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9月1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09-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公告编号:2013-041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3、公司于2012年11月6日披露《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回购报告书》,计划在二级市场以不超过5.2元的价格,总金额不超过10400万元,回购公司股票不超过2000万股,回购期限为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十二月内。根据《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的有关规定,上市公司回购股份期间召开股东大会的,在计算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时应扣减已回购股份,并以此为准计算股东大会决议的表决结果。截止2013年9月9日,公司已累计回购8,454,397股,扣减已回购股份后的总股本为695,565,603股。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13年9月9日上午9:00

  2.召开地点:公司办公楼301会议室

  3.召 集 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5.主 持 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王江安先生

  6.出席对象:2013年9月4日下午股票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或代理人;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本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7.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人,代表股份273,054,12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39.26%。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法律顾问单位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情况

  1、《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以累积投票表决方式,表决情况如下:

  1.1以273,054,122个表决权数同意(占参加会议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投票表决权数的100%),0 票反对,0 票弃权,选举戴茂方先生为公司董事;

  1.2以273,054,122个表决权数同意(占参加会议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投票表决权数的100%),0 票反对,0 票弃权,选举王德龙先生为公司董事;

  1.3以273,054,122个表决权数同意(占参加会议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投票表决权数的100%),0 票反对,0 票弃权,选举李永祥先生为公司董事;

  1.4以273,054,122个表决权数同意(占参加会议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投票表决权数的100%),0 票反对,0 票弃权,选举童永先生为公司董事;

  1.5以273,054,122个表决权数同意(占参加会议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投票表决权数的100%),0 票反对,0 票弃权,选举陈先明先生为公司董事;

  1.6以273,054,122个表决权数同意(占参加会议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投票表决权数的100%),0 票反对,0 票弃权,选举李甦先生为公司董事;

  1.7以273,054,122个表决权数同意(占参加会议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投票表决权数的100%),0 票反对,0 票弃权,选举李强先生为公司董事;

  1.8以273,054,122个表决权数同意(占参加会议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投票表决权数的100%),0 票反对,0 票弃权,选举方兆本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1.9以273,054,122个表决权数同意(占参加会议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投票表决权数的100%),0 票反对,0 票弃权,选举王其东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1.10以273,054,122个表决权数同意(占参加会议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投票表决权数的100%),0 票反对,0 票弃权,选举盛明泉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1.11以273,054,122个表决权数同意(占参加会议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投票表决权数的100%),0 票反对,0 票弃权,选举古继宝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由戴茂方先生、王德龙先生、李永祥先生、童永先生、陈先明先生、李甦先生、李强先生、方兆本先生、王其东先生、盛明泉先生、古继宝先生组成。其中方兆本先生、王其东先生、盛明泉先生、古继宝先生为独立董事,其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

  以上人员的简历详见刊登于2013年 8月24 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www.cninfo.com.cn)的编号为2013-034的《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以累积投票表决方式,表决情况如下:

  2.1以273,054,122个表决权数同意(占参加会议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投票表决权数的100%),0 票反对,0 票弃权,选举王军先生为公司监事;

  2.2以273,054,122个表决权数同意(占参加会议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投票表决权数的100%),0 票反对,0 票弃权,选举姚静女士为公司监事。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由王军先生、姚静女士和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职工监事孙兴友先生组成。

  以上人员的简历详见刊登于2013年 8月24 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www.cninfo.com.cn)的编号为2013-035的《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3、《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的议案》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273,054,12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4、《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273,054,12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本次股东会议的全过程由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朱金宏律师和谢明碧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其结论性意见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程序、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符合我国法律、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署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三年九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公告编号:2013-042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8月30日以书面和电话方式发出通知,于2013年9月9日在公司301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0人,独立董事盛明泉先生因公出差,委托独立董事方兆本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戴茂方先生主持,经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1、《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本公司董事会推荐,选举戴茂方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相同。(个人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11票赞成, 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经本公司董事会推荐,选举陈先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相同。(个人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11票赞成, 0票反对,0票弃权。

  3、《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聘任童永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同时分管公司财务工作,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三年,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相同。(个人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11票赞成, 0票反对,0票弃权。

  4、《关于提名公司专项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1)审计委员会

  公司选举盛明泉先生、王其东先生、古继宝先生、王德龙先生、李强先生为本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选举盛明泉先生为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

  (2)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公司选举方兆本先生、王其东先生、古继宝先生、童永先生、陈先明先生为本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选举方兆本先生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

  (3)战略委员会

  公司选举古继宝先生、方兆本先生、盛明泉先生、戴茂方先生、李甦先生为本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选举古继宝先生为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4)提名委员会

  公司选举王其东先生、方兆本先生、盛明泉先生、古继宝先生、李永祥先生为本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选举王其东先生为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

  各专业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11票赞成, 0票反对,0票弃权。

  5、《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聘任盛夏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相同。(个人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11票赞成, 0票反对,0票弃权。

  针对上述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同意聘任童永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时分管公司财务工作,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2、本次聘任人员的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以及目前的身体状况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

  3、本次聘任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董事会对上述任职人员的提名、推荐、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日

  附件:董事长、副董事长、总经理和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1、董事长简历:

  戴茂方,男,1963年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正高级工程师。2000年1月至2008年6月任安徽江淮汽车底盘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2008年6月至2013年1月任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乘用车公司总经理,2012年12月至今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

  2、副董事长简历:

  陈先明,男,1966年3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2008年5月至今任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4月至今任安徽省皖投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12年6月至今任安徽皖投工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

  3、总经理简历:

  童永,男,1964年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2005年2月至今任本公司总经理、董事,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年2月至今兼任汽车工程研究中心主任;2013年4月至今兼任国内销售总公司总经理。

  4、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盛夏,女,1982年生,本科学历。2009年7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2009年9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公告编号:2013-043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8月30日以书面和电话方式发出通知,于2013年9月9日在公司301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王军先生主持。经认真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1、《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公司监事会推荐,选举王军先生为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与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相同。(个人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日

  附件:安凯客车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个人简历:

  1、王军,男,1962年3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05年7月至2009年10月,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10月至今任安凯金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纪委书记。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公告编号:2013-044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报告书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并对报告书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鉴于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秘书目前处于空缺阶段。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3.2.13 条的规定:"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董事会应当指定一名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代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并报本所备案,同时尽快确定董事会秘书人选。公司指定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人员之前,由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自本公告日起,公司董事会指定董事李永祥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相关规定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日

  附:李永祥先生个人基本情况

  李永祥,男,1962年10月生,中共党员,MBA学历,经济师。2006年12月至今任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06年12月至2012年8月任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2012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党委书记;现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本公司董事、党委书记。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葛淝路1号

  邮 编:230051

  电 话:0551-63732002、62297712

  传 真:0551-62297710

  电子邮箱:liyongxiang@ankai.com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券商移动证券App行至冏途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数 据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专 题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银行股发飙 A股红色星期一
   第A014版:秋收行情点燃 加仓思路浮现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行 情
   第B003版:行 情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华菱集团与安赛乐米塔尔股权置换交易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烟台东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东所持股份无偿划转进展情况公告

2013-09-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