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4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560 证券简称:昆百大A 公告编号:2013-018号TitlePh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第一季度报告

2013-04-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第一节 重要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审议本季度报告的董事会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公司全体董事均出席会议。

本公司董事长何道峰先生、总裁及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唐毅蓉女士、财务总监及会计机构负责人达甄玉女士声明:保证本季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财务数据

本报告期对以前期间财务数据是否进行了追溯调整或重述

□是 √ 否

单位:元

 2013年1-3月2012年1-3月本报告期比上年同期增减(%)
营业收入(元)489,217,070.44421,557,642.6216.0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元)10,536,470.4311,321,021.28-6.9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元)8,541,237.358,864,192.55-3.64%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164,623,201.15-74,341,858.44-121.44%
基本每股收益(元/股)0.0640.0688-6.98%
稀释每股收益(元/股)0.0640.0688-6.9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06%1.15%-0.09%
 2013年3月31日2012年12月31日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期末增减(%)
总资产(元)4,233,953,984.893,951,641,923.597.1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元)1,002,881,117.96993,458,151.180.95%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项目年初至报告期期末金额说明
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包括已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冲销部分)2,920,805.61 
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与企业业务密切相关,按照国家统一标准定额或定量享受的政府补助除外)878,427.25 
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的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变动产生的损益-1,277,181.98 
除上述各项之外的其他营业外收入和支出158,596.02 
所得税影响额532,470.11 
少数股东权益影响额(税后)152,943.71 
合计1,995,233.08--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报告期末股东总数16,806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东性质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有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质押或冻结情况
股份状态数量
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境内非国有法人25.43%41,835,20041,835,200质押30,000,000
西南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境内非国有法人18.31%30,128,66230,128,662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法人1.35%2,220,0000  
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境内非国有法人0.88%1,447,6990  
高勇境内自然人0.61%1,000,0000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信增利动态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理财产品等0.6%992,5900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境内非国有法人0.44%731,9000  
张晶境内自然人0.37%602,2730  
云南航辰经营开发有限公司境内非国有法人0.36%592,0000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境内非国有法人0.31%518,0000  
前10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持有无限售条件股份

数量

股份种类
股份种类数量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220,000人民币普通股2,220,000
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1,447,699人民币普通股1,447,699
高勇1,000,000人民币普通股1,000,000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信增利动态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992,590人民币普通股992,590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731,900人民币普通股731,900
张晶602,273人民币普通股602,273
云南航辰经营开发有限公司592,000人民币普通股592,000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518,000人民币普通股518,000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融-亿雄金源1号结构化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500,000人民币普通股500,000
万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499,851人民币普通股499,851
上述股东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的说明上述股东中,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同时其持有西南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91.95%的股份,为其控股股东。除此之外,华夏西部、西南商厦与其他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关系。除上述外,未知其他股东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是否属于《上市公司持股变动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中规定的一致行动人。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交易性金融资产期末较期初增加7000万元,主要原因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云南百大新百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百公司”)向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购买“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321期人民币对公理财产品”7000万元所致。

2.在建工程期末较期初减少60.50%,主要原因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云南云上四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上四季公司”)本期部分新店装修改造工程完工转入长期待摊费用所致。

3.应付利息期末较期初增加45.49%,主要原因为本公司2012年4月向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借款9000万元,本期应付未付利息增加所致。

4.其他应付款期末较期初增加66.36%,主要原因为根据本公司与昆山京兆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京兆”)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新百公司向昆山京兆设立的上海京兆久福投资中心(以下简称“京兆基金”)借入股东贷款用于开发建设所致。

5.其他流动负债期末较期初减少81.82%,主要原因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云上四季公司本期摊销递延收益,计入营业外收入所致。

6.营业税金及其附加较上年同期增加36.32%,主要原因为本期营业收入增加,与之相对应的营业税金及附加增加所致。

7.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277.01%,主要原因为本公司的联营企业本期实现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本公司按持股比例计算享有的收益减少所致。

8.营业外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67.37%,主要原因为本公司的子公司本期收到的政府扶持资金减少所致。

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121.44%,主要原因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新百公司本期支付项目土地款,使经营活动现金流出增加所致。

10.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275.85%,主要原因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新百公司本期向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购买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321期人民币对公理财产品”7000万元,使投资支付的现金增加所致。

