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3月1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03-1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068 证券简称:ST华赛 公告编号:2013-14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3月18日在赛格广场62楼赛格集团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3月1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

  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6名。刘宏斌独立董事、石卫红独立董事因工作原因请假,委托宋晏独立董事代行董事权利,顾猛董事因工作原因请假,委托张帅恒董事代行董事权利。

  公司监事会成员赵兴学、李力夫、徐海松、甄元石列席了会议。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胡建平董事长主持。会议经逐项审议、举手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如下事项:

  1. 会议审议了《关于提名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应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审议后同意提名郑丹女士、李力夫先生、黄俞先生、童利斌先生、孙盛典先生、邢春琪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提名雷达先生、林涛先生、宋晏女士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批。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的要求将独立董事候选人详细信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有异议的,均可通过深交所投资者热线电话0755-82083000及邮箱info@szse.cn,就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和可能影响其独立性的情况向深交所反馈意见。

  该议案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表决,上述董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三年。根据有关规定,为了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第五届董事会的现有董事在新一届董事会产生前,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直至新一届董事会产生之日起。

  该议案经与会董事一致审议通过。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2、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到期换届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董事会拟于2013年4月8日(周一)上午9:30在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及监事会,详细内容见《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该议案经与会董事一致审议通过。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十九日

  附件:董事候选人简历

  黄俞 男,1968年生,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研究生毕业。现任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历任中农信公司经理,中农信河北贸易公司总经理,中亚信托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中国投资银行下属企业深圳市北融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鹏华基金管理公司董事。

  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现任控股股东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孙盛典 男,1955年生,工学博士,高级经济师。现任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历任大连机车厂工人,机械部干部司企事业领导干部管理处副科长、科长,国家机械委成套设备管理局人事处科长,国家物资部成套设备管理局人事处副处长、处长,国内贸易部行业管理司综合处处长,深圳中康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赛格日立彩色显示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事长,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监事、副总经理、董事、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现任控股股东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童利斌 男,1972年生,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现任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裁。历任北京海顺德钛催化剂有限公司科研工作人员,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行业研究员,海南创业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资产运营部部长、总裁助理。

  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现任控股股东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裁,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邢春琪 男,1969年生,中央财政金融学院财政专业本科毕业,高级会计师。现任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历任陕西长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电销售公司会计,深圳长茂电器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深圳市赛京注塑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深圳市赛格集团财务公司财务部部长,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业务助理、副部长。

  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现任上市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郑丹 女,1965年生,理学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任苏州赛格电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江赛格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赛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赛格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南通赛格时代广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赛格宝华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长沙赛格发展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历任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筹备办主任助理,深圳中康玻璃有限公司股改办副主任,深圳赛格信力德有限公司董事,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办公室副主任、主任、股证事务代表,深圳市鸿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赛格储运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现任公司控股股东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李力夫 男,1955年生,硕士,高级会计师,现任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深圳市赛格宝华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赛格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赛格电子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海荣赛格电子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赛格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深圳市赛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监事。历任大兴安岭松林粮食科会计,大兴安岭地区财政局会计,大兴安岭林管局财务处处长,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干部,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

  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现任公司控股股东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雷达 男,1962年生,中国人民大学国际经济系世界经济专业博士。现任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合作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研究所学术委员,合肥百货投资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历任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国际经济系主任,深圳能源投资公司独立董事。

  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林涛 男,1972年生,厦门大学会计学博士,现任厦门大学教授,深圳崇达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福建火炬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宋晏 女,1982年生,法学学士,现任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历任广东君诚律师事务所任律师助理、深圳世纪星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

  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证券代码:000068 证券简称:ST华赛 公告编号:2013-15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

  2.本次会议的召集通过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批准。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文件的要求。

  3.会议日期:2013年4月8日(星期一)上午9:30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5.出席对象:

  1) 截至2013年4月2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 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 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6.会议地点:深圳市大工业区兰竹东路23号。

  二、会议审议事项

  1. 关于选举黄俞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2. 关于选举孙盛典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3. 关于选举童利斌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4. 关于选举邢春琪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5. 关于选举郑丹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6. 关于选举李力夫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7. 关于选举雷达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8. 关于选举林涛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9. 关于选举宋晏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10. 关于选举张光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11. 关于选举易培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 2013年3月19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司相关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三、会议登记方法

  1. 登记时间:2013年4月3~7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30,4月8日上午8:00~9:30

  2. 登记地点: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处

  3. 登记方式:社会公众股股东持股东帐户、持股证明及个人身份证;受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帐户卡、持股证明及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法人证明、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四、其他

