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1月1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1-1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4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月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通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2014年1月1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以传真形式召开,会议共发出表决票十二张,收回有效表决票十二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保证全体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会议以书面形式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董事长签署公司2014年度经济合同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董事会拟授权董事长或由其授权他人,在公司已制订的2014年度采购、销售定价政策基础上,代表公司与供应/经销商签署2014年度采购/销售经济合同。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的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申请2014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详情参见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及巨潮资讯网的《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子公司申请2014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的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月15日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5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申请2014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为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和流动资金周转需要,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申请2014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及子公司2014年度拟申请不超过121,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具体如下:

  1、拟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玉环县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11,000万元;

  2、拟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菀坪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16,000万元;

  3、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玉环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20,000万元;

  4、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4,000万元;

  5、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乍浦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2,500万元;

  6、拟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湖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2,500万元;

  7、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玉环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10,000万元;

  8、拟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5,000万元;

  9、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4,000万元;

  10、拟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3,000万元;

  11、拟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吴中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3,000万元;

  12、拟向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菀坪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5,000万元;

  13、拟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5,000万元。

  14、拟向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或其他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30,000万元。

  以上银行之间可能存在授信额度调整。

  公司及子公司2014年度拟向上述各家银行申请的授信额度总计为人民币121,000万元(授信额度不等于实际融资金额,具体以各家银行实际批准的授信额度及公司运营需求确定最终融资金额)。

  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融资业务办理手续的及时性,拟授权董事长或由其书面授权他人代表公司审核并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的所有文书,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本公司承担。

  特此公告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月15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评 论
   第A008版:广 告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A017版:信息披露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A021版:信息披露
   第A022版:信息披露
   第A023版:信息披露
   第A024版:信息披露
   第A025版:信息披露
   第A026版:信息披露
   第A027版:信息披露
   第A028版:信息披露
   第A029版:信息披露
   第A030版:信息披露
   第A031版:信息披露
   第A032版:信息披露
   第A033版:信息披露
   第A034版:行 情
   第A035版:信息披露
   第A03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行 情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浙江帝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让嘉兴市中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纠纷仲裁裁决的公告
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3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业绩预告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

2014-01-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