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1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公司快报

2012-11-1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金地集团附属公司

  拟境外发行3.5亿美元债券

  金地集团(600383)今日公告,为优化债务结构,经董事会决议授权,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金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在境外定价发行3.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8亿元)五年期固息债券。债券起息日为2012年11月16日,到期日为2017年11月16日,年利率7.125%,每半年付息一次,债券已获原则性批准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发债的独家全球协调人为汇丰银行,联席主承销商和联席簿记人为汇丰银行和摩根大通银行。(张梦桃)

  

  

  上实发展子公司

  4200万收购关联公司房产

  上实发展(600748)今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上实南开地产有限公司作价4200万元收购上海实业半岛发展有限公司所有的仲盛金融中心12楼、15楼房产资产。收购双方均为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控制下的关联公司,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仲盛金融中心地处虹桥商务区核心地段,物业整体升值潜力大。经评估后的房产资产为4177.9万元,折合单价为1.8万元/平方米。

  上实发展表示,此次资产收购将使公司增加一定量的经营性物业,从而进一步理顺并优化公司的资产构成;参照目前周边办公租赁市场,收购后该资产以出租的方式经营将有良好的预期收益,未来具有一定的升值预期,有利于公司的多元化经营及持续健康发展。 (徐婧婧)

  

  

  *ST漳电底价1.38亿

  公开转让万方数据股权

  *ST漳电(000767)将通过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以不低于1.38亿元的底价公开转让参股公司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33.5%的股权。

  公告称,公司此次转让参股公司股权是为了进一步突显公司在电力主业及上下游产业的管理优势,筹集补充公司生产经营流动资金。截至2012年9月30日,公司持有的万方数据33.5%股权的账面价值为6487.71万元,按照1.38亿元的转让底价计算,此次股权转让将实现收入7312.29万元,将有利于公司增加现金流和改善财务状况。(周悦)

  

  

  ST汇丽B

  4163万出售万亩林地租赁权

  ST汇丽B(900939)今日公告,公司拟以4163万元向江苏大丰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售公司在江苏大丰地区国有林地剩余年限租赁权及林地上部分生物性资产。

  公告称,公司于2000年12月购进大丰万亩林地30年租赁权及林地上部分生物性资产。万亩林地30年租赁权账面原值5200万元,公司此次拟出售资产合计评估值为4162.62万元。

  ST汇丽B表示,此次资产出售的目的是为了盘活公司沉淀资产,改善资产质量和结构,提高公司盈利和抗风险能力。(徐婧婧)

  

  

  华昌达总经理罗慧荣膺

  湖北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

  近日,华昌达(300278)总经理罗慧荣获“湖北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的荣誉称号。

  华昌达是一家致力于为汽车、工程机械等厂商提供智能自动化装备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系统集成、升级改造等服务的企业。罗慧担任总经理期间,华昌达不断发展壮大,于2011年12月份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湖北省十堰地区第一家上市公司。

  罗慧表示,华昌达成功登陆深圳交易所创业板,为公司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司将努力实现成为国际一流自动化成套装备供应商的战略目标。(陈性智)

  

  

  前10月医疗器械

  并购额达83.7亿元

  记者从清科集团获悉,2012年1月至10月,中国医疗器械领域披露并购案例为9起,披露金额达83.7亿元。2011年全年中国医疗器械领域披露并购案例共计5起,披露的并购金额涉及人民币96.4亿元。清科研究中心称,今年前10月并购所披露的资金规模虽稍有回落,但并购案例数目较上一年同期增长了200%,这体现出中国医疗器械相关领域市场活跃度的明显增加。(尹振茂)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焦 点
   第A007版:焦 点
   第A008版:机 构
   第A009版:信 托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专 题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电煤双轨制将终结 大煤企率先受益
金改引爆泉州板块 上市公司淡定应对
公司快报
天齐锂业大股东逾45亿意向收购海外锂矿
棉价回暖难改行业颓势 棉纺企业受累高库存
新闻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