  1. 出席会议的股东或代理人交通及食宿费自理;

  2. 会议联系地址:深圳市大工业区兰竹东路23号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处

  联系人:邢春琪、刘洪梅 邮 编:518118

  电 话:(0755)28339057 传 真:89938787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十九日

  附件: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2013年4月8日在深圳(华控赛格公司会议室)召开的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代理人姓名

  2.委托人姓名:

  3.委托人股东帐号:

  4.委托人持股数:

  5.委托人所持股份是否有表决权: 是

  6.分别对每一审议事项投赞成、反对或弃权票的指示:

  (1)对《会议通知》中所列第 项审议事项投赞成票;

  (2)对《会议通知》中所列第 项审议事项投反对票;

  (3)对《会议通知》中所列第 项审议事项投弃权票。

  7.如果股东对上述第 项不作具体指示,股东代理人是否可以按自己的意思

  表决: 是/否

  委托书签发日期:2013年 月 日

  委托有效期:2013年 月 日

  委托人签名(盖章)(法人股东应加盖单位印章):

  (此授权委托书复印有效)

  

  证券代码:000068 证券简称:ST华赛 公告编号:2013-16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3月18日在赛格广场62楼赛格集团会议室以现场形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3年3月1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监事。

  监事会全体成员:赵兴学、李力夫、徐海松、甄元石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到4人,实到4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赵兴学主持。

  会议审议了《关于提名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会议审议同意将公司股东推荐的监事候选人张光柳先生、易培剑先生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选举表决。

  该议案经与会监事一致审议通过。

  根据有关规定,为了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第五届监事会的现有监事在新一届监事会产生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直至新一届监事会产生之日起。

  表决结果: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二年三月十九日

  附件:监事候选人简历

  张光柳,男,1962年生,管理学硕士,高级会计师。现任深圳市赛格集团

  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历任江西萍乡市百货公司会计、副科长、副经理、党委委员,江西萍乡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财会科副科长、副经理,深圳天虹商场有限公司振华分店计财部副经理、一级主办,深圳华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深圳市医药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深圳市建材集团财务总监、董事。

  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现任控股股东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易培剑,男,1970年生,厦门大学毕业,博士学位。现任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华融泰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董事,Sanjohn Investment Management (Kaymen) Co., LTD执行董事。先后在原君安证券、海通证券等证券机构任职,有丰富的项目投资经验。

  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现任控股股东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股票代码:000068 股票简称:ST华赛 公告编号:2013-17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已届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监事会将进行换届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将由2名股东监事,1名职工监事组成。根据《公司章程》第一百七十五条规定:职工担任的监事由公司职工民主选举产生。

  公司于2013年3月4日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经全体员工民主投票,大会选举李新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职工监事。(简历附后)

  李新先生将与2013年4月8日召开的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另两位非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十九日

  职工监事简历:

  李新,男, 1970年生,深圳电大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现任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熔解处代理、公司工会委员。历任深圳中康玻璃有限公司,熔解屏池炉操作工、班长、技师,深圳赛格中康股份有限公司屏池炉运行主管,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屏池炉技术主管、熔解处技术专家。

  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现任上市公司熔解处代理、公司工会委员,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提名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事项的

  独立意见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已向我们提交了有关资料,我们在审阅有关文件的同时,就有关问题向相关人员进行了询问,根据《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现就上述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对本次董事会议案中所涉及的九名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名,我们认为候选人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条件,能够胜任所任岗位职责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合法有效,同意提交股东大会进行表决选举。

  独立董事:

  石卫红 刘宏斌

  宋 晏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八日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

  提名人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现就提名 雷达、林涛 为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第 六 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发表公开声明。被提名人已书面同意出任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本次提名是在充分了解被提名人职业、学历、职称、详细的工作经历、全部兼职等情况后作出的,提名人认为被提名人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对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及独立性的要求,具体声明如下:

  一、根据《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被提名人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资格。

  √是 □否

  如否,请详细说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被提名人符合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是 □否

  如否,请详细说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被提名人已经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指引》的规定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是 □否

  如否,请详细说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被提名人及其直系亲属、主要社会关系均不在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附属企业任职。

  √是 □否

  如否,请说明具体情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被提名人及其直系亲属不是直接或间接持有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已发行股份1%以上的股东,也不是该上市公司前十名股东中自然人股东。

  √是 □否

  如否,请说明具体情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被提名人及其直系亲属不在直接或间接持有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已发行股份5%以上的股东单位任职,也不在该上市公司前五名股东单位任职。

  √是 □否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1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信息披露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综 合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环 球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专 题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行 情
   第B003版:行 情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