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9月1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221 证券简称:东华能源 公告编号:2013-062TitlePh

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3-09-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华能源")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已于2012年12月完成,东华能源聘请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投证券")担任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以及东华能源与中投证券签署的《保荐协议》的约定,持续督导期限至2013年12月31日。

  公司于2013年5月31日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现公司已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签署了《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协议》,聘请华泰联合证券担任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发行人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

  2013年9月6日,中投证券与公司共同出具了《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保荐协议的说明》。

  同日,公司与华泰联合证券签署了《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补充协议约定如下:自本补充协议签署之日起,东华能源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由华泰联合证券承接,持续督导期限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应按照相关保荐办法的规定配合华泰联合证券履行承接的持续督导工作。

  华泰联合证券已委派保荐代表人朱凌志先生和石丽女士,负责公司具体的持续督导工作。

  特此公告。

  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9月9日

  附件:

  保荐机构简介:

  1、名称: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住所: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11号香港中旅大厦25楼

  3、法定代表人:吴晓东

  4、注册资本:100,000万元

  5、经营范围: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华泰集团在业内率先打造的专注于提供投资银行服务的专业子公司。公司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基金、保险、QFII、私募等机构投资者提供全面综合的金融服务。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南京设有业务分支机构。

  公司拥有优异的主承销(保荐)业绩,多年保持业界前列,累计完成IPO、配股、增发、可转债等各类主承销(保荐)项目120多家。

  保荐代表人简介:

  朱凌志,男,保荐代表人,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工商管理硕士,2002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经担任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非公开发行项目主办人、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项目主办人,是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项目、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配股项目的项目组主要成员。

  石丽,女,保荐代表人,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法律硕士,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工作11年,曾担任扬农化工非公开发行项目主办人,并先后保荐了张家港东华能源股份公司首发项目、安徽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首发项目、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配股项目、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首发项目。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券商移动证券App行至冏途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数 据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专 题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银行股发飙 A股红色星期一
   第A014版:秋收行情点燃 加仓思路浮现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行 情
   第B003版:行 情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委托理财进展的公告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8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2013-09-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