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1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简称:中海油服 证券代码:601808 公告编号:临2012-14TitlePh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2012-11-1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天津监管局《关于对天津辖区上市公司相关承诺履行情况进行检查和专项披露的通知》要求,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或“公司”)对本公司及公司股东和关联方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了自查。截止目前,公司及公司股东和关联方承诺履行情况良好,未出现超过承诺履行期限未履行的情况。

现将相关承诺履行情况公告如下:

承诺方承诺内容承诺履行期限履行情况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人员独立

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时,本公司承诺袁光宇先生兼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海油总公司”)总经理助理的问题于任期内即2009年11月前解决。

2007年9月至2009年11月已如期履行(2009年3月2日,经本公司董事会会议决议,原首席执行官袁光宇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职务。)
质量管理体系

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时,本公司作出如下承诺:在一切生产经营活动中,承诺并确保本公司的质量管理与操作符合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有关规定,以及适用的国际公约、规则及有关的标准、指南等;并按GB/T19001-2000质量管理标准的要求,建立实施并保持结构化、文件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对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实施程序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的体系管理。

长期有效正在履行(本公司严格履行了承诺,质量管理得到持续改进。)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股份限售

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时,本公司控股股东海油总公司承诺自本公司A股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已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本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

2007年9月28日至2010年9月28日已如期履行(控股股东在限售期内严格履行承诺,所持公司股份未上市交易或以任何方式转让。)

承诺方承诺内容承诺履行期限履行情况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避免同业竞争

2002年9月27日,海油总公司与本公司签订《避免同业竞争协议》,承诺其与本公司不存在同业竞争,且将采取各种措施避免与本公司产生新的同业竞争。

长期有效正在履行(未发现海油总公司有违反的情况。)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时,海油总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中海国际石油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国际工程公司”)就正在办理权利人变更手续的2宗土地出具承诺函,承诺:如有第三方对公司占有、使用、收益、处置该土地造成阻碍、干扰,致使公司产生经济损失或其他负担,国际工程公司承诺补偿由于上述原因给公司造成的损失、负担。同时,国际工程公司就当时正在办理房产过户手续的12处房产和正在办理房屋所有权证的14处房产出具承诺函,承诺:如有第三方对公司占有、使用、收益、处置该房屋造成阻碍、干扰,致使公司产生经济损失或其他负担,国际工程公司将补偿由于上述原因给公司造成的损失、负担。长期有效正在履行(未发现国际工程公司有违反的情况。由于办理权属过程中存在法律问题,2010年6月,公司决定通过协议方式把相关土地和房产退还给国际工程公司。2012年4月16日,经海油总公司批准,国际工程公司土地和房产划拨给海油总公司的其它下属子公司,国际工程公司正在办理注销手续,上述土地和房产公司在正常使用。)
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时,海油总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渤海石油通讯公司就其出租给公司的塘单国用(2002)字第270号土地(该土地目前已办理出让手续,土地证号变更为“塘单国用2008字第464号”)出具承诺函,承诺:如有第三方对公司租赁、使用该场地造成阻碍、干扰,致使公司产生经济损失或负担,渤海石油通讯公司将补偿由于上述原因给公司造成的损失、负担。2007年9月28日至2009年12月31日已如期履行(租赁已到期,未发现渤海石油通讯公司有违反的情况。)
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时,公司19处租赁房屋的出租方因未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权属证明出具承诺函,承诺:如有第三方对公司租赁、使用相关物业造成阻碍、干扰,致使公司产生经济损失或负担,出租方将补偿给公司造成的损失、负担。上述出租方包括海油总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长期有效正在履行(未发现相关海油总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有违反的情况。)

特此公告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11月14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焦 点
   第A007版:焦 点
   第A008版:机 构
   第A009版:信 托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专 题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辽宁华锦通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竞拍收购关联方沈阳惠涌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的进展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