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6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4-059TitlePh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萍乡赣西医院75%股权暨增资公告的补充公告

2014-06-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 年6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萍乡赣西医院75%股权暨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人民币12,000万元的价格收购江西康远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萍乡赣西医院75%的股权,并通过增资方式最终持有赣西医院80%股权。此事项于2014年6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收购萍乡赣西医院75%股权暨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6),现就以上公告中的"(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七)、风险控制及提示,二、赣西医院增资事项分别增加补充公告如下:

  1、赣西医院改制情况

  赣西医院创建于1958年,前身为国企萍乡钢铁厂职工医院,2000年更名为萍乡市赣西医院,2004年正式与萍钢公司脱离,实行股份制。2005年2月,陶明、吴维、王建萍、谢合明、曹志华共同出资设立股份合作制的萍乡市赣西医院,并由陶明代持医院职工所持的医院股权。2005年3月10日经萍乡市湘东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同意注册登记,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60313010000072),经湘东区卫生局同意登记为非营利性(非政府办)综合医院,注册资本1500万元;注册地址:湘东区峡山口街新街;法定代表人:陶明。

  根据萍乡市湘东区工商行政管理局2014年4月18日核发的营业执照,赣西医院的法律状态中公司类型为:股份合作制。根据萍乡市卫生局于2012年6月6日向赣西医院核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赣西医院的性质为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由于股份合作制是特定时代产物,股份合作制下的全员持股与法人治理结构之间的矛盾严重制约了企业的发展,同时股份合作制的形式在企业对外经营上难以取得社会认同,因此赣西医院股东通过股东会决议:以2014年4月30日为基准日,将赣西医院由股份合作制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改制后的医院承接原赣西医院的全部在册职工劳动关系、业务、资产和全部债权债务,并于2014年5月20日取得了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政府的同意。

  根据萍乡市湘东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4年6月11日向赣西医院核发的《营业执照》,赣西医院已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根据萍乡市卫生局于2014年6月23日向赣西医院核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赣西医院的性质变更为营利性医疗机构。

  2、交易协议中利润承诺情况

  根据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书》,陶明作为赣西医院的实际控制人,向恒康医疗承诺,赣西医院2014年度至2016年度,每年度实现净利润为:2014年度、2015年度和2016年度分别实现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850万元、2100万元、2500万元,如果赣西医院在2014年、2015年及2016年中任一年度未达到业绩承诺,江西康远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远投资")和赣西医院实际控制人陶明需对恒康医疗作出现金补偿,康远投资及陶明对前述现金补偿承担连带责任,恒康医疗有权要求康远投资以所持赣西医院20%的股权作为现金补偿的质押,有权要求陶明以持有康远投资的股份作为现金补偿的质押。

  3、根据萍乡市湘东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4年6月11日向赣西医院核发的《营业执照》,赣西医院已经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因改制未完成对公司收购所造成的潜在风险。

  4、赣西医院股权交易完成后,根据公司规划安排,进一步优化资产配置资源,各方一致同意对赣西医院进行增资,增资部分由恒康医疗以自有资金现金方式认缴。

  5、由于工作人员疏忽,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了《关于收购萍乡赣西医院75%股权暨增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6)经事后审核,公告中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人民币1,2000万元受让江西康远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萍乡市赣西医院75%股权,收购金额1,2000万元记数符号出现错误,更正为12,000万元 ,公告全文中涉及该收购金额一并予以修正。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其他内容均不变,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9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聚焦前海金融创新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履行承诺情况的公告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萍乡赣西医院75%股权暨增资公告的补充公告

2014-06-27

信息披露