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3月1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03-1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上接B28版)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 1577号文《关于核准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于2011年12月完成向7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74,300,000股,发行价格为8.23元/股,共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61,148.9万元,减除发行费用人民币1,474.43万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59,674.47万元。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进行了验证。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决定分次向东南膜材增资。根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向项目实施主体东南膜材增资38,688万元,全部用于增加注册资本,增资后东南膜材注册资本增加至 46,688万元。

  随着募投项目的开展,第一次增资投入的募集资金即将使用完毕,根据募投项目的继续实施需要,现对东南膜材以增资的方式继续投入募集资金。此次公司拟对募投项目实施主体东南膜材增资7,280.25万元,全部用于增加注册资本。此次增资后,东南膜材注册资本增加至53,968.25万元。

  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东南膜材增资的行为符合公司发展需要,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披露的募集资金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一致,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投资者合法利益的情形。本次增资不构成重大资产 重组,也不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相关议案, 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浙江东南建筑膜材有限公司增资不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增资实施方式

  本次增资实施方式是以募集资金7,280.25万元对东南膜材进行增资,全部用于增加注册资本。

  三、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东南膜材增资是为了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稳步实施,增强全资子公司的资金实力,提升业务发展能力从而快速拓展市场,保障公司持续快速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并使募集资金的效益得以更好的发挥,使用效率更高。

  四、备查文件

  1、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19日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3-017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对照上市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条件,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经营情况,认为提出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符合现行有关规定的要求,具备发行公司债券的条件。

  二、本次公司债券发行方案

  为进一步改善公司财务结构、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满足公司资金需求、降低融资成本,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结合目前债券市场和公司的资金需求情况,公司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具体方案如下:

  1、发行规模

  以公司2012年12月31日股东权益为基数,本次公司债券的发行规模预计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含7亿元),一次或分期发行。具体发行规模及分期方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资金需求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并按中国证监会最终核准的规模和方式发行。

  2、向公司股东配售的安排

  本次公司债券拟向社会公开发行,不向公司股东优先配售。

  3、债券期限

  本次公司债券的存续期限为不超过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的具体期限构成和各期限品种的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资金需求情况确定。

  4、债券利率及确定方式

  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及其支付方式由公司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市场情况协商一致后确定。

  5、募集资金用途

  扣除发行费用后,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调整负债结构,补充流动资金。

  6、担保事项

  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将由【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

  7、上市交易场所

  公司在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后将尽快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关于本次公司债券上市交易的申请。

  8、决议的有效期

  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决议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公司债发行届满24个月内有效。

  9、偿债保障措施

  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出现预计不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或者到期未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时,将至少采取如下保障措施:

  ①不向股东分配利润;

  ②暂缓重大对外投资、收购兼并等资本性支出项目的实施;

  ③调减或停发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工资和奖金;

  ④主要责任人不得调离。

  三、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

  由于公司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及监管机构的意见和建议,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框架和原则下、从维护本公司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出发,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全部事项,包括但不限于:

  1、在我国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允许的范围内,根据公司和市场的具体情况,确定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具体发行方案以及修订、调整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发行条款,包括但不限于具体发行规模、债券期限、债券利率或其确定方式、发行价格、发行方式、发行对象、发行时机、是否分期发行及发行期数、是否设置回售或赎回条款、担保方案、信用评级安排、还本付息的期限和方式、上市地点等与发行条款有关的一切事宜;

  2、决定并聘请参与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中介机构,办理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申报事宜;

  3、决定并聘请债券受托管理人,签署债券受托管理协议以及制定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

  4、签署与本次发行公司债券有关的合同、协议和文件

  5、依据监管部门意见、政策变化,或市场条件变化,除涉及有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规定须由股东大会重新表决的事项外,对与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有关的事项进行相应调整,或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继续进行本次公司债券发行工作;

  6、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申报、发行及上市的相关事宜;

  7、办理与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有关的其他事项。

  本授权的期限自股东大会批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之日起至上述授权事项办理完毕之日止。

  上述事项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19日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3-018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因公司子公司广州五羊钢结构有限公司(简称“广州五羊”)、浙江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简称“东南钢构)经营发展的需要,拟继续向相关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不限于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等),公司为上述综合授信提供连带保证责任担保,具体额度(续贷)如下:

