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4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04-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613 证券简称:北玻股份 公告编号:2013021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时间和方式:会议通知于2013年4月14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2、会议召开时间、地点和方式:2013年4月24日在上海北玻玻璃技术工业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9名。

  4、会议主持人:高学明先生。

  5、列席人员:监事、高管人员。

  6、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全体董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选举高学明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2013年4月24 日至2016年4月24日。

  2、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1、战略委员会:

  召集人:高学明先生

  委员:张佰恒先生(独立董事)、史寿庆先生、高学林先生、高理先生、常海明先生、施玉安先生

  2、审计委员会:

  召集人:金文辉先生(独立董事,会计专业人士)

  委员:董家臣先生(独立董事)、高学林先生

  3、提名委员会:

  召集人:董家臣先生(独立董事)

  委员:张佰恒先生(独立董事)、高学明先生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召集人:张佰恒先生(独立董事)

  委员:金文辉先生(独立董事)、高理先生

  上述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自2013年4月24日至2016年4月24日。

  3、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根据公司董事长提名,经本次会议审议,同意聘任高学明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2013年4月24日至2016年4月24日。

  4、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经本次会议审议,同意聘任史寿庆先生、雷敏先生、高理先生(以上三人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2013年4月24日至2016年4月24日。

  5、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根据公司董事长提名,经本次会议审议,同意聘任常海明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2013年4月24日至2016年4月24日。

  常海明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379-65110505 传真:0379-64330181

  电子邮箱:beibogufen@126.com

  联系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高新区滨河路20号

  6、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审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经本次会议审议,同意聘任赵洛如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审计总监,任期三年,自2013年4月24日至2016年4月24日。

  7、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经本次会议审议,同意聘任夏冰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自2013年4月 24 日至2016年4月24日。

  8、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经董事会秘书提名,经本次会议审议,同意聘任王鑫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 2013年4月24日至2016年4月24日。

  王鑫女士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379-65110505 传真:0379-64330181

  电子邮箱:beibogufen@126.com

  联系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高新区滨河路20号

  特此公告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4月25日

  附:高学明先生、史寿庆先生、高学林先生、雷敏先生、施玉安先生、高理先生、张佰恒先生、董家臣先生、金文辉先生、常海明先生、赵洛如女士、夏冰女士、王鑫女士简历。

  高学明,中国公民,男,1958年出生,大学本科毕业,高级工程师。1982年至1994年,历任洛阳玻璃厂(现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分厂厂长;1995年5月创立洛阳北玻技术有限公司(本公司前身),历任执行董事、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任北京北玻、上海北玻、上海镀膜、洛阳台信、天津北玻的董事长(或执行董事)

  高学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19,957,873股,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与董事高学林,董事、副总经理高理为一致行动人;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史寿庆,中国公民,男,1957年出生,大学本科。1982年8月至1998年3月,历任洛阳轴承集团公司小型分厂高工,洛阳市布林电气公司总经理。1998年3月进入公司,历任电气总工、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任上海北玻、上海镀膜董事。

  史寿庆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019,366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雷 敏,中国公民,男,1962年出生,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1982年2月至2001年3月,历任洛阳钢厂第二轧钢厂厂长,洛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洛阳钢铁集团炼钢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理。2001年4月进入本公司,历任洛阳北玻设备制造厂厂长、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任上海北玻董事。

  雷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85,484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高学林,中国公民,男,1955年出生。1976年至1995年任宁夏固原地区拖拉机配件厂干部。1997年5月进入洛阳北玻技术有限公司,历任采购部部长、董事兼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兼任上海北玻董事、洛阳台信董事。

  高学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4,886,585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学明及董事、副总经理高理为一致行动人;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高 理,中国公民,男,1984年6月28日出生,本科学历,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2008年毕业于浙江大学,2008年至2009年任上海团结普瑞玛激光设备有限公司调试工程师,2009年至今,历任公司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工程师、总裁助理、事业部总经理职务。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任事业部总经理职务。

  高理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学明及董事高学林为一致行动人;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施玉安,中国公民男,1963年7月10日出生,本科学历,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89年至2006年历任南玻集团伟光公司设备工程师、总经理助理,南玻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南玻集团工程玻璃事业部副总经理,浙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工程玻璃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06年进入本公司任上海镀膜总经理职务。现任本公司董事、上海镀膜总经理职务。

  施玉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724,593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张佰恒,中国公民,男,1961年出生,大学本科。1979年至1996年,历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六飞行学院飞行员、区队长,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学院训练部参谋;1996年至2005年,历任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副处长、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副秘书长。现任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秘书长,中国玻璃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本公司独立董事。

