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9月1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09-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600112 股票简称:长征电气 编号:临2013—049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没有被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2013年8月24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了《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和地点: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9月9日上午9:30;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贵州省遵义市武汉路长征电气工业园三楼会议室。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2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0340213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20.31%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0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0

(三)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勇先生主持。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7人,董事肖连生由于公务未能出席,独立董事刘宗义由于公务未能出席;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董事会秘书王肃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大会通过现场记名书面投票表决方式逐项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其中议案二和议案三采用了累计投票制投票,独立董事候选人李铁军、龚经治和毛家仁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议案三中以累计投票方式选举江涛和周树英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与经公司职代会推选的职工代表监事胡凌志共同组成新一届监事会。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比例反对票数反对比例弃权票数弃权比例是否通过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103402130100%0000
《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选举李勇为公司第六届非独立董事103402130100%0000

2选举朱洪彬为公司第六届非独立董事103402130100%0000
3选举周联俊为公司第六届非独立董事103402130100%0000
4选举司徒功云为公司第六届非独立董事103402130100%0000
5选举李铁军为公司第六届独立董事103402130100%0000
6选举龚经治为公司第六届独立董事103402130100%0000
7选举毛家仁为公司第六届独立董事103402130100%0000
《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选举江涛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103402130100%0000
2选举周树英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103402130100%0000

其中议案一涉及特别决议表决,并获得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指派熊杰和王锋律师予以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9月9日

股票代码:600112 股票简称:长征电气 编号:临2013—050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选举胡凌志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届满。

胡凌志先生士将与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9月9日

附:胡凌志先生简历:

胡凌志:1964年出生,本科,工程师,曾任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高压电器事业部副总经理,现任贵州长征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112 股票简称:长征电气 编号:临2013-051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9月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投票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3年8月29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由李勇主持,本次董事会应参加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名,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会董事人数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李勇为公司董事长。

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二、关于聘请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本次会议对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重新聘任:

经董事长提名,聘任朱洪彬为公司总经理,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经总经理提名,聘任周联俊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经总经理提名,聘任陈磊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经总经理提名,聘任马滨岚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董事会指定陈磊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待其在规定的时间内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后,正式聘任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独立董事针对以上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选举合法合规,当选人符合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

三、关于改选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选举李勇、朱洪彬、龚经治为战略决策委员会成员,李勇为战略决策委员会召集人。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选举毛家仁、李铁军、李勇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毛家仁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 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选举龚经治、李铁军、李勇为提名委员会成员,龚经治为提名委员会召集人。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选举李铁军、毛家仁、朱洪彬为审计委员会成员,李铁军为审计委员会召集人。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九月九日

附:个人简历:

1、李勇:男,1964年出生, MBA,高级工程师,曾任职于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曾任北海银河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朱洪彬:男,1964年出生,本科,经济师。曾任广西北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北海银滩开发建设公司董事长,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北海市旅游局党委书记,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3、周联俊:男,1963年出生,本科,高级工程师。曾任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征电器一厂副厂长、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4、陈磊:男,1974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港澳证券项目经理,光大证券项目经理,北海银河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策划部经理,现任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

5、马滨岚:女,1973年出生,本科,会计师。1997年至今在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曾任股份公司财务部综合管理室主任、财务会计室主任、财务管理部副经理、经理,现任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

证券代码:600112 股票简称:长征电气 编号:临2013-052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9月9 日,在本公司会议室以书面表决投票表决方式召开了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3年8月29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全体监事。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与会监事一致选举胡凌志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同意票3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特此公告!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九日

附:监事会主席简历

胡凌志:1964年出生,本科,工程师,曾任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高压电器事业部副总经理,现任贵州长征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券商移动证券App行至冏途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数 据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专 题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银行股发飙 A股红色星期一
   第A014版:秋收行情点燃 加仓思路浮现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行 情
   第B003版:行 情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中钢集团吉林炭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所属企业环保技术改造项目关联交易进展情况的公告
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3-09-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