  1、拟为广州五羊提供担保额度共计7000万元

  公司子公司广州五羊钢结构有限公司为了经营发展需要,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五羊支行申请人民币2000万元、期限为一年的综合授信。公司同意为广州五羊钢结构有限公司在债权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五羊支行处办理该项2000万综合授信业务,并为该项2000万综合授信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并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五羊支行签署《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保证责任期限为自担保书生效之日起至《授信协议》项下每笔贷款或其他融资或该行受让的应收账款债权的到期日或每笔垫款的垫款日另加两年。任一项具体授信展期,则保证期间延续至展期期间届满后另加两年止。

  同时,公司子公司广州五羊钢结构有限公司为了经营发展需要,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番禺支行申请总额度(敞口)10,000万元整以内(含)的综合授信业务,授信品种为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和非融资性保函。公司同意广州五羊钢结构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番禺支行申请总额度(敞口)10,000万元整以内(含)的综合授信业务。

  在办理上述综合授信业务中,公司同意广州五羊钢结构有限公司以自有的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石基村前锋北路44号土地及房产抵押,我公司同意为以上综合授信业务提供不超过敞口5000万元整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两年。

  2、拟为东南钢构提供担保额度共计5000万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为了经营发展需要,拟向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申请总额度10000万元(敞口5000万元)综合授信业务。公司同意浙江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办理综合授信人民币10,000万元,并同意为浙江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授信提供担保,担保本金5,000万元及相应利息费用。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担保主债务发生期限为一年。

  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仍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广州五羊钢结构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7222.54万元

  注册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石基村前锋路44号

  法定代表人:周观根

  经营范围:承担各类钢结构工程(包括网架、轻型钢结构工程)的制造与安装。

  与本公司关联关系:广州五羊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主要财务状况:截至2012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27,984.20万元,总负债 18,759.28万元, 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0,876.31万元,营业利润 661.43万元,净利润412.42万元。

  2、公司名称:浙江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 亿元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

  法定代表人:项振刚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钢结构、板材设计、制造、安装及工程承接。(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与本公司关联关系:东南钢构为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主要财务状况:截至2012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30262.38万元,总负债18999.49万元,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1288.98万元,营业利润-15.76万元,净利润-49.58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目前公司尚未签署有关担保协议,待股东大会通过该项担保决议后,公司将根据股东大会的决议内容与金融机构签署担保协议。公司授权法定代表人在公司批准担保额度内签署担保合同及相关法律文件。

  四、董事会意见

  为满足上述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需求,支持子公司业务发展,公司根据其续贷计划,决定继续为子公司广州五羊钢结构有限公司和浙江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为12,000万元,其中为广州五羊提供7,000万元的担保额度,为东南钢构提供5,000万元的担保额度。

  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具有良好的业务发展前景,公司能控制其经营和财务,因而担保风险可控。公司提供的担保是在原有担保的基础上进行续贷,有利于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董事会同意为上述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张少龙先生、张旭先生和汪祥耀先生对《关于为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我们认为:公司为下属子公司的担保事项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担保的对象均为合并报表范围内的下属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且公司目前经营状况稳定,随着经济形势的好转,整体的经济情况稳定,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范围内,具有实际债务偿还能力,未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公司拟提供的担保及履行的审批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其决策程序合法、有效。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董事会审议批准的本公司对外担保额度累计金额为108,200万元,占本公司2012年末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61.57%,全部为对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或全资子公司的担保;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均无对外担保行为,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七、备查文件

  1、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对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19日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3-020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

  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chinairm.p5w.net/gszz/index.htm) 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郭明明先生、总经理徐春祥先生、董事会秘书蒋建华先生、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何月珍女生、一位独立董事、一位保荐人代表人。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通知。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19日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3-014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东南建筑膜材

  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9万吨抗静电

  抗紫外差别化聚酯纤维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3月1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批准全资子公司浙江东南建筑膜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9万吨抗静电抗紫外差别化聚酯纤维项目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浙江东南建筑膜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膜材”)投资建设年产9万吨抗静电抗紫外差别化聚酯纤维项目,总投资为69,200.00万元。本次对外投资事项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本项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二、项目实施主体介绍

  实施主体:浙江东南建筑膜材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徐齐

  法定地址: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新林周村

  注册资本:46,688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聚酯化纤膜材,土工布,涤纶工业长丝生产、销售(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三、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浙江东南建筑膜材有限公司结合国内外化纤业发展态势,拟利用厂区已建纺丝装置等,新建聚合装置、切片包装库等建(构)筑物共计10393平方米,实施年产9万吨抗静电抗紫外差别化聚酯纤维项目。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延伸企业产品链,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二)项目发展前景

