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0月1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2-25TitlePh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12-10-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2011年9月21日2011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对子公司向金融机构贷款和从事经营活动需要由母公司提供履约担保等事宜提供担保。同意公司新增为下属全资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和履约担保的额度为500,000万元人民币(不含此前股东大会已同意实施的担保额度),并在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组织实施(具体内容详见2011年9月22日《关于明确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实施的公告》)。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事宜有了新的进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 解除担保情况:

  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房开")于2011年4月向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珠支行借款47,000万元已还清,公司为贵阳房开在该主合同项下的全部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已解除(具体担保事项详见2011年7月1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关于为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1-28〕)。

  2、新增担保情况:

  (1)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会展建设")向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融资100,000万元,长安信托设立"长安信托o长安财富投资基金单一资金信托"(以下简称"信托"),并以信托项下的第一期信托资金受让会展建设持有的金阳201大厦和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两处商业物业(以下简称"标的物业")的物业收益权(即收取并保管标的物业的租金及其它收益等),债务人会展建设按照约定价格(即按照合同约定的具体时间和金额向长安信托支付的受让标的物业收益权的款项,包括本金及按年溢价率15%的溢价受让款)回购,公司在会展建设提供了实物抵押的基础上为会展建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公司与长安信托签订了担保合同,该笔资金已全部到账,担保现已生效,担保期限至2017年9月28日。

  (2)全资子公司贵阳房开向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申请融资47,000万元,公司在贵阳房开提供实物资产抵押的基础上为其提供连带保证担保。该笔资金已全部到账,担保现已生效,担保期限至2015年3月21日。

  截止目前,连同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合计对外担保461,5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归属于母公司的股东权益)215,465.81万元的214.19%。其中为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451,500万元:中天城投集团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7,000万元、中天城投集团城市建设有限公司157,000万元、中天城投集团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247,500万元;为南方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10,000万元。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0月9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西北永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