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5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股票简称:浦发银行 股票代码:600000 编号:临2013-017TitlePh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二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2013-05-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利润分配采取派发现金红利方式,扣税前每股派发0.55元,扣税后自然人股东、证券投资基金每股派发0.5225元,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每股派发0.495元。

  ●股权登记日: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除权除息日: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一、通过分配、转增股本方案的股东大会届次和时间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已经2013年5月16日召开的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刊登在2013年5月17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二、利润分配方案

  1、发放年度:2012年度

  2、发放范围:截止2013年5月31日(股权登记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登记结算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3、本次分配以2012年末总股本18,653,471,41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5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利10,259,409,278.25元。

  三、具体实施日期

  股权登记日: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除权除息日: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四、派发红利对象

  截止2013年5月31日(股权登记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登记结算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五、利润分配实施办法

  1、对于持有公司A股自然人股东及证券投资基金,根据《关于实施上市公司股息红利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2〕85号)规定,先按 5%税率代扣个人所得税,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5225元。如持股期限在 1 个月以内(含 1 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实际税负为 20%;持股期限在 1 个月以上至 1 年(含 1 年)的,实际税负为 10%;持股期限超过 1 年的,实际税负为 5%。股东转让股票时,登记结算公司根据其持股期限计算实际应纳税额,超过已扣缴税款的部分,由证券公司等股份托管机构从其个人资金账户中扣收并划付登记结算公司,公司委托登记结算公司按相应的税率缴纳个人所得税。

  2、对于持有公司A股股份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根据《企业所得税法》以及《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的规定,凡中国企业向非居民企业股东派发股息时,需由中国企业按10%的税率代扣代缴所得税。税后实际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495 元。如果QFII股东涉及享受税收协定(安排)待遇的,按照《关于中国居民企业向QFII 支付股息、红利、利息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09〕47 号)的规定执行。

  3、对于其他属《企业所得税法》项下居民企业含义的持有公司A股的投资者,公司不代扣代缴所得税,每股派发现金红利 0.55元。

  4、公司股东的现金红利委托登记结算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全面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登记结算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六、有关咨询办法

  1、咨询机构: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2、咨询电话:(021)63611226 (021)61618888转

  七、备查文件

  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及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四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境外战投参股中资行10年变局
   第A007版:综 合
   第A008版:市 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公 司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专 题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基金经理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理 财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行 情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配股发行方案提示性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二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深圳市太光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深圳成霖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长信科技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