11.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加501.95%,主要原因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新百公司向京兆基金借入股东贷款用于开发建设,使收到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增加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1.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变更情况

(1)公司2012年12月20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提名秦岭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公司2012年12月20日召开的第七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提名增补解乐先生、张蓁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上述董事、监事提名事项已经公司2013年1月8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通过。

(2)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4月16日收到董事赵国权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因工作原因,赵国权先生本人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相关委员职务。 

2.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事项

2013年2月18日,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相关议案,为充分调动公司核心管理人员的积极性,本公司拟采用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形式, 对公司董事、高管、中层管理人员、核心业务(技术)人员等进行长期性激励。激励股票来源为昆百大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新股。本次激励计划涉及的标的股票为789.74万股,占昆百大总股本的4.8%。其中首次授予710.76万股,预留78.97万股。之后,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反馈意见进行了修订,并形成了《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该草案修订稿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无异议。公司2013年4月16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并同意提交公司2013年5月23日召开的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北京和众汇富咨询有限公司对此出具了《独立财务顾问报告》,北京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推出,有利于完善公司长期激励机制,建立起股东和经营管理团队之间更紧密的利益共享和约束机制,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增强公司竞争力。

重要事项概述披露日期临时报告披露网站查询索引
关于增补董事及监事的相关事项2012年12月21日

2013年1月9日

(1)《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及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2012-057号)、《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及第七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2012-058号)披露于2012年12月21日。

(2)《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13-001号)披露于2013年1月9日。

关于董事辞职的事项2013年4月18日《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2013-009号)
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事项2013年2月19日

2013年4月18日

(1)《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2013-005号)、《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暨监事会对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名单的核查意见》(2013-006号)、《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等相关文件披露于2013年2月19日

(2)《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公告》(2013-010号)、《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暨监事会对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名单的核查意见》(2013-011号)、《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等相关文件披露于2013年4月18日。


说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 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或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承诺事项承诺方承诺内容承诺公告时间承诺期限履行情况
资产重组时所作承诺西南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对象)

1.锁定期承诺:本次以资产认购的股份自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交易或转让,之后按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2011年12月27日

2011年12月27日

3年持续履行中
2.业绩补偿承诺:2011年、2012年和2013年,各年期末经评估标的资产值,将均高于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作价值31,544.71万元。承诺期内,若标的资产当年期末的价值低于标的资产作价数值的,西南商厦应根据《补偿协议》中补偿股份的计算公式及原则的规定,计算出应予补偿的股份,应补偿股份将由昆百大以人民币1元的价格回购并予以注销。3年截至2012年末,标的资产的净资产评估价值为37,266.81万元,高于标的资产交易作价值的31,544.71万元。该承诺仍在持续正常履行过程中。
3.西南商厦子公司昆明卓利汇盛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名为昆明西南商业大厦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西南连锁自2003年以来一直未开展经营活动。未来西南商厦将择机采取转让股权或清算注销该公司的方式,解决持有西南连锁股权的情况。西南商厦承诺:在转让股权或清算注销西南连锁前,保证西南连锁不开展任何经营活动。

持续履行

持续履行中。该公司未开展任何经营活动。
5.规范关联交易承诺:华夏西部及西南商厦承诺,在本次交易完成后,其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将尽量减少与昆百大发生关联交易;若有不可避免的关联交易,将与昆百大依法签订协议,履行合法程序,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昆百大《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和办理有关报批事宜,从根本上杜绝通过关联交易损害昆百大及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发生。

6.保障上市公司独立性承诺:华夏西部及西南商厦承诺,在本次交易完成后,保证昆百大的独立性符合《重组管理办法》关于“有利于上市公司在业务、资产、财务、人员、机构等方面与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人保持独立,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独立性的相关规定”的要求;作为昆百大股东期间,将保证昆百大人员独立、资产独立完整、业务独立、财务独立、机构独立。

持续履行中,无违反承诺的情形。

 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

(本公司控股股东)

1.锁定期承诺:华夏西部自昆百大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拥有权益的昆百大股份。 3年持续履行中。
5.规范关联交易承诺:参见前述西南商厦规范关联交易的承诺。

