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5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国联安双佳信用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双佳A份额办理份额折算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2013-05-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根据《国联安双佳信用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及《国联安双佳信用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的规定,国联安双佳信用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本公司")将每6个月对国联安双佳信用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双佳A份额(以下简称"双佳A")进行基金份额折算。现将相关事项具体提示如下:

  一、折算基准日

  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双佳A的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满6个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本次双佳A的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与其第二个开放日为同一个工作日,即2013年6月3日。

  二、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双佳A所有份额。

  三、折算频率

  除《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第六个双佳A 的开放日外,双佳A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满6个月折算一次。

  四、折算方式

  折算日日终,双佳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 元,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双佳A的份额数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减。

  双佳A的基金份额折算公式如下:

  双佳A的折算比例=折算日折算前双佳A的基金份额净值/1.000

  计算结果以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小数点后8位。

  双佳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折算前双佳A的份额数×双佳A的折算比例

  双佳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

  在实施本次基金份额折算后,折算日折算前双佳A的基金份额净值、双佳A的折算比例的具体计算,敬请参见本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五、重要提示:

  1、除保留位数因素影响外,基金份额折算对双佳A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响;

  2、若近期市场出现异常波动,导致本折算方案不适用,本基金管理人届时将另行公告;

  3、投资者若希望了解本基金份额折算业务的详情,可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0-365(免长途话费)、021-387847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tja-allianz.com,www.vip-funds.com进行查询;

  4、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七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境外战投参股中资行10年变局
   第A007版:综 合
   第A008版:市 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公 司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专 题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基金经理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理 财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行 情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摘要
国联安双佳信用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双佳A份额办理份额折算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对账单服务形式的公告
山西百圆裤业连锁经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武汉控股子公司、南昌全资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为天弘深证成份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代销机构的公告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