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6月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06-0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272 证券简称:川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3-035号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韩颖梅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韩颖梅女士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韩颖梅女士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为2名,未达到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规定,韩颖梅女士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在新任独立董事任职前,韩颖梅女士将依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继续履行其职责。

在此公司谨向韩颖梅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6月8日

    

    

证券代码:002272 证券简称:川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3-036号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6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于2013年6月4日以电话、邮件相结合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会议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传真方式进行表决,经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推选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独立董事韩颖梅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同意推选姚刚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至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姚刚先生简历附后,《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详见公司于2013年6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载的内容。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于2013年6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载的内容。

独立董事候选人姚刚先生的任职资格须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杜婷婷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杜婷婷女士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于2013年6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载的内容。

(三)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会议通知详见本公司2013-037号公告(刊载于2013年6月8日的《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

4、公司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

特此公告。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6月8日

附件:

姚刚先生简历如下:

姚刚,男,中国国籍,1976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2000年至今从事专职律师工作,2000年7月-2003年12月,在圣合律师事务所四川分所任律师助理;2003年12月至今,在泰和泰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2010年6月至今,任四川润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2013年6月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姚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杜婷婷女士简历如下:

杜婷婷,女,中国国籍,1957年出生,管理工程学硕士、高级工程师。1983年7月-2013年5月,在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冶金工业部直属重庆钢铁设计研究院)工作,历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经营计划处副处长、总经理助理兼公司设备采购部部长、采购总监、咨询与运营服务总监、职工监事;2010年11月-2012年12月,担任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杜婷婷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272 证券简称:川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3-037号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6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13年6月24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上午10:00

3、股权登记日: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4、会议召开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港北6路85号公司办公楼二楼第三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6、会议出席对象

(1)截至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均有权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并行使表决权,并可授权他人(附授权委托书)代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及其他有关人员。

二、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事项

审议《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该议案内容详见2013年6月8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三、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时间:2013年6月20日 08:30至17:30;

2、登记地点:川润股份成都工业园董事会办公室。

3、登记方法:

(1)自然人股东需持股东账户卡及个人身份证等登记;

(2)受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出席的代理人,需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登记;

(3)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的,需持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

(4)异地股东凭以上有关证件的信函或传真件进行登记。(信函或传真件须在2013年6月20日17:30前送达本公司)

四、其它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丹

电话:028-61777787

传真:028-61777787

通讯地址:四川成都郫县现代工业港港北六路85号

邮编:611743

2、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五、附件

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6月8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一、议案表决

序号议案名称同意反对弃权
1《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二、如果本委托人不作具体指示,受托人是否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表决:

是□ 否□

三、本委托书有效期限: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姓名: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日期: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为委托人的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第A001版:头 版(今日9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万福生科案和解补偿进展
   第A004版:要 闻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技术看台
   第A012版:悦 读
   第A013版:热 线
   第A014版:行 情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湖北博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变更的公告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被立案调查的特别风险提示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调整停牌股票“华润三九”估值方法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