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9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基金新闻

2013-09-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南方聚利1年定期开放

  债基日前获批

  记者从南方基金获悉,公司旗下第四只定期开放债基——南方聚利1年定期开放债基已于日前获批。

  据了解,南方聚利主要投资范围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等具有良好流动性的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在运作模式上,基金实行封闭运作,每年开放一次申购赎回。同时,南方聚利作为LOF基金,将在深交所上市交易,投资者可通过二级市场便利地交易基金份额,不受封闭期时间限制,保证了基金良好的流动性。(方丽)

  大成月添利债基

  成立一年业绩领先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18日,大成月添利短期理财债基A、B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3.1839%、3.3997%,在可比的短期理财债基中排名第一。该基金成立于2012年9月20日,成立一年以来,基金收益率持续表现良好。

  基金经理陶铄称,该基金投资组合持续建仓短融,短融集中在季末到期时,基金组合会择机减持部分获利短融,并利用季末资金利率上升期配置较多的利率产品。(杨磊)

  中欧盛世B净值

  今年来上涨74.50%

  受益于成长股结构性行情,中欧盛世成长股票基金今年以来业绩抢眼。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9月23日,中欧盛世成长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38.49%,跻身标准股票型基金前1/8。同时,作为一只分级股基,子份额“盛世B”具有杠杆性,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74.50%,在33只可比股票型分级子基金(进取份额)中排名第一。据悉,中欧盛世成长今年以来侧重于成长股,文化传媒、科技等行业是其配置的重点。(程俊琳)

  华泰柏瑞沪深300ETF

  两融余额破百亿元

  同花顺数据显示,9月23日,华泰柏瑞沪深300ETF融资融券余额达100.91亿元,再度突破百亿元大关。

  市场人士分析,作为两融标的,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市场代表性强,所跟踪的沪深300指数覆盖了沪深两市六成左右的市值,同时具有折算率较高、交投活跃、流动性好等优势,已经成为券商参与这项业务的抢手货,甚至一度因为融资余额超过比例上限而被暂停买入。(程俊琳)

  

  余额宝建议长假资金

  应赶在9月26日转入

  首只互联网货币基金——余额宝良好的现金管理功能已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可,国庆假期临近,许多投资者也将其作为长假短期理财的工具。

  相比普通货币基金赎回需要1-2个工作日而言,余额宝内资金可实现T+0赎回取现,方便用于网上购物、转账、信用卡还款、充话费等。即使在节假日碰上突发的大额现金支出需求,也不用为流动性发愁,余额宝可以做到长假期间的投资消费两不误,平衡收支状况。

  记者从天弘基金了解到,目前余额宝没有国庆节前暂停申购的计划。余额宝以小额用户为主,机构用户不多,短期内大量资金进出带来的波动性风险较小,因此无需长假之前提前“关门谢客”。

  不过,由于节假日期间基金公司无法确认份额,用户要想在国庆节期间享受到投资收益,还需把握好资金转入时间。根据余额宝方面的提醒,用户最好在9月26日下午3点前将资金转入余额宝。

  统计显示,得益于季末和节假日效应叠加,近期货币基金平均收益率开始攀升,以余额宝为代表的互联网货币基金更是其中的明星产品,9月22日官方公布的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高达4.825%。(朱凯)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信 托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偏股基金头名之争白热化 景顺增长贰号超越中邮新兴产业
基金新闻
两创业板指数基金年内收益率超八成
基金加速触网 货币基金打头阵
汇添富行业ETF 大宗交易3天超1亿元
四大明星基金经理 复制牛基业绩

2013-09-25

基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