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2月1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2-078TitlePh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采用自主行权的公告

2012-12-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1、公司已与被激励对象就自主行权模式及承办券商的选择达成一致,并明确约定了各方权利及责任;

  2、公司选择Black-Scholes模型确定股票期权的公允价值,并已在激励计划等待期开始进行摊销。本次采用自主行权模式对期权估值方法及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实质影响;

  3、公司高管徐曙女士、曹建林先生和王瑜女士行权后所获股票将遵守《证券法》第四十七条和《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的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禁止短线交易的相关规定;

  4、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股票期权若全部行权,公司股份仍具备上市条件。

  2012年12月3日,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公布了《关于首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符合行权条件的公告》。公司激励对象就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自愿选择自主行权方式进行行权。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简要说明

  2012年10月23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对象和股票期权数量的议案》,2012年11月29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议案》,会议确定的58名可行权激励对象与经中国证监会备案及公告人员一致。

  根据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下称:《首期计划》)和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考核方法》(下称:《考核方法》)相关条款,公司首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已经满足,实施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内容与已经披露的激励计划内容不存在差异。

  二、独立董事对首期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独立意见

  1、公司本次可行权的激励对象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条件,符合公司首期计划中明确的可行权条件,未发生首期计划中规定的不得行权的情形,其作为期权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2、本次58位激励对象名单与首期计划中的激励对象名单相符;

  3、同意公司授予的58位激励对象在第一个行权期内依据有关规定和首期计划行权;

  4、股票期权的行权有助于建立股东和职业经理人团队之间的利益共享和约束机制,激励长期价值的创造,进一步完善治理结构,增强公司竞争力。

  综上所述,我们同意激励对象在公司首期计划规定的第一个行权期内行权。

  三、监事会对首期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核实意见

  经核查,本次可行权的58名激励对象与经中国证监会备案并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首期计划激励对象名单一致。激励对象的2011年度考核结果符合公司首期计划的《考核方法》规定的行权条件,其作为首期计划本次授予的第一个行权期的激励对象主体资格合法、有效。同意公司向58名激励对象以定向发行公司股票的方式进行行权。

  四、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审核意见

  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对公司首期计划的授予对象第一个行权期是否符合行权条件进行审议后认为:公司首期计划首次授予的58名对象第一个行权期2011年度绩效考核均合格,其作为首期计划第一个行权期的行权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公司的整体业绩亦符合首期计划规定的第一个行权期的行权条件。

  五、律师意见

  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经办律师认为,康得新本次可行权的激励对象及可行权的股票数量、可行权价格和可行权条件均符合《管理办法》、《备忘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首期《期权激励计划》的规定。

  特此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12月7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银 行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基金经理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理 财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公 司
   第C002版:公 司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综 合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数 据
   第D003版:数 据
   第D004版:数 据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采用自主行权的公告
银华纯债信用主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继续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并参加其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