6.保障上市公司独立性承诺:参见前述西南商厦针对保障上市公司独立性的承诺。

持续履行华夏西部所做出的各项承诺均在持续履行过程中。截至目前,无违反承诺的情形。
何道峰(本公司实际控制人)1.为避免潜在的同业竞争,何道峰先生承诺其控制的企业将不会直接或间接经营任何与昆百大及其下属公司经营业务构成竞争或可能构成竞争的业务,也不会投资或新设立任何与昆百大及其下属公司经营业务构成竞争或可能构成竞争的其他企业。

2.为规范和减少关联交易,何道峰先生承诺,在本次交易完成后,其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将尽量减少与昆百大发生关联交易;若有不可避免的关联交易,将与昆百大依法签订协议,履行合法程序,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昆百大《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和办理有关报批事宜,从根本上杜绝通过关联交易损害昆百大及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发生。

持续履行持续履行中。无违反承诺的情形。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现金分红的承诺:本公司承诺,在遵守《公司法》和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的前提下,明确公司每年现金分配利润不少于公司当年实现可分配利润的10%。2013年4月16日公司董事会提出的《昆百大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0.5元(含税),本次派发现金占合并报表可分配利润的10.82%,占母公司可供分配利润的87.37%。昆百大已按公司章程的规定,严格履行现金分红的承诺。
承诺是否及时履行
未完成履行的具体原因及下一步计划不适用
是否就导致的同业竞争和关联交易问题作出承诺不适用
承诺的解决期限详见承诺内容
解决方式详见承诺内容
承诺的履行情况严格履行承诺,未发生违反相关承诺的事项。

四、对2013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五、证券投资情况

证券品种证券代码证券简称最初投资成本(元)期初持股数量(股)期初持股比例(%)期末持股数量(股)期末持股比例(%)期末账面值(元)报告期损益(元)会计核算科目股份来源
            
期末持有的其他证券投资70,000,000 -- --70,000,000 ----
报告期已出售证券投资损益------------ ----
合计70,000,000 -- --70,000,000 ----
证券投资审批董事会公告披露日期 
证券投资审批股东会公告披露日期 

说明:2013年3月27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百大新百房地产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购买“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321期人民币对公理财产品”7000万元。

六、衍生品投资情况

报告期末衍生品投资的持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七、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接待时间接待

地点

接待方式接待对

象类型

接待对象谈论的主要内容及提供的资料
2013年3月7日昆明实地调研机构国信证券、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证券②股权激励方案介绍。

2.未提供资料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4月25日

    

    

证券代码:000560 证券简称:昆百大A 公告编号:2013-016号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百大”或“本公司”)于2013年4月18日,以专人送达、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通知。会议在保障董事充分表达意见的前提下,于2013年4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6名,实际参会董事6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过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和审议,会议作出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昆百大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

董事会确认《昆百大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确认上述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完整。

二、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2票回避审议通过《关于向华夏西部续借9000万元的议案》

本次交易涉及关联交易。在董事会审议该关联交易事项时,关联董事何道峰、秦岭回避表决。

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13年4月2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

特此公告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4月25日

    

    

证券代码:000560 证券简称:昆百大A 公告编号:2013-017号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控股股东借款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1.交易事项

2012年4月,本公司因补充运营资金需要,向控股股东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西部”)寻求融资支持,华夏西部为此将其所持本公司股份3,000万股质押给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国际信托”),融资获得9,000万元人民币,该融资年资金成本为11.6%。经本公司2012年4月25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同意,本公司向华夏西部转借其从兴业国际信托获得的该9,000万元融资,借款期限1年,并承担转借期间11.6%的年资金成本。该事项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2012年4月27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

上述借款将于2013年4月24日到期。由于经营资金需要,本公司拟在到期时,向华夏西部续借该9,000万元融资,续借期限为1年,并由本公司继续承担转借期间11.6%的年资金成本。

2013年4月23日,本公司就上述续借事宜与华夏西部签订了《借款协议》。

2.关联关系说明

本次交易对方华夏西部是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华夏西部直接持有本公司4,183.52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5.43%;此外,华夏西部通过其控股子公司西南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3,012.8662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8.3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借款事项涉及关联交易。

