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5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5-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0594 证券简称:益佰制药 编号:2014-022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 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5月16日

  2.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服务平台

  3.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

  一、说明会类型

  本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4 年 4 月 19 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第十一条规定,公司决定通过网络互动的方式举行"2013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让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现金分红等具体情况。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会议召开时间:2014 年 5 月 16 日 9:30-11:00

  会议召开地点:网络互动。公司拟通过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服务平台召开现金分红说明会。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营销总监、财务负责人。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在2014 年 5 月 13 日至 5 月 15 日 上午前通过本公告后附的电话、传真方式联系本公司,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2、投资者可于2014 年 5 月 16 日 9:30-11:00 通过互联网登陆网址: 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直接参与本次现金分红说明会。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 系 人:曾宪体

  电 话:(0851)4705177

  传 真:(0851)4719910、4704019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5月13日

  证券代码:600360 证券简称:华微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4-023

  证券代码:122134 证券简称:11华微债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12日收到公司保荐机构财富里昂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财富里昂")《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罗浩先生因工作变动自2014年5月12日起将不再担任该项目的保荐代表人,财富里昂委派伍俊杰先生(简历详见附件)接替罗浩先生的工作,继续对公司进行持续督导并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韩轶嵘女士和伍俊杰先生。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相关规定,保荐代表人的持续督导期截止2014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5月13日

  伍俊杰先生简历:

  保荐代表人,现任财富里昂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资本市场部联席董事,具有8年投资银行业务经验,计算机科学工学学士,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伍俊杰先生作为项目协办人参与了驰宏锌锗2013年配股项目,参与过多家公司的改制辅导,并先后参与了七匹狼公开增发、上海神开IPO、亚厦股份IPO等多个项目的发行上市工作。

  证券代码:002581 证券简称:万昌科技 公告编号:2014-021

  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山东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提升公司运作透明度,增强维护投资者权益的意识,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14:00-16:30参加"山东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网(http://www.p5w.net)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有财务总监孙铭娟女士和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张国昌先生,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五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家用 编号:2014-041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不予核准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不予核准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决定》(证监许可 [2014] 453号)文件。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4年4月23日举行2014年第54次发审委会议,依法对公司提交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会议以投票方式对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表决,同意票数未达到 3 票,申请未获通过。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五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051 证券简称:中工国际 公告编号:2014-032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合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3年10月2日,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玻利维亚公共工程部签署了玻利维亚蒙特罗-布洛布洛铁路建设项目商务合同,合同金额为72,217.06万玻利维亚诺,约折合10,376万美元。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10月10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2013-041号公告。

  5月12日,公司收到玻利维亚蒙特罗-布洛布洛铁路建设项目的全部预付款,该合同正式生效。

  特此公告。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5月13日

  证券代码:002271 证券简称:东方雨虹 公告编号:2014-023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5月1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予以核准的决定文件后,就相关内容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5月13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广 告
   第A005版:新国九条刺激A股大涨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环 球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专 题
   第A013版:动 向
   第A014版:期 货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开放日常申购、赎回、
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5-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