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9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公告(系列)

2013-09-1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13-038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9月11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深圳前海子公司的议案》。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人民币20000万元,设立"东华星联科技有限公司",其中本公司出资人民币19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9%,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

  2、本公司于2013年9月11日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以10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深圳前海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此次投资事项属于本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东华星联科技有限公司;

  2、拟设地点: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

  3、法定代表人:薛向东;

  4、注册资本:20000万;

  5、业务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公共软件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通讯工程;芯片设计与销售、物联网产品开发与销售、云计算平台设计与信息服务、智慧城市产品开发与服务、位置信息服务产品开发与销售。

  以上各项内容以最终工商登记为准。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以下简称"前海深港合作区")是粤港现代服务业创新合作示范区,重点发展金融业、现代物流业、信息服务业、科技服务和其他专业服务业四大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深圳前海子公司,旨在利用前海深港合作区在税收、人才、用地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积极开发在智慧前海建设、三网融合、区域医疗、北斗导航及虚拟运营商等方面的市场,扩大当地业务,降低服务成本,提高服务及时性,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

  四、备查文件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12日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13-039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

  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8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036)。停牌期间,公司于2013年9月5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各相关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目前尚未有突破性进展,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12日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13-040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9月1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会议于2013年9月11日上午9: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0人,实到10人,会议由董事长薛向东主持,3名监事列席。本次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深圳前海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人民币20000万元,设立"东华星联科技有限公司",其中本公司出资人民币19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9%,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以上各项内容以最终工商登记为准)。

  详情参见2013年9月12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12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把脉上市公司基金会发展趋势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A017版:报 告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公告(系列)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2013-09-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