发表公告《对公共媒体报道的情况说明》(【公告编号:2012-045】),具体可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水暖器材、阀门、管件、建筑金属配件、智能家庭及环保节能控制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公司无直接涉足深层地热项目,公司子公司班尼戈舒适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致力于科技住宅舒适节能系统产品的研发与品牌战略推广中涉足地表层地源热泵的应用,地表层地源热泵作为舒适节能系统的组成部件,只是浅层地温能利用,与国土资源部发布官方数据中"中国大陆3000米至10000米深处干热岩资源"无关联。舒适节能系统不涉及地热能概念,且目前尚处于研发阶段未投放市场。公司产品不涉及地热能概念,公共媒体报道中有关地热资源开发对公司目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内的经营业绩不产生实质影响。

  2、公司声明未发现近期除上述事项外其他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经向管理层核实: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预测,公司前三季度的业绩情况与之前披露的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5、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查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7、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纸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一二年十月十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2012年9月份主要产品销量数据的公告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泰复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二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