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1月1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414 证券简称:高德红外 公告编号:2014-08TitlePh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银行短期保本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2014-01-1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3年2月2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13年5月9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使用人民币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具体审议内容详见公司于2013年2月26日、2013年5月1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告)。

  2014年1月13日,公司与广发银行武汉东湖支行签订了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合同,运用闲置募集资金2亿元向广发银行购买"广赢安薪"高端保本型(B款)理财计划对公产品;公司与汉口银行水果湖支行签订了机构理财产品交易类业务申请表,运用闲置募集资金1亿元购买汉口银行机构保本14001期理财产品。上述事项的资金使用额度在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的授权范围内。

  本次理财产品详细情况如下:

  一、广发银行理财产品的主要内容

  1、理财产品名称:广发银行"广赢安薪"高端保本型(B款)理财计划;

  2、理财产品编号:GYAXJD0810;

  3、理财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

  4、理财产品起始日: 2014年1月13日;

  5、理财产品到期日: 2014年5月9日;

  6、理财产品金额:人民币2亿元;

  7、预期年化收益率:5.5%;

  8、本金及收益兑付时间:在计划到期日,银行将本金及收益会在产品到期日的二个工作日内全部兑付至客户理财账户;

  9、理财产品投资方向:将10%-90%的产品募集资金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现金、同业拆借、同业存款、同业借款、债券质押式回购、债券买断式回购、票据质押式回购等低风险同业资金业务)。将10%-90%的产品募集资金投资于债券投资(包括但不限于国债,地方政府债、金融债、中央银行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非公开定向融资工具、公司债、企业债、交易所债券、可转债、资产支持证券等);

  10、公司与广发银行无关联关系;

  11、公司本次使用2亿元超募资金购买该理财产品,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8.44%。

  二、汉口银行理财产品的主要内容

  1、理财产品名称:机构保本14001期理财产品;

  2、理财产品代码:14H001;

  3、理财产品金额:1亿元;

  4、理财产品成立日:2014年1月13日;

  5、理财产品到期日:2014年3月31日;

  6、理财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7、预期年化收益率:5.8%;

  8、本金及理财收益支付:到期日后3个工作日(遇节假日顺延)内一次性派发本金及收益;

  9、理财产品投资方向:银行间市场信用级别高、流动性较好的金融市场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回购、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AAA)、债券远期以及高信用级别的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货币及债券型信托资产、次级债、高等级信用债、同业存款、信托受益权等其他金融资产;

  10、公司与汉口银行无关联关系;

  11、公司本次使用1亿元超募资金购买该理财产品,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4.22%。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使用募集资金的项目的正常运转,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对闲置的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以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1、公司于2013年2月28日运用闲置募集资金4亿元向招商银行东湖支行购买了人民币"点金公司理财"之岁月流金55754号理财计划。该理财产品已于2013年6月3日到期,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4亿元和收益4,841,640.00元已如期到账。

  2、公司于2013年2月28日运用闲置募集资金1亿元向汉口银行水果湖支行购买了人民币机构保本13001期理财产品。目前,该理财产品已于2013年8月30日到期,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1亿元和收益2,193,972.60元已如期到账。

  3、公司于2013年6月5日运用闲置募集资金3亿元向广发银行购买"名利双收"人民币理财计划。目前,该理财产品已于2013年12月23日到期,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3亿元和收益7,103,835.62元已如期到账。

  4、公司于2013年7月1日运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向招商银行购买点金公司理财之人民币岁月流金51358号理财计划。目前,该理财产品已于2013年8月20日到期,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5,000万元和收益376,712.00元已如期到账。

  5、公司于2013年9月4日运用闲置募集资金6,000万元向汉口银行水果湖支行购买了人民币机构保本13002期理财产品。目前,该理财产品已于2013年12月2日到期,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6,000万元和收益658,356.16元已如期到账。

  截至公告日,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无尚未到期的情况。

  五、备查文件

  1、广发银行广赢安薪"高端保本型(B款)理财计划对公产品合同;

  2、广发银行广赢安薪"高端保本型(B款)理财计划产品说明书;

  3、《汉口银行机构理财产品交易类业务申请表》;

  4、《机构保本1400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

  特此公告。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一月十五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评 论
   第A008版:广 告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A017版:信息披露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A021版:信息披露
   第A022版:信息披露
   第A023版:信息披露
   第A024版:信息披露
   第A025版:信息披露
   第A026版:信息披露
   第A027版:信息披露
   第A028版:信息披露
   第A029版:信息披露
   第A030版:信息披露
   第A031版:信息披露
   第A032版:信息披露
   第A033版:信息披露
   第A034版:行 情
   第A035版:信息披露
   第A03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行 情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海富通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在直销中心开通转换业务的公告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银行短期保本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1-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