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6月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股票代码:600240 股票简称:华业地产 编号:临2013-014TitlePh

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进行注销的公告

2013-06-0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进行注销的议案》,因公司2012年业绩未达到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的业绩考核目标,公司将注销相应的期权份额。

  本次注销股票期权涉及人数为56人,股票期权总份数为407.88万份。根据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决定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变更,本次股票期权注销事宜不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一、公司股票期权计划实施情况

  1. 2011 年1 月19 日,公司召开的四届五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草案)》(以下简称:《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议案,并上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根据中国证监会反馈意见,公司对《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进行了相应修订,2011年5月3日,公司召开的四届五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修订稿)》等相关议案,该修订稿已经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2. 2011年5月27日,公司召开的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修订稿)》(以下简称《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等相关议案。

  3. 2011年6月3日,公司召开的四届五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权激励计划授予日等相关事项的议案》确定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授予日为2011年6月3日。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确定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共71人为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800万份股票期权,授予日为2011年6月3日,行权价格8.14元。

  4. 2012 年9月5日,公司召开的五届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数量及行权价格的议案》,因激励对象离职,激励对象人数调整为56人。且当年实施的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11年末总股本64,500万股为基数,向公司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2股,本次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由623万份调整至1370.60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由8.14元调整至3.70元。

  5. 2013年4月17日,公司召开的五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数量的议案》,调整后的股票期权数量应为1359.60万份,激励对象人数为56人。

  6. 2013年4月17日,公司召开的五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符合行权条件的议案》,首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符合行权条件的激励对象为56人,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股票期权数量为543.84万份。

  7. 2013年5月27日,公司首期股权激励第一个可行权期行权新增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本次股票期权行权涉及的行权人数为52人,行权数量为525.36万股,占授予股票期权数的38.64%。

  8. 上述内容均同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

  二、公司股票期权生效条件

  根据《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修订稿)相关规定,每一个行权期内公司经营指标必须达到规定条件,激励对象方可行权。并且,在股票期权等待期内,各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其中,第二个行权期行权前必须同时满足条件为:A、公司2012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B、公司2012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营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与2010年的扣除非经营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相比,增长率不低于100%。

  三、股票期权未生效原因及后续安排

  根据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大华审字[2013]004637号审计报告,公司2012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7.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27,659,339.78元,与2010年的扣除非经营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相比,增长幅度未达到100%。根据《首期股权激励计划》(修订稿)关于行权条件相关规定,因2012年净利润增长率未达到行权条件,因此,激励对象已获授的第二个行权期的股票期权未满足生效条件。根据《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规定,未满足生效条件的股票期权将由公司统一注销。本次注销的股票期权涉及人数为56人,股票期权总份数为407.88万份。

  特此公告。

  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六月八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9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万福生科案和解补偿进展
   第A004版:要 闻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技术看台
   第A012版:悦 读
   第A013版:热 线
   第A014版:行 情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申请流动资金借款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进行注销的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