  本项目产品为抗静电、抗紫外差别化聚酯纤维,可作为建筑装饰行业高档窗帘布、装饰布以及家用纺织品行业等纺织产品的原料。

  一方面,我国建筑装饰装修行业未来市场前景广阔,对本项目产品形成较大的市场需求。近年来,持续提升的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拉动了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业的发展,产生了逐年提升的增量装饰需求。而随城市化率提升而增强的城镇居民消费升级,又激发了现有存量建筑的装饰更新需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在“存量+增量”双重需求拉动下,迎来了加速成长期。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在城镇化的背景下,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增量市场一年的市场容量高达2万亿元。在宾馆饭店、写字楼、娱乐场所、商务用房领域6至8年乃至更短的装修周期下,一年的存量市场需求可达1万亿元。受益于市场容量、精装修比例及价格提升三轮驱动,建筑装饰领域未来有望持续快速发展,并由此拉动相应化纤产品需求。

  另一方面,在国内市场需求不断增加的带动下,我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同时家用纺织品的功能性要求也在不断增加,抗静电、抗紫外等功能性产品日益受到消费者欢迎,并由此形成了对功能性化纤产品的市场需求。

  本项目承办单位所依托的上市公司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同行知名度最高、实力最强的大型综合性建筑钢结构公司之一,近年来公司在巩固提升主业的同时,不断扩展延伸产业链,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三)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1、本项目符合国家和浙江省相关产业发展方向,属于鼓励发展类项目

  为了加快我国化纤工业的技术进步,我国政府对化纤工业提出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明确将“熔体直纺在线添加等连续化工艺生产差别化、功能性纤维(抗静电、抗紫外、有色纤维等)”列入《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的鼓励发展项目。国家《纺织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提出要加快多功能、差别化纤维的研发和纺织产品一条龙的应用开发,化纤差别化率由目前的36%提高到50%左右。此外,浙江省“十二五”规划明确将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作为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重要支撑点,并进一步将包括化纤制造在内的纺织工业作为全省制造业转型升级11个重点产业之一。《浙江省纺织工业转型升级规划》明确提出要加快高新技术纤维研发及其产业化,发展差别化、功能性纤维,着重解决产品常规化、同质化问题,促进化纤产品向多元化、差别化发展,从服饰用向产业用延伸,从技术含量低向技术含量高发展。

  2、项目的建设有助于提高我国化纤产品差别化率,提升化纤业竞争力

  我国是化纤大国,化纤产量自1998年起连续保持世界第一,但产业“数量型”增长明显,大宗、常规产品偏多,改性纤维、高仿真纤维、特殊功能纤维、超细旦纤维等产品研发水平较低。近年来,我国化纤行业加大创新力度,注重行业整体的技术进步,以市场手段淘汰落后产能,化学纤维的差别化率进一步提高,达到46%左右,但仍与发达国家已高达50%以上的差别化率有较大差距。进一步扩大我国高新技术纤维生产规模,提高化纤产品差别化率成为当前化纤工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本项目主要生产抗静电、抗紫外差别化涤纶丝,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提高我国化纤产品差别化率,提升产业竞争力。

  3、项目的建设有助于促进萧山区化纤产业优化与转型升级,打造先进的世界化纤制造基地

  纺织印染行业是杭州市萧山区工业的第一支柱,其中又以化纤行业实力最为雄厚。2010年,萧山区80家规模以上化纤企业实现产值604亿元,成为世界最大的化纤制造基地。但总体来看,萧山区化纤业技术装备水平仍然有待提高,产品层次结构不丰富,多以常规产品为主,化纤产品差别化水平有待提高。为此,《萧山纺织工业可持续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先进的世界化纤制造基地”的目标,萧山区“十二五”规划也提出要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强区”战略,积极实施五大千亿工程,做强做优现代工业。其中,纺织化纤产业要以省级化纤纺织产业集聚示范区建设为契机,建设全国重要的现代纺织生产流通基地,先进的世界化纤制造基地,全国新型纤维与面料的研发、创新、检测示范平台,中国乃至世界化纤产业的总部基地。本项目实施地位于萧山临江工业园区,是萧山区化纤业重点规划发展区,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加快萧山区化纤业差别化生产步伐、加快先进的世界化纤制造基地建设,优化化纤产业结构。

