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2月1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12-1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777 证券名称:中核科技 公告编号:2012-030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9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书面通知,2012年12月7日在苏州朋福酒店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邱建刚先生主持。应参会董事九人,实际参会董事八人,独立董事顾国兴先生因公出差,委托独立董事余慧浓女士代行参会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管列席了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一、会议内容:

1、审议了《关于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本议案,同意将本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在董事会审议此议案中,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次关联交易事项,由于公司9名董事会成员中,关联董事为6人。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本次董事会会议对此项议案无法形成有效决议。

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次关联交易事项尚须提交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与该项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及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苏州阀门厂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及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2-031)。

2、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 票);

根据相关制度要求和公司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计划,公司拟聘请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 2012 年度内控审计机构。年度内控审计费用授权管理层与聘请的审计机构参照市场其他企业相似情况协商确定。

该议案尚需提交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 票);

决定于2012年12月27日(周四)上午9:00苏州市珠江路501号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长邱建刚先生因公务无法参加此次股东大会,经全体董事一致推选,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副董事长陈鉴平先生主持。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及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

二、会议一致同意将下列议案提请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1、审议《关于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2、审议《关于聘请公司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3、审议《关于修改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办法的议案》。

特此公告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777 证券简称:中核科技 公告编号:2012-031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1.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2月7日在苏州福朋酒店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根据会议提交的《关于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本次公司与关联方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签署的核电阀门销售合同关联交易约定自2014年分期分批供货,也未包括在公司董事会本年已审议披露的2012年度预计日常经营关联交易公告内(详见2012年3月6日和2012年4月7日《证券时报》及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 公司刊登的相关公告),公司董事会按照相关制度规定审议了公司与关联方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的核电阀门供货合同事项。

2.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直接持有公司5550.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06%,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系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直接控股的企业,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本次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

3.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此项关联交易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董事会审议此项关联交易时,由于公司9名董事会成员中,关联董事为6人,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本次董事会会议对此项议案无法形成有效决议。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此项关联交易将提交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及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苏州阀门厂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

4.本次关联交易系公司经营范围内正常业务,不存在涉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 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17 号,法定代表人:刘巍。主营核电与其他核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建设咨询服务;与工程有关的设备采购、材料订货、施工管理、试车调试、人员培训,工程总承包;核电工程以及其它核工程的前期项目策划、项目咨询,提供相关劳务;工程设计、勘察、环境评价、工程监理;与上述业务相关的产品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和技术转让等。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直接控股的企业,承担着国内核电工程项目建设。止上年度末资产总额为36.18亿元,净资产10.43亿元,实现营业收入 93.9亿元,利润总额3.04亿元,净利润2.64亿元。

关联关系: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直接控股的企业,公司与其发生的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关联方履约能力:关联方经营状况良好,完全能够履行与公司达成的各项交易,公司不存在履约风险。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关联交易标的: “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两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的闸阀及核级截止阀设备采购包的设计、设备、文件、运输和技术服务(包括现场安装和试验)。

四、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公允的定价原则,以市场公允价格为基础,关联交易的任何一方不得利用关联交易损害另一方利益。

五、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

1、合同总价:公司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就“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两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的闸阀及核级截止阀设备采购包的设计、设备、文件、运输和技术服务(包括现场安装和试验)签订《合同协议书》。合同金额总计为人民币16,670万元。

2、交易合同签订:本公司与上述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是属于正常的商业交易行为,根据自身面向市场经营的需要,公开公正,招投标比价择优方式进行。

3、结算方式:按双方实际签订的交易合同规定执行。

4、合同交货期:上述向关联方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投标承接的核电阀门的合同订单如经正式签署,相关合同订单中的产品需经严格的设计开发,工艺评定,加工制造,质量验收等过程环节,合同履约周期相应较长,本合同交货期约定自2014年起分期分批完成。

5、关联交易生效条件:本合同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并盖公司合同章后,经双方有权部门通过后生效。

六、交易目的和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合同金额总计为人民币16,670万元,约占2011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22.90%。根据项目的供货进度,本次关联交易在公司2014年实际供货后,会产生相应的公司经营业务收入及业绩影响,但对公司本年当期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2、随着国内核工业系统经济和核电建设发展,以及公司阀门产品的市场开发,预计公司与该关联方的日常经营关联交易今后还会持续,有利于公司业务的拓展和稳健经营。

3、公司与该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属于正常的商业交易行为,对于公司的生产经营是必要的;定价原则为市场价格,具备公允性;没有损害股份公司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交易的决策严格按照公司的相关制度进行,合规合法。

4、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对公司独立性的影响,没有损害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七、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根据公司2012年4月6日召开的公司第十六次股东大会(2011年年会)审议通过的公司《关于2012年度预计日常经营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预计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发生额为12600万元。2012年年初至披露日前,与该关联方累计已发生关联交易总金额为4423.04万元。

八、独立董事意见

本公司独立董事顾国兴先生、崔利国先生、余慧浓女士对该关联交易事前认可,事后发表的独立意见如下: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现就公司与关联方中国核电工程公司签署的核电阀门销售合同关联交易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我们认为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关联方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签署的核电阀门销售合同关联交易事项,是因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需要而发生的,属于正常的商业交易行为,合规合法;关联双方签署交易协议,确定定价原则,交易价格公允,符合商业惯例,体现了公允、公平、公正的原则,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关联交易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形。

2、董事会在审议该项议案时,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3、同意将此事项提交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九、备查文件

1、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777 证券名称:中核科技 公告编号:2012-032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定: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7日(周四)上午9:00在苏州市珠江路501号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

一、会议主要议程:

1、审议《关于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该议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及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及“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2-031)。

2、审议《关于聘请公司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该议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及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3、审议《关于修改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办法的议案》;

该议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内容详见2012年7月31日日刊登于《证券时报》及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及《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办法(2012年修订版)》。

二、会议表决方式:现场表决。

三、会议出席对象:

⒈ 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⒉ 截止2012年12月19日(周三)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或其授权委托代表。

四、会议登记办法:

1、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须持有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有效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须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

2、个人股东登记:个人股东须持有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及有效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受委托出席的股东代理人还须持有出席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形式登记,并请进行电话确认;

3、登记时间: 2012年12月21、24日上午8:30至下午4:00止,到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室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形式登记,并请进行电话确认;

4、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于会前半小时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会场办理登记手续。

五、其 他 事 项 : 本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参加会议的股东食宿、交通费自理。

六、公司联系地址: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室

联系人: 袁德钢 电 话: 0512-66672245

邮 编: 215011 传 真: 0512-67526983

特此公告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附: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一、委托人姓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托人持股数:

二、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三、经委托人授权,受托人有以下表决权:

序号议案内容意见说明
同意反对弃权
《关于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关于聘请公司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关于修改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办法的议案》    

备注:委托人对上述不作具体指示,受托人可按自己的意见表决。

委托人签名: 受托人签名:

本委托书有效期限自2012年 月 日至2012年 月 日。

签署日期: 2012年 月 日

注:授权委托书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 托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综 合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今日公告导读
特别提示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开通网络投票方式的补充通知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南玻01、10南玻02”2012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结果公告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