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9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626 证券简称:如意集团 公告编号:2013-018TitlePh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3-09-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将2013年6月28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所做出的"公司通过银行向公司持股52%的控股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人民币4900万元,期限1年,年利率5.2%,由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其他股东以其持有的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提供质押担保。"的决议中关于质押担保的相关内容修改为"……由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高管核心团队以其持有的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35.4%的股权对上述委托贷款金额的48%提供质押担保,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并以其持有宁波远大产业投资有限公司49%的股权对上述委托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提案。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2013年9月24日上午10:00,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连云港国信云台大酒店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为公司董事会,由董事长秦兆平先生主持会议。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2名,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123,579,15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02,500,000股的61.03%。

  (三)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江苏云台山律师事务所指派苗红伟、吴波律师列席现场见证。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一)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审议的提案采用现场表决方式。

  (二)提案的表决情况

  将2013年6月28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所做出的"公司通过银行向公司持股52%的控股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人民币4900万元,期限1年,年利率5.2%,由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其他股东以其持有的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提供质押担保。"的决议中关于质押担保的相关内容修改为"……由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高管核心团队以其持有的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35.4%的股权对上述委托贷款金额的48%提供质押担保,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并以其持有宁波远大产业投资有限公司49%的股权对上述委托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表决情况:同意123,579,150股(占到会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表决结果: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江苏云台山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姓名:苗红伟、吴波。

  (三)结论意见: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和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江苏云台山律师事务所关于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三)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信 托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延期复牌暨进展公告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结果的公告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重大项目公告
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的公告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获得厦门市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批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公告

2013-09-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