  (四)东南膜材投资建设本项目的优势

  1、技术优势:本项目纺丝和卷绕装置采用现有国际和国内最新纺丝工艺和技术,比原来的纺丝工艺要节能30%以上,产品质量也有大幅度提高,具有显著的后发优势。

  2、区域的产业集聚优势:本项目实施地萧山化纤业已经占工业总产值的40%以上。产业的高度集中,既能利用产业的配套链优势,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同时,还能利用其信息互补及快速传递优势,领先市场,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

  3、独特的销售优势:本项目承办单位东南膜材的母公司是全国同行知名度最高、实力最强的大型综合性建筑钢结构公司之一,承接了一大批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国内外精品工程,拥有一大批建筑工程客户。本项目产品能够做建筑装饰用纤维材料,母公司所拥有的建筑工程客户能够为本项目提供独特的销售优势。

  4、市场依托优势:本项目实施地位于杭州市萧山区,毗邻中国轻纺城化纤面料市场,产品遍达全国各地,辐射到世界各地。

  (五)项目投资概算及资金筹措

  1、本项目投资构成如下表:

  项目总投资为69,200.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62,826.50万元、新增铺底流动资金为4,200.00万元。建设期为24个月。

  本项目建设投资估算为62,826.50万元,其组成如下:

  ■

  2、项目资金筹措

  项目资金主要通过企业自筹解决。

  (六)项目实施主体、选址及土地

  项目实施主体为浙江东南建筑膜材有限公司,项目用地选择在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利用东南膜材在年产20万吨超仿真差别化纤维项目已征土地上进行建设。

  (七)项目经济评价

  本项目总投资为69,200.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62,826.5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4,200.00万元。经分析,项目正常年可实现营业收入202,295.00万元,利润总额19,487.40万元,税后内部收益率25.39%,投资回收期5.65年。项目的经济效益良好。

  1、敏感性分析

  本项目作了所得税后全部投资的敏感性分析。建设投资、经营成本及营业收入变动对内部收益率及投资回收期的影响如附表11所示;营业收入及成本是项目效益变化的最敏感因素。其中,营业收入变化的敏感性最大,经营成本次之。

  ■

  2、盈亏平衡分析

  盈亏平衡分析是对市场需求变化的适应能力分析,保本点越低,表明该产品抗风险能力越强。

  本项目以生产能力利用率表示的盈亏平衡点(BEP)为42.60%,由此可见,项目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

  ■

  (八)投资项目风险

  1、市场风险

  目前纺织行业是本公司主要产品的下游行业,本公司的经营成果与该行业的发展状况及景气程度具有一定的关联性,如果该行业的经营状况发生波动,本公司的业绩会受到一定影响。本项目采用目前同行较先进的设备装置,但随着行业技术进步、结构调整的加快,可能存在被更具后发优势的竞争对手所取代的风险。

  2、经营管理风险

  本项目产品的售价和原料的价格对经济效益有直接影响。根据相关敏感性分析测算,产品销售收入对本项目效益影响最大,原料成本次之。近期,本项目的主要生产原料聚酯切片的价格波动幅度较大,对涤纶丝产品价格波动产生较大影响。同时,作为一个新进入的新行业,公司存在跨行业发展面临的一系列经营管理的风险。目前,公司已初步在机制体制构建、人力资源储备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管理基础。

  3、政策风险

  国家财政、货币、税收、产业发展方向等宏观经济政策的变动对本公司的生产经营环境具有广泛的影响。

  本项目符合《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中鼓励类:“智能化、超仿真等差别化、功能性聚酯(PET)及纤维生产”;国家《纺织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提出要“加快多功能、差别化纤维的研发和纺织产品一条龙的应用开发,化纤差别化率由目前的36%提高到50%左右”;《中国化纤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要大力发展多功能、差别化纤维,推动下游应用开发,提高各环节附加值,并指出到2015年要将化纤差别化率提高到60%以上。

  4、财务风险

  公司持续加大固定资产投资的力度,由于本项目资金需求主要通过债务融资解决,公司存在一定的资产流动性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2、东南膜材《年产9万吨抗静电抗紫外差别化聚酯纤维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19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1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信息披露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综 合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环 球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专 题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行 情
   第B003版:行 情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环欧公司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2专项)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全面启用综合对账服务方式的公告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