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3月1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03-1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13-010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3年3月15日以传真及专人送达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书面通知,于2013年3月18日上午在上海宏润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郑宏舫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董事会秘书和高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全体与会董事审议并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第六届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须进行换届选举。同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的郑宏舫、尹芳达、何秀永、赵余夫、李剑彤、郑恩海、王祖龙、丁福生、范松林9人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王祖龙、丁福生、范松林3人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关于上市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得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的相关条款规定。

按有关规定,独立董事候选人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其他董事候选人直接提交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董事的选举将采用累积投票制。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经审查公司董事会提供的董事候选人的职业、学历、职称、详细的工作经历、全部兼职情况等有关资料,未发现董事候选人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郑宏舫、尹芳达、何秀永、赵余夫、李剑彤、郑恩海、王祖龙、丁福生、范松林作为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不违背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禁止性规定。公司董事会对上述人员的提名、审议、表决等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郑宏舫、尹芳达、何秀永、赵余夫、李剑彤、郑恩海、王祖龙、丁福生、范松林作为公司第七届董事候选人,提请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选举。

3、审议通过《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向每位独立董事每年支付8万元津贴,独立董事出席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以及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培训等会议所发生的食宿、交通等相关费用由公司承担。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董事会对上述议案的审议及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程序合法有效;公司制定的《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结合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及行业、地区的发展水平而制定,有利于调动公司独立董事的工作积极性、强化独立董事勤勉尽责的意识,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同意公司独立董事津贴标准,并同意将《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提交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4、通过《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定于2013年4月3日上午9时,在上海市龙漕路200弄28号宏润大厦10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特此公告。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19日

附件1: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1、郑宏舫,男,63岁,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宁波市人大代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市政公路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副会长。1994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兼任浙江宏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郑宏舫与郑恩海为关联董事,郑恩海为其儿子,郑宏舫持有公司股份85,757,614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尹芳达,男,53岁,工程师,高级经济师。1994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2007年4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兼任浙江宏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持有公司股份13,601,507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何秀永,男,50岁,工程师,高级经济师。1994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兼任浙江宏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持有公司股份9,254,522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4、赵余夫,男,47岁,经济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经济师。历任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系教师,海南省证券公司投资银行部副经理、上海投资银行部总经理。2002年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06年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5、李剑彤,男,39岁,高级工程师。历任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海外部主任,茂盛(亚洲)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中国基建副总监,2007年至今任浙江宏润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6、郑恩海,男,35岁,工程师,2010年至今任公司经营总监。郑恩海与郑宏舫为关联董事,郑宏舫为其父亲。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7、王祖龙,男,61岁,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上海市第六住宅建筑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浙江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副处长、处长,浙江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2008年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兼任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副会长。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8、丁福生,男,64岁。曾任中共象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象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2008年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9、范松林,男,46岁,经济学博士,高级会计师。现任上海宝钢金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13-011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3月13日以传真、专人送达等方式发出书面通知,于2013年3月18日上午在上海宏润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茅贞勇主持,全体监事参加会议表决,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经审议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1、 通过《第六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3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公司经营及投资决策程序合法,内部控制制度健全有效。公司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坚持规范运作。公司董事、经理及其高管能在履行职务中尽职尽责,认真履行股东大会和董事会的决议,未发现上述人员在执行公司职务时有违反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以及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公司财务管理规范,内控制度得到有效的贯彻执行,保证了公司生产经营的健康运行;公司财务状况良好,经营规模、净利润稳步增长,给股东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公司通过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能够真实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财务数据是真实、准确、完整的。

公司与大股东浙江宏润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企业存在关联交易,遵守公开、公平、公允的原则,不存在大股东占用资金和违规操作的事项,未发现有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和行为。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 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表决结果:3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经审议,本届监事会提名李伟武、沈功浩为第七届监事会股东委派监事候选人,职工代表监事由职工代表民主选举产生。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不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3、通过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有关事项。

经审议,以3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以下事项:

第六届董事会提名的第七届董事会候选人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基本素质和专业水平,提名方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独立董事津贴符合当前市场水平和公司实际情况。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3年3月19日

附件:监事候选人李伟武、沈功浩简历

1、李伟武,男,57岁,工程师。曾任公司工程部经理,现任公司综合部经理。1994年12月至今任公司监事,持有公司股份1,508,955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沈功浩,男,67岁,高级会计师。曾任公司财务科长、总会计师,现任公司审计部经理。1998年至今任公司监事,持有公司股份1,886,619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13-012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2013年4月3日(星期三)上午9:00 开始,会期半天。

2、会议地点:上海市龙漕路200弄28号宏润大厦10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第六届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

2.1、选举第七届董事会6名非独立董事

2.1.1、选举郑宏舫为公司董事

2.1.2、选举尹芳达为公司董事

2.1.3、选举何秀永为公司董事

2.1.4、选举为赵余夫公司董事

2.1.5、选举为李剑彤公司董事

2.1.6、选举为郑恩海公司董事

2.2、选举第七届董事会3名独立董事

2.2.1、选举王祖龙为公司独立董事

2.2.2、选举丁福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2.2.3、选举范松林为公司独立董事

3、审议《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4、审议《第六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5、审议《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

5.1、选举李伟武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5.2、选举沈功浩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下午3:00 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所聘请的律师。

四、会议登记

1、登记方法: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法人股股东,请于会议登记日,持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文件、股东账户卡、持股清单等股权证明到公司登记;法人股股东委托代理人的,请持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及委托人持股清单到公司登记。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自然人股东,请于会议登记日,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清单等股权证明到公司登记;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的,请持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及委托人持股清单到公司登记。

异地股东可用传真或信函方式登记,但是出席会议时应当持上述证件的原件,以备查验。

2、登记时间: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9:30-11:30、13:00-16:30。

3、登记地点:上海市龙漕路200弄28号宏润大厦11楼 投资证券部。

4、通讯联系:

联系人:陈洁

电话:021-64081888-1021 传真:021-54976008

通讯地址:上海市龙漕路200弄28号宏润大厦11楼 投资证券部

邮政编码:200235

五、其他事项

1、出席会议的股东或代理人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2、会议咨询:公司投资证券部。

附件: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作为股东代理人,代理本公司(本人)出席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代理人应对本次股东大会以下项议案进行审议表决:

序号议案名称赞成反对弃权
1审议《第六届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2.1选举第七届董事会6名非独立董事——————
2.1.1选举郑宏舫为公司董事   
2.1.2选举尹芳达为公司董事   
2.1.3选举何秀永为公司董事   
2.1.4选举赵余夫为公司董事   
2.1.5选举李剑彤为公司董事   
2.1.6选举郑恩海为公司董事   
2.2选举第七届董事会3名独立董事——————
2.2.1选举王祖龙为公司独立董事   
2.2.2选举丁福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2.2.3选举范松林为公司独立董事   
3审议《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4审议《第六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5审议《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5.1选举李伟武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5.2选举沈功浩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号码:

代理人签名: 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特此公告。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19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1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信息披露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综 合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环 球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专 题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行 情
   第B003版:行 情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三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