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9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09-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13-062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减持情况

公司于2013 年9月24 日收到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函告,公司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3月25日至2013年9月24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出售“华映科技”股份707.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具体情况如下: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减持方法减持时间本次减持股份
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中竞价交易2013.3.25-2013.9.24707.541.01%
大宗交易000
其它方式000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份性质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国有法人股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有股份2269.90983.24%1562.36982.23%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2269.90983.24%1562.36982.23%
有限售条件股份00%00%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是否违反了《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 □是 √否。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述减持期间任意30天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票数量未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2、本次减持是否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及其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等文件中所做出的承诺:

√ 是 □否。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 年9 月24 日

股票简称:华映科技 股票代码:000536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华映科技

股票代码:000536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古田路101号闽通大厦11层01室

股份变动性质:减少持股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住 所:福州市六一中路106号榕航花园1号楼1-3层

股份变动性质:减少持股

签署日期:2013年9月24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 、 《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指引第 16 号——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写本报告。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 、 《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他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义

除非特别说明,以下简称在本报告书中含义如下:

电子信息集团 指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日电子 指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披露义务人 指 电子信息集团、福日电子

华映科技 指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法》 指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证券法》 指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

《收购办法》 指 《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中国证监会 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本报告书 指 电子信息集团和福日电子于2013年9月24日签署的华映科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元 指 人民币元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古田路101号闽通大厦11层01室

法定代表人:刘捷明

注册资本:158,871.85万元

营业执照注册号码:350000100015953

组织机构代码证:71739761-5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主要经营范围:授权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产权(股权)经营;对网络产品、软件与电子信息服务、通信、广播电视视听、计算机和外部设备及应用、电子基础原料和元器件、家用电器、光学产品、电子测量仪器仪表、机械加工及专用设备、交通电子等产品及电子行业以外产品的投资、控股、参股。对房地产、物业、酒店的投资。

公司董事情况

姓 名职 务是否在华映科技任职
刘捷明董事长副董事长
钟 军董 事
高 峰董 事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住 所:福州市六一中路106号榕航花园1号楼1-3层

法定代表人:卞志航

注册资本:24,054.41.万元

营业执照注册号码:350000100010845

组织机构代码证:70510138-9

企业性质: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主要经营范围:计算机硬件及外围设备、软件及系统集成、微电子、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家用电器、电子元器件的制造、销售;照明灯具,光电材料、器件及其应用(配套)产品,电力设备及其自动化系统研发、制造和销售;光电照明工程设计、施工和服务;光电照明工程技术咨询服务;电子信息技术服务;对外贸易;光学玻璃及玻璃纤维、工程塑料、轻工产品、纺织品、服装的加工、销售;电力设备及器材、电工设备及器材、机械设备、五金、仪器仪表、建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材料、矿产品(不含煤炭)、百货、饲料(不含添加剂)的销售;对节能项目的投资;节能技术开发与服务,合同能源管理。

公司董事情况

姓 名职 务是否在华映科技任职
卞志航董事长
温春旺董 事
陈富贵董 事
刘兆才董 事
黄志刚董 事
郑新芝董 事
郑 雳董 事
杨 方董 事
陈震东董 事

(二)相互关系

电子信息集团系福日电子实际控制人,因此两者为一致行动人关系。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电子信息集团持有福日电子38.76%股份,持有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8.22%股份。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福日电子无持有或控制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的发行在外的股份的情况。

第三节 持股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实施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 12 月内可能继续减持华映科技的股份。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和比例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华映科技股票36,284,608 股,占华映科技股份总数的 5.18%。截止2013年9月24日,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华映科技股票34,784,608股,占华映科技股份总数的4.97%。

二、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

股东名称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的名称减持方法减持时间数量(股)占华映科技股份总数的比例
电子信息集团无限售流通股集中竞价交易2013.8.23

-2013.9. 24

1,500,0000.21%
福日电子无限售流通股集中竞价交易2013.8.23-

2013.9. 24

00%
合计1,500,0000.21%

上述权益变动后,截至本报告披露日,电子信息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5,623,698股,占公司总股本2.23%,福日电子持有公司股份19,160,910股,占公司总股本2.74%,电子信息集团与福日电子合计持有公司34,784,608股,占公司总股本4.97%。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是否存在任何权利限制

福日电子于2013年1月17日将所持有的华映科技500万股股票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到期日为2014年4月23日;于2012年5月29日将所持有的华映科技380万股股票质押给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到期日为2014年5月29日。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华映科技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自2013年9月24日起前6个月内通过深圳交易所的集中交易卖出华映科技公司股票的具体情况如下表:

股东名称卖出股票的时间卖出股票的数量(股)交易的价格区间(元)
电子信息集团2013年3月2,088,98218.82-19.35
2013年4月3,141,01818.9-19.27
2013年6月1,145,40024.55-25.46
2013年8月251,40029.8-30.09
2013年9月1,248,60028.2-30.1
福日电子2013年5月1,047,22325.77-27.15
2013年6月2,179,48723.57-25.44
2013年7月1,572,01624.18-27.07
2013年8月2,201,27424.41-30.14
合计14,875,400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 其他应披露的事项

本公司不存在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事项。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捷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卞志航

2013 年9月24日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 电子信息集团营业执照;

二、 福日电子营业执照;

三、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四、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基本情况
上市公司名称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所在地福州市
股票简称华映科技股票代码000536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福建省电子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义务人注册地福州市
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变化增加□   减少√

不变,但持股人发生变化?□

有无一致行动人有√     无□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是□     否√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是□     否√
权益变动方式(可多选)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 √   协议转让□   国有股行政划转或变更□       间接方式转让□ 取得上市公司发行的新股 □   执行法院裁定□  继承□     赠与□  其他□         (请注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前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占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比例电子信息集团持股数量:17,123,698股       持股比例:2.44%;

福日电子持股数量:19,160,910股         持股比例:2.74%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变动比例电子信息集团变动后持股数量:15,623,698股 变动后比例:2.23%

福日电子变动后持股数量:19,160,910股       变动后比例:2.74%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拟于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是□     否√

注: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此前6个月在二级市场卖出华映科技股票,无买入行为。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此前6个月是否在二级市场买卖该上市公司股票是√     否□

注: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此前6个月在二级市场卖出华映科技股票,无买入行为。

涉及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信息披露义务人还应当就以下内容予以说明: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时是否存在侵害上市公司和股东权益的问题是□     否□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时是否存在未清偿其对公司的负债,未解除公司为其负债提供的担保,或者损害公司利益的其他情形是  □   否  □

(如是,请注明具体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是否需取得批准是□   否□
是否已得到批准是□   否□

信息披露义务人(如为法人或其他组织)名称(签章):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章):刘捷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如为法人或其他组织)名称(签章):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章):卞志航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刘捷明

2013 年 9 月 24 日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卞志航

2013 年 9 月 24 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信 托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二○一三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二○一三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13-09-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