  张佰恒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董家臣,中国公民,男,1947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1985年2月至2007年7月,历任河南省体改委处长、助理巡视员,中国证监会郑州特派办副主任、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副局长。曾兼任河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理事、河南省经济学团体联合会副秘书长。现任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本公司独立董事。

  董家臣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金文辉,中国公民,男,1970年3月12日出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并获经济学博士,1994年至2010年历任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师,中鹏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荣盛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北京佳禾金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本公司独立董事。

  金文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常海明,中国公民,男,1963年出生,大学本科。1983年至1998年,任中信重机公司矿机设计院工程师。1998年5月进入洛阳北玻技术有限公司,历任销售部长、企管部长、行政人事中心主任、董事会秘书。现任本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兼任上海镀膜董事。于2012年1月18日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编号为2011-2A-641。

  常海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32,462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赵洛如,中国公民,女,1963年出生,大学本科,高级会计师,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89年至2001年,历任洛阳春都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科长,春都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春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2001年进入本公司,历任财务部部长、财务中心主任、财务总监、审计总监、北京北玻董事职务。现任本公司审计总监。

  赵洛如女士持有我公司股份313,206股,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赵洛如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夏冰,中国公民,女,1967年3月25日出生,大学本科,中级会计职称,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98年以来历任上海先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圣象集团财务副经理。2003年进入本公司,历任上海北玻财务副部长、财务部长,公司财务中心副主任、主任职务、财务总监职务。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夏冰女士持有我公司股份154,137股,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夏冰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王鑫,中国公民,女,1985年出生,大学本科。2007进入公司从事行政工作;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于2012年1月18日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编号为2011-2A-624。

  王鑫女士与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613 证券简称:北玻股份 公告编号:201322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时间和方式:会议通知于2013年4月14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2、会议召开时间、地点和方式:2013年4月24日在上海北玻玻璃技术工业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3名。

  4、会议主持人:史炎先生。

  5、列席人员:董事、高管人员。

  6、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全体监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史炎先生于2013 年3月28日"职工代表大会"被选举为职工代表监事,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选举史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 2013 年 4月 24 日至 2016 年 4月 24 日。

  特此公告。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4月25日

  附件:

  史炎,中国公民,男,1951年出生,大专。1968年至1997年,历任解放军36002部队指导员,沙发床垫厂副厂长,洛阳开发区物贸总公司办公室主任,洛阳玻璃厂四分厂办公室主任。1997年进入公司,历任企管部部长、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监事会主席。现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

  史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99,525 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8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聚焦三沙旅游
   第A005版:IPO整饬这10年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专 版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环 球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报 告
   第B003版:数 据
   第B004版:行 情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第B097版:信息披露
   第B098版:信息披露
   第B099版:信息披露
   第B100版:信息披露
   第B101版:信息披露
   第B102版:信息披露
   第B103版:信息披露
   第B104版:信息披露
   第B105版:信息披露
   第B106版:信息披露
   第B107版:信息披露
   第B108版:信息披露
   第B109版:信息披露
   第B110版:信息披露
   第B111版:信息披露
   第B112版:信息披露
   第B113版:信息披露
   第B114版:信息披露
   第B115版:信息披露
   第B116版:信息披露
   第B117版:信息披露
   第B118版:信息披露
   第B119版:信息披露
   第B120版:信息披露
   第B121版:信息披露
   第B122版:信息披露
   第B123版:信息披露
   第B124版:信息披露
   第B125版:信息披露
   第B126版:信息披露
   第B127版:信息披露
   第B128版:信息披露
   第B129版:信息披露
   第B130版:信息披露
   第B131版:信息披露
   第B132版:信息披露
   第B133版:信息披露
   第B134版:信息披露
   第B135版:信息披露
   第B136版:信息披露
   第B137版:信息披露
   第B138版:信息披露
   第B139版:信息披露
   第B140版:信息披露
   第B141版:信息披露
   第B142版:信息披露
   第B143版:信息披露
   第B144版:信息披露
   第B145版:信息披露
   第B146版:信息披露
   第B147版:信息披露
   第B148版:信息披露
   第B149版:信息披露
   第B150版:信息披露
   第B151版:信息披露
   第B152版:信息披露
   第B153版:信息披露
   第B154版:信息披露
   第B155版:信息披露
   第B156版:信息披露
   第B157版:信息披露
   第B158版:信息披露
   第B159版:信息披露
   第B160版:信息披露
   第B161版:信息披露
   第B162版:信息披露
   第B163版:信息披露
   第B164版:信息披露
   第B165版:信息披露
   第B166版:信息披露
   第B167版:信息披露
   第B168版:信息披露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进展情况的公告
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基金定投业务及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华富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所持公司股份部分解质押的公告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公告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年报延期披露公告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