3.关联交易的审批情况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事前审核。董事会于2013年4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对该交易事项进行审议,在关联董事何道峰、秦岭回避表决的情况下,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华夏西部续借9000万元的议案》。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次借款的资金占用费按照华夏西部取得该9,000万元融资的资金成本即11.6%的年利支付,借款期限1年,预计将支付利息1,044.00万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本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金额属本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不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关联方名称: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95年6月19日;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8号(运动员餐厅)二层;

注册资本:7800万元;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何道峰;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创业投资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商业、生物医药、科技领域的投资;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至2012年底,总资产约为7.9亿,净资产约为3.02亿,企业收益总额9,450万元,净利润5,330万元(未经审计)。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依据

本项交易为本公司向控股股东华夏西部借款9,000万元,用于补充经营资金需要,借款期限1年。

本次借款的资金占用费按照华夏西部取得该9,000万元融资的资金成本即11.6%的年利支付。

四、借款协议的主要内容

1.借款金额:本公司向华夏西部续借人民币9,000万元。

2.借款期限:借款期限为1年,自2013年4月25日至2014年4月24日止。

3.资金占用费:本公司自借款期限起始日起按11.6%的年利,每届满6个月向华夏西部结算一次资金占用费。

4.借款归还:借款期限届满时,本公司应向华夏西部归还9,000万元借款,同时向华夏西部结清未付资金占用费。

5.违约责任:如本公司逾期偿还借款本息,除应继续按借款本金和《借款协议》约定的资金占用费计付借款外,还应自逾期之日起按逾期偿还借款本息金额向华夏西部按日支付千分之一违约金。

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的目的是为保障公司经营发展,满足经营所需流动资金,有利于支持上市公司的稳定发展。本次借款的资金占用费按照华夏西部取得该9,000万元融资的资金成本支付,即年利率11.6%,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及市场化的原则,没有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

六、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上述关联交易事项经过了本公司独立董事事前审查,独立董事同意将上述关联交易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经过认真审阅,独立董事对本次交易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向华夏西部续借9000万元的关联交易事项,目的是满足公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经营发展。资金占用费按照华夏西部取得该笔融资的资金成本计算,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及市场化的原则,没有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在审议该关联交易事项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表决程序合法、有效,且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七、备查文件目录

1.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3.《借款协议》。

特此公告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4月25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8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聚焦三沙旅游
   第A005版:IPO整饬这10年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专 版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环 球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报 告
   第B003版:数 据
   第B004版:行 情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第B097版:信息披露
   第B098版:信息披露
   第B099版:信息披露
   第B100版:信息披露
   第B101版:信息披露
   第B102版:信息披露
   第B103版:信息披露
   第B104版:信息披露
   第B105版:信息披露
   第B106版:信息披露
   第B107版:信息披露
   第B108版:信息披露
   第B109版:信息披露
   第B110版:信息披露
   第B111版:信息披露
   第B112版:信息披露
   第B113版:信息披露
   第B114版:信息披露
   第B115版:信息披露
   第B116版:信息披露
   第B117版:信息披露
   第B118版:信息披露
   第B119版:信息披露
   第B120版:信息披露
   第B121版:信息披露
   第B122版:信息披露
   第B123版:信息披露
   第B124版:信息披露
   第B125版:信息披露
   第B126版:信息披露
   第B127版:信息披露
   第B128版:信息披露
   第B129版:信息披露
   第B130版:信息披露
   第B131版:信息披露
   第B132版:信息披露
   第B133版:信息披露
   第B134版:信息披露
   第B135版:信息披露
   第B136版:信息披露
   第B137版:信息披露
   第B138版:信息披露
   第B139版:信息披露
   第B140版:信息披露
   第B141版:信息披露
   第B142版:信息披露
   第B143版:信息披露
   第B144版:信息披露
   第B145版:信息披露
   第B146版:信息披露
   第B147版:信息披露
   第B148版:信息披露
   第B149版:信息披露
   第B150版:信息披露
   第B151版:信息披露
   第B152版:信息披露
   第B153版:信息披露
   第B154版:信息披露
   第B155版:信息披露
   第B156版:信息披露
   第B157版:信息披露
   第B158版:信息披露
   第B159版:信息披露
   第B160版:信息披露
   第B161版:信息披露
   第B162版:信息披露
   第B163版:信息披露
   第B164版:信息披露
   第B165版:信息披露
   第B166版:信息披露
   第B167版:信息披露
   第B168版:信息披露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3第一季度报告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第一季度报告
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第一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